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衝充不了電,我用的是三星的充電器呀

2021-03-04 08:30:03 字數 966 閱讀 763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

專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屬

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

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由於不能充電的情況可能是電池、充電介面、充電器等原因造成,為了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需要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後處理。

不是三星手機的充電器充得了電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不同手機的充電器、電池容量不同,使用時會對手機產生損壞,建議使用原型號的充電器進行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三星手機都是android的,大部分android手機充電器都是通用的。回只要接頭一樣,電流夠答大,都能充電。

android手機目前主流的是使用micro usb接頭,新的部分產品開始使用type-c介面,有些還有無線充電。

對於有線充電方式,只要接頭一樣都是可以用的,只要要注意充電器,應該是android標準的才能實現高速充電,如果不是的話,充電速度會大打折扣。凡是支援android高速充電的充電器,除了本身的**電流能力會達到1.5a甚至2a以外,中間dm和dp兩線是短接的,以便讓android裝置識別到這是一個高速充電器,沒有這個識別標誌的充電器,都會按低速充電處理。

無線充電則因為有qi、pma、a4wp三種標準,只能使用與三星標準相同的無線充電器才能順利充電。三星的標準是a4wp,與pma相容,換言之,只要不是qi的無線充電器,都可以給三星無線充電的手機充電。

4樓:去玩兒體育歐賠

充電器引數一樣就沒事

我所用的手機,充不了電,而且,電就是越充越少,那是什麼原因?

一 故障原因 1 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2 充電器出現故障。3 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4 手機電池出現問題。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二 解決方法 1 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2 換上別的充電器試...

蘋果x充不進電也開不了機,蘋果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去 也開不了機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2 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3 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4 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5 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6 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原因 1 充電時...

為什麼手機有的時候充不了電,是資料線不行還是手機問題

你換換資料線試試,也可能是手機充電口的問題 可能是充電那裡鬆動了,導致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你可以換根資料線試試 資料線接觸不良,資料線的問題,你可以嘗試換一根資料線或使用原裝充電器 如果是玩的關機才充的 那很正常 不然就是資料線的問題了 有點情況是電池接觸不良,有時是埠 插入外 接觸不良。埠損壞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