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的商標為什麼有的是honor,有的是huawei,兩

2021-08-22 10:32:54 字數 1169 閱讀 347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和榮耀都是華為公司的品牌。兩者品牌定位不同,旨在面向不同使用者人群帶來不一樣的品牌體驗。華為品牌圍繞創新、高階、時尚等核心元素,建設成為全球標誌性的高階科技品牌。

榮耀品牌圍繞個性、潮流、炫酷的基因,成為主要面向年輕人群的科技潮牌。

2樓:囧囧囧囧囧菇涼

1、華為手機商標為honor的,是華為手機旗下的榮耀系列,華為手機商標為huawei的,是華為手機系列。

2、華為手機推出榮耀系列的原因:為了滿足不同群體的需求,與其他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抗衡,華為公司在2023年推出了華為榮耀系列,作為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推出榮耀品牌以消費者為中心,堅持“品質、創新、服務”,致力成為備受全球消費者喜愛和信賴的年輕科技潮品;主打網際網路線上銷售,吸引年輕人的眼球。

華為手機系列則是主打高階市場,常見機型為p系列,暢享系列,麥芒,nova和mate系列。

3、兩者的主要區別是:

市場定位不同:榮耀手機主要在網際網路線上賣;華為手機主要在各大專櫃線下賣。

**定位不同:榮耀手機定位於價效比高,中低價位;華為手機定位為旗艦機高配置,中**位。

外觀不同:榮耀手機外觀設計年輕活潑。華為手機外觀則是偏向成熟穩重。

3樓:半斤八兩

honor是榮耀的意思,就是華為的榮耀系列。而huawei直接是華為的標誌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標一看就是華為的 榮耀標準一般不知道還以為是雜牌呢 農藥標真難看 還不跟華為字母 也許廠商裝高大上呢 弄個拼不出來的榮耀標 華為是個拼音 顯得不高大上唄

華為手機和華為榮耀有什麼區別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的mate系列商品走的是高階材質和時尚設計路線,比較商務,基本都是大屏手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p系列是高階產品,走時尚路線,外觀都很贊,機身輕薄;榮耀系類是價效比高是大眾客戶選擇,**也是比較親民的。

6樓:第十二粒塵

華為榮耀是華為旗下的一個手機生產基地,專門生產榮耀系列手機,總公司和子公司的關係

7樓:平才衡

榮耀是華為的一個系列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有五大系列:d mate g系列 p系列和榮耀系列

有的,是華為手機助手?華為手機手機助手在哪裡

華為手機助手是一款管理華為智慧型android裝置的工具 包括手機和平板 華為手機助手可以幫助使用者備份手機中的聯絡人,防止您手機丟失的時候恢復使用。還可以登入華為應用商店,商店。華為手機助手功能特色。資料備份。備份恢復手機資料,讓您的重要資料不會丟失。系統公升級。華為手機助手幫您輕鬆將手機系統公升級至新的...

為什麼域名有的是http有的是https

在url前加https 字首表明是用ssl加密的。你的電腦與伺服器之間收發的資訊傳輸將更加安全。web伺服器啟用ssl需要獲得一個伺服器證書並將該證書與要使用ssl的伺服器繫結。http和https使用的是完全不同的連線方式,用的埠也不一樣,前者是80,後者是443。http的連線很簡單,是無狀態的...

為什麼有的是花括號,有的是中括號,各代表什麼意思

大括號 和中括號 是代數創始人之一的德國數學家魏治德創造的。各種括號只要表現出層級差別 併成對對應即可,同時兼顧一般意識裡的等級差別 比如,花括號 方括號 圓括號 用以連線需一起考慮的 相等的或成對的單詞或專案更多 或者圍起從中只選取一個的那些專案。2.數學中作為集合的一對符號之一。在中括號外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