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手機突然切換不了4g了怎麼回事

2021-05-12 20:57:14 字數 2208 閱讀 2061

1樓:

這可能是因為手機訊號問題。我們可以解決的。

1、開啟設定圖示;

2、選流量管理;

3、選行動網路設定;

4、選網路模式;

5、手動選擇使用的網路即可。

r9升級系統後是預設的4g網路,沒有設定了,如果那裡4g網路沒覆蓋就會自動切換到2g/3g網路。手機沒有4g訊號:

1、需要使用的是4g手機,且使用相應制式的4g**卡;

2、重新插拔sim卡嘗試,條件允許的話,更換其他4g卡排查故障;

3、手機選擇使用的4g訊號在當地覆蓋不好或者沒有覆蓋,建議更換首選網路型別(設定--常規--行動網路設定)檢視2g、3g、4g的對比情況;

4、有的地方還沒有完全覆蓋4g,存在覆蓋盲區,需要換到有4g覆蓋的地區使用;

5、如果其他品牌4g手機也存在4g訊號不好現象,可致電當地的運營商反饋;

2樓:精彩百曉生

應該是設定方法不正確,設定4g3g2g網路方法:

1、開啟設定圖示;

2、選流量管理;

3、選行動網路設定;

4、選網路模式;

5、手動選擇使用的網路即可。

3樓:可樂零七

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支援4g;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

1、手機可能沒有更新行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2、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4、開啟4g開關。

oppor9sk手機為什麼突然網路從4g變2g不知道怎麼調回去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4g網路的時候,常會碰上4g網路變3g或2g,其實這

些都是有原因的,下面就來看下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01手機發熱,由於手機充電時或者手機在使用過程中,手機容易發熱,這會導致手機訊號不穩定。

02手機軟體衝突,手機安裝的軟體之間或軟體與系統產生衝突,這樣就會導致手機卡頓,同樣會導致手機訊號不穩定。

03所處地帶沒有4g網,有些地方由於地勢原因,4g網路無法覆蓋,例如高樓大廈等等都有可能。

04所處地段沒有4g基站,一般有些農村4g基站還沒有完全覆蓋4g基站,因此在進入比較偏僻的地方就會沒有4g網路,城鎮也有可能有這種情況。

05人多4g訊號不穩或沒有4g訊號,在人很多的地方,例如景區,廣場,**等地帶,人員比較多,所以手機會出現4g訊號不穩定或者沒有網路訊號。

06手機自身天線原因,手機使用久了,可能會導致手機一些硬體的損壞,其中可能包括網路天線、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去營業廳諮詢下,要不就換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找移動資料選項修改就可以了。

oppor9兩張卡只能用一張4g,切換網路後的卡無法用4g怎麼辦?

oppor9手機怎樣從2g網路切換成4g網路

7樓:曦曦快長大

4g手機4g/3g網路的切換方法: 1、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2323#開啟或者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 2、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8樓:

手機從2g網路切換成4g網路的方法: 1、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2323#開啟或者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 2、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就好了。

9樓:wsm萬世明

進入設定-行動網路設定,進入首選網路,然後就可以2g,3g,4g自由切換。

10樓:

你可以開啟手機設定,開啟網路設定,選擇4g訊號,這樣就完成了。

11樓:包皖慧

你可以進那個設定,然後找那個網路設定,然後把那個二g網路換成四g,現在不都是都不用二g了嗎?那個手機買來之後就是四g的呀,都不用自己切換,因為現在有了四級,然後現在的2g網都很慢,然後沒有人會去用2g了。三g都沒什麼人用了,更何況二g網。

oppor9手機開啟otg功能怎麼切換輸入法

oppo找輸入法的應用可以在手機助手找,比如豌豆莢。下面來說一說用豌豆莢找到應用 然後在搜尋框找需要的輸入法軟體,找到需要的應用後安裝就可以切換輸入法了 你可以到設定 輸入法裡進行切換 oppo r9 otg功能怎麼用?在設定 常規 底部更多 開啟otg開關 然後otg線連線u盤等外接裝置,在檔案管...

OPPOr9手機怎樣從2G網路切換成4G網路

4g手機4g 3g網路的切換方法 1 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 2323 開啟或者關閉 僅限2g網路模式 2 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手機從2g網路切換成4g網路的方法 1 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 23...

oppor9手機重啟機子開不了機了是怎麼回事?

手機重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1 進行充電 手機重啟無法開機,有一部分可能性是因為手機電量耗盡,已經無法支撐手機重啟開機這個步驟的完成。所以出現這種情況,首先要做的便是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大概過10分鐘左右再長按電源鍵嘗試開機,因為大部分手機電量需在5 以上才可以進行開機操作。space2 進行刷機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