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丟了一部oppor9手機如何定位找到位置嗎

2021-12-26 04:42:20 字數 626 閱讀 2177

1樓:精彩百曉生

你好:請按照以下方式去定位 查詢。

手機丟失找回

需要在雲服務裡面開啟手機找回功能才可以找回噢。

開啟了找回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去操作:

登陸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手機關機狀態,無法跟蹤到定位。不要放棄手機肯定會開機的)

隔一段時間使用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手機的定位,只要開機就會立馬定位到。

手機開機上線的第一時間,就使用找回功能遠端將手機鎖屏。在鎖定螢幕後,若對手機進行5次解鎖失敗,oppo手機將會自動拍攝對方的**,你就能在網頁端即時看到偷手機人的**。

然後,將定位和**儲存好,再遠端設定「更換sim卡提醒」。當你的手機sim卡被拔後,如果對方把自己的sim卡插上,你提前繫結的手機號將會收到對方發來的簡訊!

2樓:收到飛灑

找回手機定位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1、丟失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帳號;

2、丟失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3、丟失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狀態。

注:找回手機最高精準度可以定位在20米左右。

3樓:來自馬仁奇峰善良的杜鵑

我剛丟了一部手機,被人家拿了 怎麼定位找回來?

oppo r9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網上找的 1.華為以前是牆內開花牆外香,國外賣的比較好。2.oppo設計有想法,死貴,都貼到廣告費裡了。都還不錯,華為應該是好一點。華為是世界500...

oppor9m怎麼截圖的,oppoR9手機截圖怎麼弄

第一種辦法,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加上開關機鍵,聽到清脆的一聲後,截圖成功了。第二種辦法,三指截圖,用三根手指頭同時從上往下滑,聽到聲音,截圖成功。擴充套件資料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

請問oppor9手機充電異常什麼原因

oppo手機電池異bai 常的常見du原因 電池本身zhi質量問題出現意外故障 或者電dao池長內時間使用老化 電池內部排線出容現接觸不良或者介面輕微斷裂情況,出現電池短路對外過度耗電 電池充電過程中充電電壓不正常 非原裝 充電器,電池充電受損手機電池多次反覆完全耗電自動關機後進行充電,影響電池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