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省服務型製造示範企業的申報條件是什麼

2023-01-16 19:00:12 字數 4894 閱讀 5234

1樓:蘇州智為銘略

根據前兩天江蘇省經信委發的2023年度江蘇省服務型製造示範企業(下稱是示範企業),從中智為銘略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3年江蘇省服務型製造示範企業的申報條件,如下:

1、江蘇省內依法註冊的製造企業,具有獨立法人資格,並已正常經營兩年以上,擁有自主品牌或自主生產的核心產品,企業組織結構健全,申報主體兩年內未發生重大質量、環保或安全事故,沒有違規違法行為或涉嫌違法正在接受有關部門審查的情況。同一集團的多個子公司不得重複申報。省級服務型製造示範培育企業經培育已符合示範企業條件的,可按申報程式進行申報。

2、企業服務管理體系健全,具有較強的服務型製造能力,具有一定的生產經營規模和良好的盈利能力,近三年內實施服務型製造專案不少於3個。2023年企業營業收入不低於2000萬,其中綜合服務收入佔比不低於25%,企業利潤總額不低於100萬。(注:

其中申報**鏈管理方向的企業對近三年內實施服務型製造專案的個數和企業綜合服務收入佔比等兩項內容不設指標要求)。

3、企業服務型製造發展符合國家和省服務型製造發展方向,在本行業或行業細分領域內,其生產技術與工藝,服務能力與水平等具有一定的優勢地位,企業能夠通過模式創新形式核心競爭力,並在戰略規劃、管理經營、模式創新、平臺建設、人才培養、服務績效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對行業服務型製造發展起到較好的示範帶動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服務型製造示範企業的申報條件有共性條件和專項條件:

共性條件:

1. 申報主體應在安徽省內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運營和財務狀況良好。

2. 申報主體應具備服務型製造特徵,符合“安徽省服務型製造示範遴選基本條件”(見附件1)明確的方向與要求。

3. 申報主體在近兩年內(2023年1月1日以後)未發生重大質量、環保或安全事故,沒有違法行為或涉嫌違法正在接受審查的情況。

(二)專項條件

河南省級服務型製造示範企業有什麼申報條件?

3樓:亦凡皇宇

示範企業(專案、平臺)申報條件

(一)共性條件

1.申報主體應在河南省內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運營和財務狀況良好。

2.申報主體應具備服務型製造特徵,符合“服務型製造示範遴選基本條件”(見附件1)明確的方向與要求。

3.申報主體在近兩年內(2023年1月1日以後)未發生重大質量、環保或安全事故,沒有違法行為或涉嫌違法正在接受審查的情況。

(二)專項條件

1.申報企業應為具有鮮明轉型特點的製造業企業。在本行業或細分領域內,其生產技術與工藝、服務能力與水平等應該具有一定優勢地位。

企業能夠圍繞核心製造能力開展模式創新並形成競爭力,在戰略規劃、管理運營、模式創新、資訊網路平臺建設、服務績效、生產服務類人才培養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

2.申報專案應為圍繞提升核心製造能力開展的專案,且已投入運營。申報主體須為製造業企業,可為委託開展專案的甲方,也可為對外提供服務的乙方。

專案在降低企業生產成本、提升經營效率和市場佔有率等方面實現了預期目標。專案實施後申報主體的服務型製造特徵更加明顯,核心能力更加突出,市場地位得到加強。

3.申報平臺應為從製造業企業衍生出的服務平臺或第三方專業服務平臺,也可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業組織等服務機構,平臺可以面向行業提供專業服務,也可以面向區域提供綜合服務,截至申報日正式投入運營時間須滿兩年。平臺應提供研發設計、知識管理、工業技術、人才、融資、智慧財產權等專業服務,並在服務體系建設、服務能力提升、服務模式等方面有所創新,能夠有效提升製造效率和能力,有效降低企業間交易成本和合作風險。

2023年江蘇省工程研究中心申報條件是什麼?

4樓:蘇州智為銘略

為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國家創新驅動戰略,提升江蘇省產業發展整體水平和國際競爭力,推進完善以企業為主體、市場為導向、產學研結合的自主創新體系建設,根據《江蘇省工程中心管理辦法》,智為銘略小編將2023年江蘇省級工程研究中心申報條件整理如下:

1、符合《江蘇省工程中心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和要求,定位明確,發展思路清晰,任務和目標合理。

2、管理與團隊具有較強的組織管理機構和管理隊伍,建立了規範的管理體制和執行機制;擁有一定規模和較高水平的人才隊伍及專職科研人員,技術帶頭人具有高階職稱或博士學位。

3、主要依託單位是行業龍頭,具有技術領先優勢的高成長型企業或院校、科研院所,在所屬領域擁有先進的研發試驗設施和專門的研發場地,能夠形成對突破制約產業轉型升級和重點產業發展的關鍵性技術研發提供有效支撐和保障。

4、具有承擔過省級以上科研計劃、標準制定等經歷,擁有一批授權專利等自主智慧財產權、有待工程化開發、技術含量高和市場前景好的科技成果和技術儲備,有較強的帶動性和輻射作用。

5、以主要依託單位為主,鼓勵開展產學研實質性的聯合共建,聯合開展技術創新、組織創新和服務模式創新,促進相關產業的創新和發展。

2023年江蘇省“雙創計劃”申報專案類別是什麼?

5樓:蘇州智為銘略

根據釋出的2023年度江蘇省 “雙創計劃”通知,從中智為銘略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3年江蘇省 “雙創計劃”的申報專案類別(高新技術企業),如下:

2018 年江蘇省“雙創計劃”包括雙創人才、雙創團隊和雙創博士三個專案。

1、雙創人才。專案分為創業、企業創新、高校創新、科研院所創新、衛生創新、文化創新、高技能創新等 7 個類別,各類別的具體申報條件見“附件 1”。

2、雙創團隊。專案分為科技、戰略性新興產業、軟體和網際網路、教育、現代農業、服務外包、衛生等 7 個類別,各類別的具體申報條件見“附件 2”。

3、雙創博士。專案分為創業、企業創新、企業博士後、縣級醫院創新、世界名校等 5 個類別,各類別的具體申報條件見“附件 3”。

企業榮譽代表公司實力,南京越博獲得的榮譽有哪些?

2023年智慧用電管理系統十大品牌是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我,那想都不用想,肯定是中智盛安電可信智慧用電管理系統,較為好些了,可不止我一個人這麼說,凡是知道的都會這麼認為的。

7樓:少冰三分糖

如果要選公司的話,我覺得應該看公司的技術實力和長久服務。因為智慧消防是個軟體,需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來持續優化升級,否則有需求或系統問題就很麻煩。

聽做消防的朋友講鼎信消防還可以,還是智慧消防專家工作站,也是上市公司肯定更靠譜,不管是技術還是其他方面都是國內一流水平,具體你可以找幾家問問。

8樓:智慧消防伴您行

鼎信消防就不錯啊,常年位於十大報警品牌前三甲,還是個上市公司

9樓:華力智慧用電

華力售電的“中平安電雲服務”。 基於物聯網技術的創新型“安全用電”是城市級用電隱患監測雲系統。它結合多種高階技術——網際網路+、物聯網、雲端計算、大資料分析等,將獲取的用電資料實時傳送至雲平臺,可以實現24小時不間斷的用電系統檢測、隱患資訊推送、掌上用電巡檢、定期體檢報告、遠端技術服務支援等智慧式用電安全服務體系。

不僅提高了各方的效率,降低了維護成本,而且還為用電安全提供基礎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1、深圳市中智盛安安全技術****“專業鑄就安全,智慧呵護生命”,深圳市中智盛安安全技術****是國內領先的建築電氣安全綜合解決方案專業提供商,集電可信智慧用電管理系統、智慧用電系統、電氣火災監控系統、電氣火災、防火門監控系統、消防應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統研發、製造、銷售、服務一體化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國內屬於實力比較靠前的企業。1、上海華宿電氣股份****上海華宿電氣股份****於2023年成立,於2023年7月23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成功掛牌,自此成為全國電氣防火行業率先掛牌企業(簡稱華宿電氣,****:

430259)。專業從事電力及電氣安全產品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華宿電氣憑藉雄厚的產品技術研發實力,不斷追求技術創新,全面致力於電氣防火事業的發展。2、河南力安測控科技****力安科技是河南省科技型企業,“網際網路+”工業創新示範企業,創新型試點企業,智慧建築裝置能源管理大資料河南省工程實驗室,電氣裝置狀態監測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服務型製造示範企業(裝置全壽命週期管理), “企業上雲”綜合雲平臺服務商;榮獲2017智慧消防先鋒品牌、河南省著名商標。

3、安科瑞安科瑞是一家為智慧電網使用者端提供智慧電力監控、電能管理、電氣安全等系統性解決方案的企業。安科瑞電氣股份****成立於2023年6月,專注於使用者端智慧電力儀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智慧電力監控系統。5、成都鑫豪斯電子探測技術****公司總部坐落於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自建廠房30000餘平方米,總投資超過2億元,擁有精密機械加工車間、高分子材料車間、紅衝鍛造車間、磁懸浮高速貼片車間、全國emc綜合測試實驗室等配套設施。

鑫豪斯智慧式用電安全管理系統基於當前電氣火災事故頻發而研發的成熟有效的用電安全系統。6、深圳匯川公司深圳匯川公司生產的智慧用電主要為低壓智慧用電,主要服務於裝備製造業、節能環保、新能源三大領域,產品廣泛應用於電梯、起重、機床、金屬製品、電線電纜、塑膠、印刷包裝、紡織化纖、建材、冶金、煤礦、市政等行業。7、中山市福瑞特科技產業****中山市福瑞特科技產業****是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以“智慧用電,防火減災”為使命,以自主研發的電氣火災監控系統、消防電源監控、物聯閘道器、軟體平臺為核心,擁有方案設計、系統整合、運維服務等技術能力,為客戶量身度造智慧式用電和綠色能源管理服務。8、風光電子科技公司風光電子科技公司旗下生產的智慧用電種類有:中、高壓智慧用電,潛油電泵智慧用電,低壓提升機智慧用電,電驅動鑽機專用智慧用電,低壓大功率通用智慧用電等。

由於應用場合的差異,它們之間的特點也有所不同。9、山東和遠智慧科技股份****山東和遠智慧科技股份****位於濟南市高新區新濼大街1166號,是一家集智慧配電和能效管理技術及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11樓:力安科技

一線品牌也就那麼幾家:力安科技、上海電丁丁、浙江嘉和物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已經知道答案了,浙江安豐泰智慧科技,市場佔有率達到百分之二十三了,謝謝各位吹毛求疵。

江蘇省2023年高考制度,江蘇省2023年高考制度?

1 江蘇省高考改革基本上已經確定2017年實施,今年7月可能就會公佈具體方案。2 如回果實施新的高考方 答式,肯定不會針對復讀生單獨制定一套別的方案,會與當年參加高考的應屆生採用一樣的高考方式,但估計會有一定的變通。3 具體對於復讀生如何制定相對應的政策,就要看7月份公佈的具體方案了。這樣可以麼?江...

江蘇省2023年二本大學有哪些,江蘇省2023年二本大學有哪些

有很多的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南京中醫藥大學南京工程學院 南京體育學院 南京審計學院 南京曉莊學院 江蘇警官學院 南京人口管理幹部學院 南京師範大學人民武裝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 江蘇科技大學 常州工學院江蘇技術師範學院 蘇州大學 蘇州科技學院 常熟理工學院 鹽城工學院 鹽城師範學院 淮海工學院 徐州師範...

江蘇省2023年高考總分是多少,江蘇省2023年高考總分是多少

1 2015年江蘇省高考總分為480分。2 2015江蘇高考分數線公佈,文科類本一342分,本 二313分 理科類本一344分,本二310分。體育類本科 公辦 民辦 文化226分 專業110分 藝術類本科 美術 公辦 文化240分 專業180分 民辦 文化225分 專業170分 藝術類本科 公辦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