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在倉庫需要購買什麼保險

2021-08-22 11:06:13 字數 955 閱讀 9513

1樓:諸葛藍芽考第一

應該購買防盜險,火險就行了吧,其他的不用買,你看你放的是什麼東西,這個主藥問保險公司,問問適合哪個,多問幾個保險公司,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gloriousl磊

如果您的貨物是需要存放在倉庫的,可以買倉儲險。 如果貨物是要運輸的話,可以買貨運險。 庫房可以買個財產保險。

3樓:貨運保險舒婷

你倉庫本身有沒有倉儲險 一般放在倉庫裡面都是用的倉儲險

建議問下專業做這塊的保險公司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

4樓:

專業倉庫,要看你專業到什麼程度,如果產險公司認為倉儲風險是可控的,每次最大損失不會超過保險公司可以接受的最高限度,在費率和免賠合適的前提下,還是可以承保的。 小門店、批發商、小作坊這類管理較差、道德風險較高的標的,要投保就很難了。 至於費率,視核保人和公司政策的不同而沒有固定的標準...

倉庫貨物保險

5樓:裸_奔的公雞

財產險公司都會考慮

但是倉庫中要是放的是煙花,我看沒有幾個保險公司會承保,因為風險臺高。

費率就不能確定了,但肯定的是費率會很高,而且免賠額也會相當的高

6樓:莫名的無雙

專業倉庫,要看你專業到什麼程度

,如果產險公司認為倉儲風險是可控的,每次最內大損失不會超過保容險公司可以接受的最高限度,在費率和免賠合適的前提下,還是可以承保的。

小門店、批發商、小作坊這類管理較差、道德風險較高的標的,要投保就很難了。

至於費率,視核保人和公司政策的不同而沒有固定的標準,還是像我前面說的一樣,主要還是看你對風險本身的管理。因為保險公司本身經營的就是風險,任何理性的保險公司都不會願意參與沒有把握的賭博。

費率和免賠,視標的的不同你可以參考5-10‰,免賠10000或10%

塔吊買保險嗎,塔吊上保險,需要購買什麼的保險,費用是多少 都保什麼險?

塔吊需要買保險 塔吊塔機高空作業遠遠超過高空的2米了,實際上隨著樓層往上建造越高,那麼塔吊司機的高空作業就越高,而且可以說更加危險。塔吊司機長期處於存在於高空作業當中,因此,給塔吊塔機都會購買專屬的企業僱主責任險。很多塔吊司機自認為不屬於任何單位,原因是因為他們沒有簽訂勞動合同,所以享受不了醫社保 ...

徒步穿越需要購買什麼保險?需要注意哪些風險

徒步穿越風險大,需要購買戶外運動保險,徒步穿越要注意體能,飲水,方向等問題,要避免體力消耗過大,野生動物襲擊等危險。在此給您推薦一些戶外運動保險 產品名稱 平安 慧擇 暢享戶外 戶外運動保險推薦指數 是一款保障高,低的戶外運動保險產品,適合所有戶外運動愛好者 包含戶外極限運動 1 普通旅遊意外身故 ...

兒童意外受傷需要購買什麼型別的保險

您好!頑皮是孩子的天性,同時也會給孩子帶來更多的意外和不測,為了進一步完善兒童的意外安全保障,建議家長儘早為孩子購買兒童意外險。兒童意外受傷需要購買什麼型別的保險 建議您優先考慮兒童意外險,此類保險主要是專門為兒童設計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是以未成年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而造成的死亡 殘疾 醫療費用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