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ups做得最好的是哪個品牌,國內UPS做得最好的是哪個品牌

2021-12-26 04:44:24 字數 4108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ups 用 深圳山特ups 比珠海山特ups 好

電池用松下的或在八馬的比較好

ups電源選購指南

對於ups電源的大家都比較瞭解,就是通過一個內建的電瓶儲備一些電能,在斷電的情況下可以保證電器具繼續執行一段時間。對於電腦使用者,ups電源最大的功用在於可以保護執行中的系統和程式不會因為突然斷電而受到損害,同時可以保護沒有及時儲存的資料避免丟失。在重要行業(比如銀行、財務、交通等)和伺服器系統中ups電源有非常廣泛的應用。

但是比較遺憾的是無論平面還是網路**對於ups電源市場的報道都不是很多,這兩天多多的朋友就來詢問到底該買多少錢的產品,因為市場上產品價錢的差異實在太大了。到底便宜的東西有沒***,為此筆者對ups市場做了一些調查,今天就為您介紹一些資訊。

當然今天我們討論的是單機後備型ups,這是pc電腦愛好者採購的重點。市場上的確有一些廉價的單機後備型ups售價只有200~300元,這個價錢對於線路非常複雜,又包含電瓶、濾波線路、逆波變電線路的ups產品來說的確是非常非常的便宜。因此大部分私人購買者都要為之猶豫一下,到底有沒有必要到專賣店去買貴很多的產品呢?

同時大家會發現一個奇特的現象,同一品牌的ups電源,在普通櫃檯的售價要比專賣店便宜許多,但從表面上看基本沒有什麼差別,這樣的產品到底可不可以購買呢?帶著讀者的這些疑問,諮詢了許多業界的朋友,今天告訴您一些答案。

首先說**非常便宜的單機後備型ups,的確這樣的產品在**上非常有競爭力,但大家要清楚它的成本都節省在**。根據筆者的瞭解,這樣便宜的產品一般是省去了濾波線路和穩壓線路,而且在免維護電瓶這樣的關鍵部件上也選用廉價的產品。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廉價的ups產品使用的並不是為後備型ups產品所專門製作的電瓶,而是用其它用途的電瓶改裝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廉價ups雖然在**上很有競爭力,但其產品的質量和效能就要大打折扣。可以確信的是,這樣的產品很可能具有更高的利潤率,當然對消費者的損害也是最大的。 再說**有很大差異的品牌ups電源,問題就出在ups所用的免維護電瓶上。

免維護電瓶是ups電源最重要的組成部件,其成本在整個產品中也是最高的。但有的商家為了賺取非法的利潤,往往把中高檔ups電源中的免維護電瓶偷樑換柱,換成是雜牌或者假冒品牌的電瓶,然後把拆下來的品牌ups電源的免維護電瓶單獨**。這一換一賣,利潤是相當驚人的。

就像大家非常瞭解的手機電池偷樑換柱一般,為什麼那些不起眼的小店的手機要比大店便宜,而它們**的原廠配件卻一點不便宜呢,問題就在於此。劣質電瓶所帶來的損害非同小可,主要表現在逆變時間短,電源的供電不足。大家往往會小看這個問題,因為非專業使用者在使用中很少用到逆變供電,因此也不會特意測試ups電源的逆變時間。

但時間一長問題就複雜起來,電瓶的問題才會漸漸表現出來,最後一般都會導致ups使用故障。這個時候捨不得扔掉舊電源重新購買的使用者一般會去再買一個免維護電瓶,這樣js換下來的真品就有機會出手了。沒準您到了當初買電源的老店買下的剛好是幾個月前從您的**上換下來的電瓶。

更糟糕的問題是,有些使用者重新買的電瓶仍然是假冒品牌的,甚至有人會因此而認為電瓶就是要時常更換的。大家可以仔細想想,所謂的“免維護”指的就是可以比較長時間使用而不會出現問題啊。

另外目前市場上名牌的家用單機後備型ups一般都提供一套電源管理軟體,您可以非常清晰地操作您的產品。同時一些名牌產品是具有內建網路、**線防雷擊保護的功能的,這樣您就可以使您的系統免於“滅頂之災”。當然品牌電源所提供的方便維修對於ups產品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您可以為此免去許多煩惱。

從以上的分析您應該對ups電源市場上的一些“黑幕”有所瞭解了吧。有時候少花錢並不一定能夠辦好事,最後的結果往往是遭受的損失更大。在電腦配件這個問題上,各位愛好者要牢記的一點就是“買的不如賣的精”,中關村奸商盛行就是因為對於大多電腦的普通使用者來講所掌握的知識非常有限,商家欺騙起來易如反掌。

不過也要告訴您一個免於受騙的“高招”:那就是經常關注本站的報道,畢竟我們瞭解的比各位朋友多些,那麼就有義務為您點破迷津。 好了閒話少說,大家一定急於瞭解到底有哪些品牌是值得信任的,我們可以到哪些公司的專賣店去購買呢?

這裡多多就為您做些介紹,您在購買時可以直接到專賣店選擇,當然**也是固定的。

1)apc公司。這是一家提供不間斷電源非常知名的公司,它的產品種類非常齊全:apc silcon dp 300e系列ups適用於大型資料中心保護;apc silcon dp 300e ups系列為從桌上型電腦至企業級的產品都提供了比較好的選擇;而back-ups 500系列是小功率使用者的首選。

同時 apc還提供電源陣列的選擇symmetra。

2)山特公司。山特公司tg1000是專為pc機使用者設計的ups產品,在同型別產品中知名度非常高。tg系列也是山特公司的主打產品,在目前市場上佔有很大的份額。

3)實達公司。實達針對家用ups市場推出了小功率的“小太陽500”是家庭使用者一個不錯的選擇。

4)臺達公司。在這個型別市場的競爭中,臺達的產品是後備式v系列ups,也具有一定的競爭力。

當然還有其它一些公司的產品也具有穩定的效能,在這裡就不能一一為您介紹了。最後筆者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購買ups產品最重要的目的是穩定。因此您最好在品牌產品的專賣店選擇,不要輕信市場櫃檯的“熱情”推薦,特別是遇到**明顯低於市價的產品時就要特別小心了。

希望您在ups的購買和使用上能夠一帆風順。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牌子:apc 艾默生、伊頓山特

國內:易事特、科士達

3樓:東北我的老家

上海伍麥電子科技,深圳山特電子,福建科華都是比較好的,我們公司一直採用這三個品牌,也會用apc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就兩家上市的,科華和科士達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多大功率的?小功率的建議選擇山特,保修三年,但買的時候注意真假,假貨很多。中大功率的有伊頓、山特、艾默生、施耐德、apc。山特的**是幾大品牌中比較便宜的。

國內最好的真石漆品牌是哪個?

6樓:十日十月

目前國內一線品牌skk、久諾、鈴鹿、sto、亞士、雅凱、固克、啟利。這些品牌效果和質量比較不錯,經得起檢驗。

一、真石漆

1.真石漆是一種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崗岩的塗料。主要採用各種顏色的天然石粉配製而成,應用於建築外牆的仿石材效果,因此又稱液態石。

2.真石漆裝修後的建築物,具有天然真實的自然色澤,給人以高雅、和諧、莊重之美感,適合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特別是在曲面建築物上裝飾,生動逼真,有一種迴歸自然的效果。

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鹼、耐汙染。無毒、無味、粘接力強,永不褪色等特點,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惡劣環境對建築物侵蝕,延長建築物的壽命,由於真石漆具備良好的附著力和耐凍融效能,因此適合在寒冷地區使用。

二、真石漆優點

優點一:裝飾性強具有仿天然石材、大理石、花崗岩的厚漿型塗料。自然色澤,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各種線格設計,能提供各種立體形狀的花紋結構,能從視覺上彰顯整個建築的高雅與莊重之美 ,是外牆幹掛石材最佳替代品。

德威特真石漆產品對比圖

德威特真石漆產品對比圖

優點二:適用面廣

可用於水泥磚牆、泡沫、石膏、鋁板、玻璃等多種基面,且可以隨建築物的造型任意塗裝。

優點三:水性環保

真石漆採用水性乳液,無毒環保,符合人們對環保的要求。

優點四:耐汙性好

90%汙物難以附著,雨水沖刷過後,亮麗如新,人工清潔更容易。

優點五:使用壽命長

高品質的真石漆使用壽命可長達15年。

優點六:經濟實惠

***的真石漆,一平米市場**大約在70-150元(含施工),幹掛石材含安裝費至少在400元/平米以上,相比之下,真石漆佔有絕對的價效比優勢。

優點七:無安全隱患

外牆採用石材幹掛將載入上千噸額外負擔,嚴重危及生命財產。真石漆用料4-5㎏/㎡,僅佔石材重量的1/30,附著力強,不會像石材整體脫落,有效保障安全。

國內哪個品牌的永生花做得比較好?

7樓:閃閃愛生活

最好的是roseonly,諾誓,樣子特別好看,**也不便宜

8樓:紅棗

不知道哦。永生花對不是很清楚。其實各有各的好,別人說好的也不一定適合自己用呀,找到自己喜歡的那才是最好。

9樓:香菸羙酒

心奢showluxe永生花還不錯,

男朋友陪著一起去看過

**適中,設計還是比較有創意好看

不鏽鋼櫥櫃國內有哪些品牌?哪個品牌做得最好

百能櫥櫃,德凡櫥櫃,卡利亞櫥櫃等品牌都是做不鏽鋼材料的,不過我覺得櫥櫃還是實木的比較好,因為實木傳熱性沒有不鏽鋼強,比如玖拾度,歐派,海爾這些品牌的櫥櫃都是做實木的櫥櫃,有一定厚度的木質板材才不會容易鏽蝕和變形,不鏽鋼都沒有這種特性。不鏽鋼櫥櫃推薦用皮阿諾piano 韓麗hanex 佳居樂cacar...

香港哪個月餅最好吃,國內哪個品牌的月餅最好吃?

奇華最好,既然你指定香港月餅,看來是比較挑剔廣式月餅的,廣式月餅裡奇華和恆香是最經典的,其他的牌子和大陸產品沒什麼區別,甚至不如廣州酒家和蓮香樓 大陸最經典的兩個廣式月餅品牌 奇華在大陸銷售的產品全部是從香港進口的,質量不是國內其他工廠能比的,這個牌子的月餅是曾志偉代言的,而且連續代言十年了。我去年...

永不凋謝的玫瑰花哪個品牌牌子做得最好

親,蕪湖徽藝坊鐵畫有用鐵畫工藝做的鐵玫瑰現在比較流行,室友集體買了送女友 希望對你有幫助!最有名的玫瑰花是什麼牌子 最有名的玫瑰花是什麼牌子非誠勿擾有個人拿著一生一世的玫瑰花是什麼牌子?是roseonly,哪個牌子的玫瑰花水比較好用 花水就是純露了,相對來說,評價比較好的,肯定是法國狄香玫瑰純露,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