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好的感冒藥是哪個品牌,國內感冒藥什麼品牌最好用呢?

2021-03-04 08:07:26 字數 1031 閱讀 9660

1樓:靜默幾分涼

症狀分析旁滾:咳嗽流涕是較為明顯的感冒症狀,據患者描述運升餘判斷為風寒笑拆感冒。

意見建議:近期注意保暖,多喝熱水,可適當運動發汗,不適症狀可服用感康進行緩解。

2樓:曉心公子

沒有最好,只有適合自己病情的。你這是風寒感冒,快克 感康都可以,多喝水,來點薑湯出身汗也會好

3樓:老來樂

感冒膠囊。感冒是病毒引起的,沒有特效藥。

4樓:承叡潘雪蓮

感康吳太藥業明星感冒藥。

藥效好,老百姓口口相傳,自然就都知道了。

因旁空為是複方製劑,所含成分對人體沒有***對**病毒性引隱啟告起的感冒還具有很好的療效灶明

國內感冒藥什麼品牌最好用呢?

5樓:沒事別提我

普通感冒

copy,以鼻病毒感染為bai主,病毒入侵人體褲遲,會du引發上呼吸道的zhi一系列症狀:dao鼻塞、打噴嚏、咽痛、咳嗽。人體抵禦病毒入侵,會觸發免疫系統,人會產生髮熱、頭疼、扁桃體發炎的此姿症狀。

普通感冒是自限性疾病,不需要**即可自愈的疾病,同時也沒有任何對抗此類病毒的特效藥物,**普通感冒常以緩解症狀為主,感冒期間需要多喝熱水,保持足夠胡扒李的飲食和睡眠,服用布洛芬或快克以緩解頭疼發熱身體痛的症狀。

6樓:詩語雋永

您好,建議您注意保暖,平常可熱水泡腳,可適當進行體能鍛鍊,冬季作告螞宴襪銀為感冒高發季節,可物頌家中常備吳太感康感冒藥進行藥物預防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抄你可能是身體素質要差一些襲,平時應該虧老敗多注意鍛鍊。慢慢的習慣了冷空氣的感覺,你就不會再感冒了。再一個就是平時要記得銷顫多穿一件含握。

如果確實感冒了,我建議你可以服用39感冒靈顆粒。再加上阿莫西林作為消炎藥。如果鼻涕比較多的話,還可以加上感康。

8樓:www薇

家中常備吳太感康感冒藥進行藥物預防和**。

國外稱為感冒藥蟲,國內簡稱感冒蟲,感冒蟲為一種小型飛蟻。這

或為喧騰的酒館裡正式的爭吵習慣 駿馬華麗的腿部!在黑暗裡是一份惹人喜愛的供品 讓吉卜林無法擺脫。鄉野令人激憤的神祕 速凍的感覺來得這快哈哈 我家裡有一種飛蟻3 4毫米長黑色,叮人起大包特別癢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昆蟲,如何消滅它 螞蟻的一種 俗名 漲水娃 雨後易進入室內 可用開水裝入盆內 再放到燈下 用...

國內ups做得最好的是哪個品牌,國內UPS做得最好的是哪個品牌

ups 用 深圳山特ups 比珠海山特ups 好 電池用松下的或在八馬的比較好 ups電源選購指南 對於ups電源的大家都比較瞭解,就是通過一個內建的電瓶儲備一些電能,在斷電的情況下可以保證電器具繼續執行一段時間。對於電腦使用者,ups電源最大的功用在於可以保護執行中的系統和程式不會因為突然斷電而受...

感冒藥哪個牌子的好呀,感冒藥什麼牌子的好?

您好,國內的感冒藥品牌較多,好的品牌也很多,最好是對症選擇。大品牌的感冒藥可以選擇感康這類專治病毒 冒的特效藥。感冒藥的效果都是差不多的,每一次感冒買個不同牌子的感冒藥就可以了。感冒藥的成份都差不多,不是有牌子的藥就好,沒牌子的就不好。感康,白加黑,這些知名的還不錯,也平價 999感冒靈,中成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