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與邊框脫膠怎麼辦,oppoR9手機螢幕與邊框脫膠怎麼辦

2021-08-22 10:55:07 字數 2912 閱讀 7951

1樓:曉曉休閒故事

手機螢幕與邊框脫膠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螢幕翹屏脫膠漏光手機、擦拭布、酒精包、夾子兩個、毛刷、吸盤、手機膠水、刮片。

1、清理舊膠和灰塵時,使用吸盤吸附螢幕上慢慢拉起螢幕縫隙明顯處,用毛刷清理舊膠和灰塵清理時注意別伸到到內屏,以免損壞,排線,小配等。

2、塗膠時,使用吸盤吸附螢幕上稍拉起螢幕縫隙位置,用螢幕膠擠膠到縫隙裡1mm左右寬度,注意控制塗膠的量,針頭不要伸進縫隙內部。

3、塗膠完後,用夾子固定塗膠位置的螢幕,放在室溫陰涼通風處,凝膠過程中不要卸下夾子,凝膠表面僅需4-6分鐘,固化建議3-4小時,更加固定。

4、檢查凝膠後用吸盤檢查是否開膠,漏光。

5、清理溢位的凝膠,凝膠後卸下夾子,用藍色翹片颳去較大塊容易清理的凝膠。

6、然後用乾擦布,溼擦布及酒精包擦拭清理多餘凝膠,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金士達超強膠粘哦,粘性強,有韌性不發白。只要塗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粘得很牢固。推薦使用。

oppor9手機螢幕與邊框脫膠怎麼辦

3樓:oppo客服

oppo有專門的售後,你可以拿去修理,如果螢幕沒有損傷的話應該屬於小問題。 開啟手機的 工具資料夾》服務指南》售後服務資訊》售後服務網點 然後根據你的所在地就能找到你所在地的售後維修地址以及****。

4樓:start飛碟

你好,邊框脫膠最好去當地oppo手機售後服務處理維修。

5樓:熊蛋科技

親,建議您帶上手機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手機外屏與支架卡框脫膠,用什麼膠水修復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支架與邊框粘接 用hf8075丙烯酸結構膠

7樓:歐雅拓電子

手機外屏與支架框粘接,目前最主流的就是使用pur熱熔膠和環氧ab膠,pur熱熔膠特別適合手機在邊框、支架粘接,主要針對尺寸比較小的產品,而環氧ab膠主要對手機後蓋、手機屏等粘接面積大的產品,你說的外屏與支架框脫膠最好使用pur熱熔膠,粘接效果會比較好,但工藝會複雜點,需要專門的點膠裝置。www.szouyatuo.

com.cn

8樓:0風中飛舞

手機外屏與支架框粘接,目前最主流的就是使用pur支架膠和丙烯酸ab膠,pur支架膠特別適合手機螢幕在邊框、支架粘接,主要針對尺寸比較小的產品,而丙烯酸ab膠主要對手機後蓋、手機屏等粘接面積大的產品

iphone 6 plus螢幕框開膠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要確認你的螢幕支架是否壞掉

壞了的話就需要更換螢幕支架,推薦手機售後維修官方店不壞的話就把螢幕取下在螢幕支架邊上塗一點點502粘一下就可以 。

如果壞了需要更換螢幕支架,也可以買一個螢幕支架最好是多備兩個,還需要一種叫b-7000的膠水,把脫水塗到螢幕支架上把螢幕粘上等膠水凝固了就可以安裝。

蘋果手機的螢幕邊沿開膠了怎麼辦

10樓:陌路情感諮詢

建議使用者去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專業的維修。

蘋果手機的螢幕邊沿開膠不建議自行處理,因為使用者沒有專業的修復工具,如果使用其他工具會對手機日後的使用造成影響,因此建議使用者去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專業的維修。

清理時使用吸盤吸附螢幕上,慢慢拉起螢幕縫隙明顯處,用毛刷清理舊膠和灰塵清理時注意別伸到到內屏,以免損壞,排線,小配等。

縫隙較小或無縫隙,塗膠不到原裝膠粘合位置,作用不明顯。塑料支架和金屬後蓋之間的縫隙塗膠很難粘合。顯示屏內部進灰,縫隙漏強光(顯示屏已有裂縫)塗膠極易沿裂縫進到顯示屏內。

11樓:晴亦戀雨

你說cg有多少人不知道那就是顯示屏呀!

如果是真的蘋果iphone 我想應該是裡面的螺絲鬆了,你所看到的膠應該是防水漆而不是膠水。

或者用那種3m的雙面膠黑色的那種也可以。

不過建議你最好去手機店維修下,幾十塊錢的事。

12樓:聖羅蘭鼕鼕

不是吧,開膠?蘋果螢幕最好不要壞,一壞慘了,換一個螢幕都要1000多,心痛死

13樓:紫羅蘭寧波

用502膠水粘一下啊

螢幕開膠怎麼辦?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動手能力如果不強的話可以拿到手機店去修。

二。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己修。

首先,去網上或者手機店。買手機專用膠。

先把手機四周的灰塵清理乾淨。

然後用翹片輕輕翹起螢幕開膠的地方。

慢慢進行塗膠,塗膠一定要均勻。避免進入螢幕內部。

用夾子或者皮筋。夾緊手機。放置半天后,即可使用。

15樓:淘修俠

螢幕開膠不用愁,師傅為你來解憂

16樓:退休畫線工

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自己掏一個專用膠來修復(本人就修復過),嚴重的話還是找專業修理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地方開膠了,原來用什麼膠就用什麼膠回去即可。

比如cpu和cpu風扇之間,清理後,再塗上矽膠即可。

18樓:泥菱華

小米手機螢幕邊上的黑框開膠了可以到市場上買強力膠自已粘起來用針把邊框開膠部位撐開,把手機正反兩面原裝的膠清除乾淨清理掉剩膠之後,儘量把邊框撐開,擠入膠水(不能用502速幹開型的),開始點膠,整個過程要一氣呵成,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自己把握,背面點膠時要避開按鍵**(因為開孔),正面不用。

手機螢幕進酒了怎麼辦?手機

拿去手機店清洗,在換個背光源就好了,背光源進了液體都會這樣,如果進了很多我還是建議你拿去手機店清洗.不然機板上的零件會腐蝕的,到時候有問題了就搞不好了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

手機內屏碎了怎麼辦,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

1,內屏是指手機bai裡面的螢幕感應du器外屏是指手zhi機鋼化膜 2 內屏受dao損主要有兩版 個主症狀 1 觸控滑動的權問題 比較容易檢測,拖 標,在整個螢幕上滑動,看是否有觸控不靈的位置,如果存在也是內屏受損。2 顏色問題 主要有背光 有色差 水紋 紅屏 黑斑 黃斑 閃爍等。3.外屏碎表徵現象...

手機外螢幕和內螢幕分離怎麼辦手機螢幕和手機摔分離了怎麼辦

先將塑料本皮用剪刀剪幾個小塊和一個長條 用熱風槍吹螢幕的一個角然後用一個小塑料片插進去,這一步如果沒有熱風槍就用電吹風,用電吹風的話多吹一會,撬開一個角之後把長條塑料片放進去,然後繼續用熱風槍吹,一點一點移動塑料片,這一步很難只能一點一點弄,這一步是最危險的,弄不好顯示屏就碎了,多吹一會不要緊。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