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手機重啟機子開不了機了是怎麼回事?

2023-06-06 00:45:13 字數 2880 閱讀 3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重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1、進行充電 手機重啟無法開機,有一部分可能性是因為手機電量耗盡,已經無法支撐手機重啟開機這個步驟的完成。所以出現這種情況,首先要做的便是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大概過10分鐘左右再長按電源鍵嘗試開機,因為大部分手機電量需在5%以上才可以進行開機操作。

space2、進行刷機 如果充電了很久依然無法開機,原因便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了未知錯誤。所以不妨將手機連線到電腦,然後進行刷機操作。如果自己不熟練的話,可以請專業人員進行刷機操作。

通常,如果確實是系統出現了問題,那麼刷機完畢後開不了機的情況便會有明顯改善。不過,刷機前需得對手機內的有效資料進行備份。 3、售後維修 當然,除了電量耗盡和系統故障以外,無法開機更有可能是硬體出現了故障。

比如開機線路異常、供電電路不良又或是電源ic異常等,都有一定幾率會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所以如果充電和刷機都沒法解決無法開機的問題,那麼則建議將手機送至售後維修中心,請專業人員檢修,判斷故障元件並進行維修更換。

2樓:葉清鴻

正在為你查詢 請稍等。

很多時候oppo手機開不了機,是因為電量太低從而導致手機啟動電池安全保護模式所造成的,這時候我們就只需要將手機與電源連線,將手機充電半個小時候之後,就可以長按開機鍵將手機開啟了。第二步:如果充了很久的電依舊無法開機的話,我們就需要檢查一下手機有沒有顯示手機充電圖示,沒有的話就表示手機沒有在充電,這時候就需要重新插一下充電口或者是檢查一下充電裝置有沒有損壞,如果損壞了的話,就可以直接換一個充電器再次進行充電。

第三步:假如以上兩個方法都嘗試之後依舊沒法開機,那麼就很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的零件的損壞所導致的,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輕舉妄動,我們需要聯絡oppo的維修中心並將手機送去檢測並且維修。

oppo手機重啟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oppo服務

1、確定手機按鍵是否能正常使用,或手機近期是否有進液。若手機按鍵異常或有進液現象,建議您送修手機。

2、請先使用充電器給手機充電15分鐘後,再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以上,看手機能否開機。

如果手機仍然開不了機,則可能是手機硬體電路或系統存在異常,建議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4樓:爆米花

1、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手機宕機四衝突問題:現在的智慧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按開機鍵15秒強制關機或重啟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oppo r9 開不了機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修復。

希望這能幫到你 !!

oppor9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處理

7樓:oppo服務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8樓:務翠花叢琴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這是因為電量消耗殆盡的原因。插充電器20分鐘後,音量上下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這麼做的原因是部分手機電池過耗光後需充電一段時間,當電池電壓達到手機啟動電壓時,手機才能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oppo r9 開不了機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便可能是硬體問題。

建議儘速送修。

希望這能幫到你 !!0

oppo r9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網上找的 1.華為以前是牆內開花牆外香,國外賣的比較好。2.oppo設計有想法,死貴,都貼到廣告費裡了。都還不錯,華為應該是好一點。華為是世界500...

oppor9m怎麼截圖的,oppoR9手機截圖怎麼弄

第一種辦法,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加上開關機鍵,聽到清脆的一聲後,截圖成功了。第二種辦法,三指截圖,用三根手指頭同時從上往下滑,聽到聲音,截圖成功。擴充套件資料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

oppor9手機突然切換不了4g了怎麼回事

這可能是因為手機訊號問題。我們可以解決的。1 開啟設定圖示 2 選流量管理 3 選行動網路設定 4 選網路模式 5 手動選擇使用的網路即可。r9升級系統後是預設的4g網路,沒有設定了,如果那裡4g網路沒覆蓋就會自動切換到2g 3g網路。手機沒有4g訊號 1 需要使用的是4g手機,且使用相應制式的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