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吊買保險嗎,塔吊上保險,需要購買什麼的保險,費用是多少 都保什麼險?

2022-03-28 23:58:23 字數 2673 閱讀 8435

1樓:簡單說金融

塔吊需要買保險 。

塔吊塔機高空作業遠遠超過高空的2米了,實際上隨著樓層往上建造越高,那麼塔吊司機的高空作業就越高,而且可以說更加危險。塔吊司機長期處於存在於高空作業當中,因此,給塔吊塔機都會購買專屬的企業僱主責任險。很多塔吊司機自認為不屬於任何單位,原因是因為他們沒有簽訂勞動合同,所以享受不了醫社保、假期等福利。

而僱主責任險是建立在勞務合同勞務關係的基礎上才可以進行購買的企業僱主責任險,因此,我們在購買塔吊司機的時候一定注意必須有企業勞務合同。 1、塔吊司機本身能夠買的保險不多,主要就是社保工傷險和僱主責任險以及意外險3種,因此,我們對於這3種保險都必須要購買。塔吊司機本身從事的行業也是非常危險,所以僱主責任險必須要購買,而且要購買保額較高的那種。

2、每個保險公司的職業類別劃分標準不一樣。塔吊一般屬於6類,很多保險公司沒有對應的僱主方案都是拒保。所以要找到能夠承包塔吊司機的僱主責任險解決方案。

3、對於從事短期的塔吊司機高空作業的朋友,可以選擇購買按月的方式僱主責任險,這樣就划算。 4、塔吊司機應該要及時的購買社保五險這塊,可以說是必買的,這塊有意外險和工傷險都能夠很好的給我們司機更好的保障。 5、特別重點的部分就是需要購買企業僱主險,企業僱主險可以說有效補充同時特別適合這種高空且危險的職業提供保障。

6、塔吊司機僱主險的費用大概需要1千-5千不等,因為具體要看實際的投保額度來計算具體的費用。

關於塔吊司機這塊這塊的保險建議是社保必買、企業僱主險肯定要買的決定,具體的可以諮詢我們的東家保客服人員。

2樓:財富保保

塔吊買保險可以買保險,不過要看是什麼工作,比如維修塔吊的人員要求就比較高,一般屬於6-7類職業,可以買職業相關的特種保險,另外純重疾保險是可以給維修塔吊的人員的買的,另外個別公司的定期壽險也可以購買,另外開塔吊的司機是可以正常購買普通意外險的,重疾保險,壽險等

3樓:

只要當然要買保險的嗯,否則容易出現危險,那麼風險只能由本人來承擔

4樓:啟源全額退保

你自己買不了 屬於 特種行業 要讓你們老闆 給你們買 特種險

塔吊上保險,需要購買什麼的保險,費用是多少?都保什麼險?

5樓:

我賣塔機保險十來年了,條款好售後好!1塔機主險20萬—30萬,第三者全年累計240萬,每人每次80萬,(司機,司索,安拆工每次最多限保6人)全年累計240萬,每人每次80萬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醫療保險 各保險公司都有 推薦新華的 保額很高 理賠痛快 不用客戶自己跑 不用客戶墊付一分錢

另外提醒 入的時候一定要按照工種進行購買 否則出險以後是不給理賠的 所有保險公司都是這樣

希望對你有所提示 有其他疑問可以追問 我會盡量幫你解答 也可以打全國**95567 詳細諮詢

塔吊司機可以購買意外保險麼?

7樓:簡單說金融

塔吊司機可以說一項比較危險的高空作業職業,這種行業的人一方面非常危險,第二個方面可以不怕恐高才可以,因此,公司一般對於塔吊司機都進行購買各種型別的保險,因此來更好的保護好司機朋友們。那麼很多朋友會諮詢塔吊司機可以購買哪些保險呢?

首先塔吊司機可以購買社保,即我們長說的五險這塊,但是本身塔吊司機的工作屬於高空又是高風險的職業,那麼很多企業就會給塔吊司機購買僱主險,企業僱主險這個就可以非常好給塔吊司機很好的保障。畢竟這個工種屬於高風險工種,保險公司承保的可能性很小,一般以意外險居多。僱主責任險這塊會根據其風險程度和職業種類以及保額來給與僱主險定製解決方案。

意外險保障期限需注意,意外險的保障期一般為1年,短期的也有幾天的。消費者一般買1年期的比較實惠。單次意外險主要針對長假或者短期出遠門的消費者,但是如果已經買了1年期的意外險,就沒有必要再買短期單次意外險了,除非消費者覺得保額不夠。

我們無法**意外究竟會何時發生,對於塔吊操作人員也是如此,因此建議購買一年期意外險。

關注職業限制

意外險的費率主要參照職業所對照的風險等級來定,一般劃分為六類職業,風險等級隨著職業類別的上升而上升,相應人士投保意外險的費率也會較高。如同樣是建築工程行業,製圖師屬於保險定義的第一類職業,工地服務人員為二類職業,建築木匠為三類職業,建築噴漆工為四類職業,建築焊工為五類職業,地質探測員為六類職業,電梯、升降梯安裝工(高空作業)則屬於拒保範疇。塔吊操作人員在購買時需格外關注職業限制,檢視自設是否在承保範圍。

8樓:平安健康保險

塔吊司機本屬於操作工類別,因是高空操作,危險係數較大,在職業類別上可能分在五類上,需購買高危專屬意外險,具體可諮詢跟保險公司~

塔吊司機能買哪些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保險就2種,一是社保,當然可以參保,跟用人單位申請即可;二就是商保,畢竟這個工種屬於高風險工種,保險公司承保的可能性很小,一般以意外險居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要給人買保險還是要給車買保險?

如果是給人,意外,健康,醫療,大病,人壽險,都可以買,不過,因為職業類別的關係,可能部分險種費率上會比普通人貴一些。

如果是給車買保險,建議您多諮詢幾家公司,各家公司的限制承保車型是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商業保險!但是保費肯定很高!希望可以幫到你!需要諮詢可聯絡我!扣扣去掉字母!

購買保險注意事項,需要了解哪些,買保險需要注意什麼

購買保險前bai應該先了解一些關du於保險的知識,再結zhi合自身的實際情dao況,切記不要盲目 版購買。保險需權要儘早購買,越早購買保費越便宜,越划算。另外購買時要需要考慮到保費的支出,應為年收入的,保額設定為年收入的倍為宜,還要遵循先大人後小孩,先保障後理財的原則。儘可能的優先規劃家庭主要收入 ...

塔吊司機證書年審需要考試實操嗎

塔吊司機證書年審是需要進行現場實務操作的。畢竟這是對技術要求非常高的一個行業,所以需要進行實務操作。塔吊操作 證年審的時間是2年一次!塔吊證年審需要交的資料 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證副證 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證正證 副證影印件2份 身份證影印件1份 適應相應特種作業崗位的身體健康狀況證明 特種作業體檢...

塔機的四限位兩保險是指什麼,什麼是塔吊安全裝置的「四限位兩保險」

四限位 高度,迴轉,變幅,力矩。二保險 小車,釣鉤 四限位 力矩 超高 起重量 行走限位裝置 變幅 四限位 力矩 超高 變幅 行走限位裝置。兩保險 吊鉤保險和捲筒保險裝置 塔吊人才網 什麼是塔吊安全裝置的 四限位兩保險 別聽他們瞎扯 安全裝置 就是塔吊黑匣子 有3限位4限位 5限位的 放碰撞放側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