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的手機充電器可以充三星手機嗎

2021-03-04 09:23:22 字數 2993 閱讀 8605

1樓:知道君

可以。這兩款手機均採用目前統一的充電孔和資料線進行充電的,可以相互使用,版由於部分機型充電器輸出

權電流可能有所不同建議使用官方原裝資料線和充電器給手機充電。

全球就曾大規模推動手機充電器標準統一,多國頒佈了非強制性法令,手機廠商因此做出改進。

而中國也力推「usb連線線與充電插頭分離」,這已被絕大多數廠商接受。資料線與插頭分離式的設計已取代傳統一體式設計。

雖然使用標準usb介面連線插座和資料線基本得到了廣泛認同,但在資料線的另一端,通過何種介面與手機連線,還存在較大分歧。

用三星手機充電器能充oppo的手機嗎

2樓:oppo客服

你好,充電器規格一樣的話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議,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匿名使用者

親 請用原裝充電器 不然會發生意外事故的 插頭雖然統一了 但是充電器的電壓是不一樣的 如果使用費原裝充電器充電 請注意看電壓是不是和原裝的一樣 不然發生意外 售後是不保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的充電器插頭都統一了

小米手機的充電器能充三星手機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是有影響:1.對電池有影響:

非原裝的都是版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一個大的範權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命等。2.

對手機有影響:充電器上都有標稱的輸出電壓和電流,如果購買的充電器是正規廠家的,電壓和電流標稱的和實際一致的話,給手機充電不會有影響,如非原裝充電線充電可能會電池對手機的供電不穩定,導致自動關機、自動重啟、打**自動關機等。所以建議您按照原廠包裝內的使用說明操作使用,比如三星認可的原廠電池、充電器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電壓和電流相同的可以,像我用的這個森樹強的不也用了挺久的

小米手機用三星充電器能充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不同品牌及機型的充電器規格不同,不建議混用,同時不建議連線使用,以回免造成危險及影響機器的使用壽答命。

1.對電池有影響: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一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

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命等。

2.對手機有影響:充電器上都有標稱的輸出電壓和電流,如果購買的充電器是正規廠家的,電壓和電流標稱的和實際一致的話,給手機充電不會有影響,如非原裝充電線充電可能會電池對手機的供電不穩定,導致自動關機、自動重啟、打**自動關機等。

所以建議您按照原廠包裝內的使用說明操作使用,比如三星認可的原廠電池、充電器等。

8樓:自研自發

用usb口只要能插上通用,充電口能插上也不要嘗試充電,如不匹配輕則燒壞充電器重了燒壞手機

9樓:苮ル寶貝

介面一樣,輸出毫安一樣就可以用

10樓:待l我o娶v你

能的,現在的充電器輸出電壓都是一樣的

11樓:涼薄的千年

要看介面的,一般資料線的介面大小合適就可以充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介面一樣就可以

13樓:北極的夜空

米幾 是用頭還是線

三星手機充電器充別的手機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不同手機的充電器、電池容量不同,使用時會對手機產生損壞,建議您使用原型號的充電器進行連線。

不是三星手機的充電器充得了電嗎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不同手機的充電器、電池容量不同,使用時會對手機產生損壞,建議使用原型號的充電器進行連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三星手機都是android的,大部分android手機充電器都是通用的。回只要接頭一樣,電流夠答大,都能充電。

android手機目前主流的是使用micro usb接頭,新的部分產品開始使用type-c介面,有些還有無線充電。

對於有線充電方式,只要接頭一樣都是可以用的,只要要注意充電器,應該是android標準的才能實現高速充電,如果不是的話,充電速度會大打折扣。凡是支援android高速充電的充電器,除了本身的**電流能力會達到1.5a甚至2a以外,中間dm和dp兩線是短接的,以便讓android裝置識別到這是一個高速充電器,沒有這個識別標誌的充電器,都會按低速充電處理。

無線充電則因為有qi、pma、a4wp三種標準,只能使用與三星標準相同的無線充電器才能順利充電。三星的標準是a4wp,與pma相容,換言之,只要不是qi的無線充電器,都可以給三星無線充電的手機充電。

17樓:去玩兒體育歐賠

充電器引數一樣就沒事

為什麼手機衝充不了電,我用的是三星的充電器呀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

專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屬

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

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由於不能充電的情況可能是電池、充電介面、充電器等原因造成,為了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需要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後處理。

三星手機充電器充不上電,充電寶可以充是怎麼回事

三種可能,一是電池問題,試試拔電池出來用萬能充充一下行不行,如果行就內排除!二是充電器問容題,可以到手機配件店配個萬能直充試下,如果行就是你那個充電器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就麻煩了,可以是手機插口問題,建議拿去維修那裡看看 三星手機直充充不進去電,但充電寶又可以怎麼回事?原因 三星手機的許多型號對電源的...

三星note3用智慧充電器充過電後,原裝充電器充不進去電。原

尊敬bai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不能充電 du,建議您按照以下操zhi作方法嘗dao試 1.使用原廠充電回器連線家用電源答充電。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 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

為什麼手機衝充不了電,我用的是三星的充電器呀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 專電池和手機接觸點。2.使用屬 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