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007手機為什麼充不了電但是顯示在充電

2021-04-24 18:00:30 字數 699 閱讀 3369

1樓:oppo客服

1.使用來的是非原裝充源電器導致

,建議使用bai原裝的

充電器觀察du下。

zhi2.充電的時候有操dao作手機或者有較多程式在後臺執行導致,建議將手機一鍵清理或者關機充電觀察下,不要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會導致充電緩慢,甚至會出現越充越少的現象。

3.充電器損壞導致,可以換個充電器或者連線電腦充電試試。

2樓:棗馬黑熊

1.建議抄以後充電的同時順便啟用下電bai池,這樣電池du充電就沒有記憶了。

2.用交流插座充電,zhi把電量充至100%關機dao,在關機模式下接著充到綠燈亮。

3.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

4.開機充電至100%這樣你的電池就沒有記憶了以後充電也快多了。

3樓:小小小小小潑猴

用的原裝充電器嗎?如果不行送售後檢查下吧。

oppo r7007手機為什麼總是顯示記憶體不足

oppor7007怎麼不顯示電是多少

4樓:oppo客服

你好,進入設定-顯示-電量百分比-開啟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 r7手機為什麼充電沒有閃充標誌了

若手機無法閃充,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請使用原裝閃充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 電池與手機接觸不良,建議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使用乾淨擦布,擦拭電池和電池連線金屬點 若電池無法取出,確保手機軟體版本為當前最新版本,排除軟體版本問題。環境溫度15度 45度左右時,將處於閃充模式 低於或超出正常溫度範圍,為保證安全...

oppo R8007手機怎麼樣

r8007也就是r1s。ris是r1的4g升級版。在設計和工藝上,oppo r1s繼承了r1流光美學,仍為前後雙康寧大猩猩玻璃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了全新配色寶石藍,更好迎合大眾美學,將流光鏡面的特色詮釋更加出眾,從不同角度看,玻璃的鏡面反射出不同層次藍色,實現墨藍 幽藍 寶石藍依次變化。相對...

oppo r9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網上找的 1.華為以前是牆內開花牆外香,國外賣的比較好。2.oppo設計有想法,死貴,都貼到廣告費裡了。都還不錯,華為應該是好一點。華為是世界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