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有多少種啊,桌上型電腦的

2022-11-27 15:45:22 字數 947 閱讀 3338

1樓:_法_皇_之_綠

分成a(ati)卡和n(nvidia)卡,這個說白了就是2個廠家,就向cpu有amd和intel的一樣。

我大概明白樓主的意思

顯示卡的2個重要引數是視訊記憶體和位寬,這個個當然是越高越好,視訊記憶體不多說了,位寬就相當一條公路的寬度,直接影響到一次能通過汽車的數量。

還有象什麼頻率,sp單元之類的也是數值越大越好,唯獨一個 單位是ns的,是越低越好,哈哈,因為是運算速度想1.0 1.2 1.4 等等。

顯示卡其他的就看品牌和做工了,自己在多看看就ok了

2樓:cs的

顯示卡就顯示卡!整合就是整合 2種!

獨立顯示卡是自己在主機板上象插記憶體條樣 多加的硬體!

整合顯是沒有插獨立顯示卡!也就是 主辦上鑲了一個顯示卡的意思!但是整合的比較佔記憶體!所以 建議你買個獨立顯示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一種主機板自帶,**便宜,效能差(整合顯示卡);

一種自己配的,和樓上所說,是一張卡的樣子,**貴,效能好(獨立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就兩種,獨顯和集顯,又可以分成a卡和n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就是把顯示晶片整合在主機板上,效能比較低,成本也比較低,品牌多為英特爾。獨立顯示卡就是完整的一張卡,它是通過插槽插在主機板上的,獨立顯示卡的晶片有ati和nvidia兩大品牌、然後其它廠商用他們的晶片生產自己的顯示卡,如七採虹、盈通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獨顯和集顯,一般來說,獨顯顯示卡是最好的,計算機主要3d影象計算交給了獨顯,如果是集顯的話,它可能要佔用cpu的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單獨一張卡插在主機板上的叫獨立顯示卡。

沒有加一張卡的,或顯示器介面直接接在主機板agp介面上的的話,那就是整合顯示卡。

臺式電腦的顯示卡筆記本能用嗎,桌上型電腦顯示卡可以用在筆記本上嗎

恐怕用不了。筆記本的顯示卡出於體積的考慮一般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不好拆卸 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卡則是直接接插在主機板的pci e介面上的,考慮到二者介面相差很大,所以筆記本顯示卡和桌上型電腦顯示卡不能通用。1 即使有裝置能把主機板上顯示卡晶片拿下來,也只能更換同型號的顯示卡,因為主機板上焊點是固定的,...

筆記本的顯示卡和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卡有什麼區別在玩遊戲上有不一樣麼?什麼樣的筆記本顯示卡是高階的

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的顯示卡還有2中叫法 桌面版顯示卡和移動版顯示卡 移動版顯示卡的效能只有大概桌面版顯示卡的80 左右的效能表現,排除散熱及溫度牆 功耗牆的制約,所以在常規的遊戲設定上可能能為玩家帶來較好的遊戲執行效果,但對於部分大型遊戲,特別的高負載遊戲則會對移動版顯示卡的不足會被擴大,諸如高負載...

臺式電腦顯示屏共有多少種尺寸

crt顯示器常見的有15英寸 17英寸 19英寸 20英寸等。lcd顯示器有15英寸 17英寸 19英寸 21.5英寸 22.1英寸 23英寸 24英寸 27英寸 29英寸等。crt顯示器的尺寸指映象管的對角線尺寸。最大可視面積就是顯示器可以顯示圖形的最大範圍。映象管的大小通常以對角線的長度來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