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未充電時手機卻顯示在充電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38:32 字數 454 閱讀 422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總是顯示充電狀態,建議: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3.若在未充電狀態下依然顯示充電圖示,請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4.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若由於此情況導致建議儘快送修。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2樓:小cherry丸子吖

手機主機板壞了,在這種情況下,關機或直接拔電池然後開機.發生這種情況你要去修理,否則即使有電也會在你通話或運用的時候會自動關機.

.關機重啟試一下

取出電池重新插入

換個電池試試

不行就去三星服務中心監測一下。

三星手機充電時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電去是怎麼回事

三星手機充電 時充不進,很多時候是因為介面有灰塵所導致的,所以可以進行手機充電介面清潔工作。工具 原料 棉籤 牙籤 酒精。1 首先先準備好清潔所需的材料。2 取少量棉籤上的棉花纏在牙籤上。3 將牙籤放在酒精裡浸泡一刻。4 將手機關機,用牙籤進行手機介面清理。5 等酒精揮發乾淨,手機就可正常充電。建議...

三星手機充不進電,插上手機有顯示充電就是充不進去是怎麼回事?是電池問題嗎

如果三星手機充不進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3.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4.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

三星手機插卡顯示未網路註冊,三星手機總顯示未在網路上註冊怎麼辦

如手機 插入sim卡,提示 未註冊網路 時,建議您可先關機,拔出您的sim卡重新插入重啟或者換臺手機試試 如還是無法使用,您可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瞭解具體的情況。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4.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