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給孩子買保險嗎?為什麼,給孩子購買保險有必要嗎?為什麼?

2022-11-29 13:05:17 字數 5675 閱讀 8777

1樓:禮運大同篇

1.保險的功用是什麼?

2.孩子發燒感冒自費可以承擔,沒問題,但如果需要高額支出呢,選擇治還是不治?

3.覺得給孩子買保險有必要麼?

怎麼去規劃是很重要的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划算又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划算又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有必要給孩子買保險嗎?為什麼"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給孩子購買保險有必要嗎?為什麼?

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

,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作為家長,給小孩買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現在孩子從出生到就業這期間所需的費用除九年義務教育外都必須由家庭承擔,那麼買了保險一是可以減輕負擔二是對孩子的意外事件會有所保障。

小孩能買的保險產品很多,只要您做好功課,看準自己的需求,就能低價買到合適的產品。

「買貴不買對」這是很多家長給寶寶買保險時普遍存在的問題。

為了讓各位家長高效避坑,我直接甩出巨坑的兒童保險,你們看著來。

十大【不值得買】的兒童保險**點!

一、應該給寶寶買什麼保險

給小孩買保險之前,我們必須知道哪些保險是必買,哪些不是必須購買的。這樣節省時間也不會浪費錢。

購買順序:少兒醫保》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以下險種,是建立在已經購買少兒醫保的前提下,少兒醫保有城鄉居民醫保、新農合等,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部門。

所以,沒有給自家寶寶購買少兒醫保的家長快去啊!

二、購保前須知

1. 切記「先大人,後小孩」原則!

對於孩子來說,保險的保障遠遠沒有父母的保障強大。父母身體健康,一切意外、疾病都有堅實的後盾。父母萬一倒下了,家庭就會成為無源之水。

2. 越早買越划算

一般來說在孩子年齡越小的時候投保,所繳納的費用越便宜,孩子也越早獲得保障。

3. 仔細辨別保險合同是不是有坑。

這個知識點我詳細講過,不懂的自行補課!點選下方: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4樓:梧桐樹保險網

個人買什麼保險好?80%的人買保險最佳選擇: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經濟學家們明確的表示過,社會上20%的人佔有80%的社會財富。對於剩餘的80%家庭而言,只擁有20%的社會財富,所擁有的財富越少,抵禦風險的能力也就越差,尤其是抵禦疾病風險和意外風險的能力尤其不足,這樣就特別需要配置保障型保險。「終身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個不錯的選擇。

1. 重疾險:給生命更多的機會!

重疾險一旦確診之後保險公司予以一次性賠償,意義在於第一時間救命,並且能補償患病期間的收入損失以及後續的**費用。

因為一旦罹患重疾,一般需要的費用有:

大筆**費、收入損失費、家人需要請假照顧因此需要家人陪護費、出院後需要長時間補充營養因此需要**費,而且如果上有老下有小要還房貸等等一系列無法停止的責任開支。

購買了重疾險,在保額充足的情況下,以上費用就可以很好的解決。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復星聯合康樂一生2019

產品亮點:保障疾病種類多,增值服務更優

1. 108種重疾+25種中症+40種輕症全面保障

2. 投保前10年,重疾保額額外賠付30%

3. 重疾二次賠付+癌症二次賠付(可附加)

4. 帶身故及全殘保障

5. 投被保人雙豁免

6. 可加入健康星俱樂部,享優質健康增值服務

1. 醫療險:彌補社保不足,減輕疾病導致的醫療壓力

重疾險是針對大病而言,對於合同約定的疾病之外的疾病沒有保障責任,而醫療險沒有病種的限制,覆蓋範圍要比重疾廣,但屬於事後報銷的險種,因此醫療險和重疾險搭配保障更完善,一方面可以解決**費用,另一方面可以解決收入中斷的問題。

近年來,百萬醫療險產品越來越多,對於三十來歲的人士,一年的保費大約只需要幾百元,且不限醫保用藥,可以覆蓋藥費、**費、手術費等,且報銷的比例高,對於社會醫療保險而言也是強有力的補充。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版)

產品亮點:保證續保寫入合同+首創醫療險惡性腫瘤保費豁免

1. 保證續保6年,6年保費恆定,續保可至99歲

2. 一般醫療+癌症醫療,最高400萬保障

3. 用藥種類寬泛(自費藥進口藥也能報),不限**手段

4. 惡性腫瘤有津貼,確診即賠1萬

5. 罹患惡性腫瘤,保證續保期限內豁免剩餘保費!

1. 意外險:生命安全的金鐘罩

意外事故的風險,相當於飛來橫禍,最不可**、突如其來地影響到整個家庭的生活。隨著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和突飛猛進,我們面臨的社會環境日趨複雜和多變。安全與保障,是每個人生命中最基本的需求,事實證明,為自己和家人準備好充足的意外保險可以有效降低意外風險帶來的經濟損失。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崑崙金剛保長期意外險

產品亮點:現金價值高+長期意外保障+猝死保障

1. 保障期限靈活可選:保10/20/30年,保至70/80/終身

2. 保額高,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最高賠付150萬

3. 含意外猝死保障,可賠付50%保額

4. 附加交通工具意外保障,最高額外賠付100萬

5. 帶意外傷殘保費豁免

人身意外保險,是一項最基礎的風險保障,以最便宜的費用,提供最高額度的保障。因此,這也是每個人首先要為自己購買的保險,比如剛出社會參加工作的年輕人,經濟能力有限,既要為人生積累財富,還需要為買房、買車準備,他們沒有太多錢購買保險,而買一份足額的意外險,則可為其提供生命與安全的保障,萬一不幸發生不測,意外險受益金能替自己履行未盡到的責任,更體現了對父母養育之恩的回報。

5樓:二姐聊保險

萬一得了重疾,會給家庭帶來鉅額醫療支出,而且還有**費用、家庭債務、生活費用等收入損失。能夠提前賠付的重疾險,就能對衝這些風險,它的保額,不止能用來治病,還能彌補家庭收入損失。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

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

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特別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購買保險有必要嗎?為什麼?"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經濟條允許的情況下是有必要的,給孩買教育**的保險,也相當是一種理財投資,等他上大學了,學費有了,還附加醫療保險,但一定要投保的是大公司,有保障。還可以投意外險,因為小孩的自我保護意識不夠,一不小心會發生意外危險存在,所以意外險就是針對意外發生後進行的一定經濟上的補償而設立的一種險種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給孩子購買保險是非常有必要的,對於孩子來說突發的狀況總是會讓父母措手不及,不知道如何解決,尤其是在遇到重大疾病的時候,基本上都會慌神吧,所以這個時候保險就顯得非常重要了,在買之前應該考慮以下幾點:

一是孩子本身是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生活中父母最擔心的也是孩子的健康安全問題,有了保險至少能給孩子一份保障,而不至於在需要的時候父母捉襟見肘,後悔不跌,因為孩子的保費相當便宜,因此不會為父母帶來很大的經濟壓力;

二是孩子往往是家庭的開心果,一家人的重心也都在孩子身上,孩子擁有的都是父母能力範圍內最好的,而一旦遇到不可控風險,父母一般而言都是盡全力救治孩子,可以說愛孩子超過愛自己,這時候沒有保險將會給孩子**帶來不利影響,給父母帶來經濟和精神的雙重打擊,有一份保險至少能解決經濟問題;

三是要注意給孩子買保障全面些,以前很多人就是沒有買對,才會導致覺得保險沒用,或者把保險當成了什麼都可以報都該報的東西,這種想法不建議有,找專業的人給出專業的建議

閱讀量55舉報

有必要給寶寶買保險嗎,給孩子買保險有必要嗎?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0 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如何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

給孩子買保險好嗎,給孩子買保險有必要嗎?

給孩子買保險先避開這些坑!上面講了兒童適合買少兒重疾險 少兒意外險和少兒醫療險,下面奶爸就分別來講一講它們的熱門產品,讓大家看一看它們的保障到底如何,是否值得買。廢話不多說,奶爸還是照老規矩做了幾張表,我們直接來看。少兒重疾險 直接給出結論。1.重疾賠付次數多 開心小保貝。這款產品重疾不分組賠付3次...

有必要給孩子老師送禮嗎,兒子讀初中,有必要給他老師送禮嗎?

沒有必要 老師喜歡的有三種孩子 一種是學習好的為老師增光 一種是人緣好的能讓人開心深得老師喜愛 最low的就是家長送錢的老師也喜歡但打心裡還是瞧不起 兒子讀初中,有必要給他老師送禮嗎?40 我送了排骨還有雞蛋狗屁用沒有 我是初三學生,父母倒也幾月一拜訪。對於個人而言,老師接受了禮品,也不能說明老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