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有的時候充不了電,是資料線不行還是手機問題

2022-09-25 15:25:14 字數 3212 閱讀 9571

1樓:文心

你換換資料線試試,也可能是手機充電口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充電那裡鬆動了,導致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你可以換根資料線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接觸不良,資料線的問題,你可以嘗試換一根資料線或使用原裝充電器

4樓:知會呃呃

如果是玩的關機才充的 ,那很正常 ,不然就是資料線的問題了

5樓:mm微敏

有點情況是電池接觸不良,有時是埠《插入外》接觸不良。埠損壞插頭插反。埠壞的時候很少很少

6樓:樓語海

看親們的回答和你所講述!資料線介面容易損壞是安卓手機的通病!如小米a2.

7樓:愛著別讓情遭罪

大部分都是資料線,尤其是連線口有時候需要對摺一下才能充電。

8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居多,介面也要換線檢查。

9樓:白雲山趙子龍

不排除手機介面也有問題

10樓:jks_55離生

都有可能,你先換資料線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接觸的問題,建議更換資料線

12樓:

和手機充電的口子有關

13樓:手揮七絃唱霖玲

你換一個資料線試試不就知道了

14樓:

那肯定是資料線有問題咯,換根資料線試試吧

15樓:世夢露

還有可能是手機電池的問題

16樓:

手機發燙也是充不了電的

17樓:居居與花花

都有可能,去維修部看看吧!

18樓:和計劃黃怒波

介面的事 花30元修修就好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想過是手機尾插的問題(o_o)?

手機充電有時候衝不了,是資料線問題還是手機插孔問題?大神出來分析?

20樓:小魚談情說愛

我也有這個問題,你可以換資料線試試

21樓:zero無雙

你可以用其他的資料線試試,如果不行就是插孔有問題

22樓:keelagu糗事微

你先拿充電器去充下其他的手機看看是不是那樣子

23樓:森玖七

要麼插孔鬆了要麼充電器線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資料線和手機不搭配吧,換個資料線試試

25樓:ン素衣白清淺微笑

可能是資料線和手機不搭配

手機充不上電這是資料線有問題,還是手機壞了,?

26樓:千古情愫

手機充不上電可能是和資料線充電器有電的關係,然後就是手機的尾插手機的尾插也是有一定的關係其實就是手機電池

手機充不上電,不知道是資料線的問題還是插頭的問題,也許是手機的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人也經常遇到,有時是電池完全耗盡,或是久了未用,都會出現充電指示燈不亮、也開不了機這種現象,解決辦法是:

一、如果電池不能拆下的:就用原來的充電器或換個充電器,先充一會,這時充電指示燈不亮也不理會它,充一段時間後,拔出插頭,再重新插入,這時,充電指示燈就亮了,然後長按開機鍵十多秒,就可以開機了。

二、如果電池能拆下的:最好是將電池取出,換個萬能充進行充電,然後再裝入手機,就ok了。

(當然,這是在保證資料線是好的、充電器是好的情況下)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28樓:

找售後吧。因為就算您知道是什麼問題您自己也解決不了的。

29樓:軍瑞方電子

您換根資料線看下,不行把插頭換個插座。

30樓:魔傑座阿杰

嗨!,如果您是通過小米官網www.xiaomi.com購買,建議您通過訂單頁面的“申請售後”進行售後申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我手機怎麼現在充不了電了資料線那些沒問題,現在只有關機才充的了電怎麼回事?,過幾天現在關機都充不了 50

31樓:

2個選擇:1,換個資料線試試,可以的話就是資料線問題,只好更換;2,如果換資料線還這樣,就刷機試試,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還不行就是硬體出問題了需要維修。如果幫到你了,請點選角落的滿意按鈕。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資料線的問題,我原來也出現這樣的問題,資料線不是原裝的,建議換一條

33樓:xzx賢

手機埠出問題了,就是插入資料線的那個孔內,換一個不就行了

34樓:

t young people are greater in the cities and ther

為什麼 手機的充電器和資料線都好的 可充不了電

35樓:回首青山臥白雲

可以在電腦上衝的話說明手機和電池沒有問題,電腦上充用的是資料線吧,充電器可能壞了,高電壓或者電壓不穩定會燒壞充電器,換個充電器是一下吧,也可能是插座的質量不好,插座接觸不良,換個插座試試。

36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生教你解決手機資料線充不上電

本人、本人家庭成員也是深受其害,前後買了二十多條資料線,都是用一段時間就充不上電了,非常著急、氣惱,找售後服務吧,人家讓寄回檢測,10元一根的線還要寄回,連運費都不夠啊有木有?網上的達人的各種方法都試了,還是不行啊。

長此以往,如何是好?這個問題到了必須解決的時候了,本人理科生的內在品質被激發出來了,以理論為指導,對實物具體分析,成功挽救家中20條資料線,方法簡單,一顆大頭針即可搞定。信者有緣,wei:

chxyychxyy,不信無緣,飄過。

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了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不能充電,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檢查充電器和資料線。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更換標配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對比測試。如果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存在故障,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2 檢查手機充電口。檢查手機充電口是...

蘋果x充不進電也開不了機,蘋果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去 也開不了機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2 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3 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4 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5 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6 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原因 1 充電時...

oppor7007手機為什麼充不了電但是顯示在充電

1.使用來的是非原裝充源電器導致 建議使用bai原裝的 充電器觀察du下。zhi2.充電的時候有操dao作手機或者有較多程式在後臺執行導致,建議將手機一鍵清理或者關機充電觀察下,不要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會導致充電緩慢,甚至會出現越充越少的現象。3.充電器損壞導致,可以換個充電器或者連線電腦充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