臺式電腦有什麼帥氣的周邊配件

2023-01-16 18:55:21 字數 976 閱讀 8544

1樓:

如今,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資訊的發達,電腦在人們的生活中必不可少,今天就推薦一些看起來很帥氣的臺式電腦的周邊推薦給大家。

靜音鍵盤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煩惱,每當很安靜的時候,總會響起鍵盤噼裡啪啦的聲音,也有一個人在休息的時候,別人在你旁邊敲擊鍵盤的煩躁感,那麼靜音鍵盤,推薦給你。靜音鍵盤,顧名思義,就是你在敲擊的時候,它是不會發出噼裡啪啦的聲音的,給你安靜的感受。

顯示支架現在很多人都不滿足與一塊單一的顯示屏。在娛樂,辦公,處理其他事情的時候,顯示器只有一個,開啟來開啟去的很麻煩,怎麼辦呢?推薦一款支架給你。

解決你的煩惱。顯示支架,可以將多臺顯示屏安裝在一起,隨便你怎麼用,可以多工化,在你娛樂的同時,也可以處理其他的事情。

垂直滑鼠現在人們的工作,幾乎離不開電腦。在用電腦的同時,滑鼠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會遇到一個問題,滑鼠用久了,會變成滑鼠手,而且對自己的手腕有較大的損傷,不利於健康。

推薦一款垂直滑鼠給大家。

這款滑鼠最大區別就在於,它是垂直的,相當於的汽車的操縱桿,更符合人體力學,也不會說用久了造成手腕痠痛,更不會形成滑鼠手。

降噪耳機通常你在聽**或者學習英語時,你不希望別人打擾你,但同時你也不想錯過一些總要的事情。那這款耳機就可以幫到你。

這款降噪耳機,最大亮點在於,可隨你的設定過濾掉一些你不想聽的噪音,同時也不會錯過重要的資訊。從而能安安資訊的聽**或者學習。希望你用的上

2樓:葉子葉子

我建議,這些不僅是帥氣,而且對身體有益的幫助。臺式計算機是一種獨立的相分離計算機。

完完全全跟其它部件無聯絡,相對於筆記本和上網本體積較大,主機、顯示器等裝置一般都是相對獨立的,一般需要放置在電腦桌或者專門的工作臺上。

垂直電腦桌的邏輯很簡單:它允許你花更多的時間站立,甚至移動下半身來消耗熱量。促進血液迴圈,保持更良好的姿勢。

如果可以,在使用電腦幾個小時之後,最好還是站起來散步、活動20分鐘,對身體的幫助可能是最大的。

帥氣的鍵盤

遊戲主機配件有哪些?電腦主機裡都有什麼配件?

第一個是顯示卡,它絕對決定了關鍵的第一因素的效能。沒有漂亮的顯示卡,即使是最好的遊戲也是沒用的。對於平民,價效比高的悍馬遊戲,顯示卡 應該是 cpu 的倍。卡主要取決於晶片大小 位寬 儲存器頻率,儲存器容量不成問題,1gb 足夠,基本只有選擇,512m?忽略它!2gb?出汗!一般來說或者太高階了,2...

臺式電腦的win7系統有幾種,臺式電腦的WIN7系統有幾種

家庭普通版和高階版,專業,企業,旗艦版 怎麼安裝,可以去找人幫你安裝,幾十塊錢,省時省力 win7 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企業版,旗艦版 回答電腦系統主流有7種,分別為 純dos系統 例c dos,m dos 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 linux系統 例centos,ubuntu uni...

關於臺式電腦電源什麼型號的好啊,臺式電腦電源什麼牌子最好

航嘉 磐石400 280元全漢 fsp350 60tha 270元鑫谷 核動力535k8 260元額定功率都為350w 金河田的,120塊左右的就行了 350w 注意要用標準300w以上的 通常js們都說最大功率而非標準功率,相差了100w 電源推薦航嘉或鑫谷的 關於臺式電腦電源,有很多的品牌,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