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用u盤啟動不了,為什麼我的電腦用U盤啟動不了

2021-12-24 15:38:02 字數 1466 閱讀 7964

1樓:老李技能廠

電腦無法啟動,教你如何用u盤進行修復,不懂可以看看!

我的電腦為什麼不能從u盤啟動裝系統?

2樓:要當技術宅

插上u盤電腦無法正常啟動的原因:

這是因為在使用u盤裝系統的時候,需要把電腦的第一啟動項設定為u盤,當u盤不是裝系統的盤時,插入會黑屏。所以只需要把第一啟動項設定下就行了。

電腦不能從u盤啟動裝系統解決方法如下:

需要準備的工具:電腦,bios設定介面。

1、在系統bios中設定好ata setup為ide模式。

2、將硬碟重新分割槽,並且將第一分割槽設定為主分割槽。

3、 進入“boot sequence”介面,選擇“usb hdd”。

4、按esc鍵退回到bios的主選單。

5、 開機後,出現畫面快速按下“delete”鍵進入bios畫面,按方向鍵“↓”選擇“advance bios features”然後再按enter鍵。

6、接下來畫面請看圖,按方向鍵“↓”選擇“first boot device”。

7、再按enter鍵彈出一個長方形框,按方向鍵移動到“usb hdd”再按enter鍵,然後再按“f10”鍵儲存即可。

3樓:巴啦啦小娛仙

禁止電腦從u盤啟動、禁止pe盤啟動電腦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bios有這個選項,說明你的主機板支援,你插上u盤後啟動,進去把第一個設為hdd,然後還有一個選項要把u盤按±鍵移到上面才行的!(我手機上的,看不到具體的,就在設定hdd項旁邊,裡面有讀出你的硬碟和u盤規格)

5樓:東門吹土

u盤啟動系列之二:正確設定bios實現u盤啟動安裝winxp

仔細看看吧,只要你的主機板有usb-hdd選項,就一定能成功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使用usb-zip方式吧,usb啟動又不是隻有usb-hdd一種模式,還有usb-cdrom和usb-fdd等

7樓:扶明軒轅懋

滿意答案⑨號4級2009-12-28華碩m2n68.不支援u盤啟動追問:那我可不可以用u盤裝系統,我u盤都弄好了,就是設定不來,主機板不支援是不是就不能從u盤啟動?

回答:不能,不支援u啟的都不能用u裝系統,我的也是一樣,並且我的電腦也沒有光碟機,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因為沒有光碟機想用u裝系統,如果是的話你可以把硬碟吊到別人的機子上裝的,不過切忌:不要整合任何驅動,否則極有可能再放回你電腦啟動的時候藍屏(我第一次裝的時候沒經驗就造成了藍屏)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追問:網上有很多人說m2n68是支援從u盤啟動的啊,我沒有光碟機,怎麼辦啊?

回答:應該是不行

你可以看看說明書沒有光碟機只有兩個辦法:1.借光碟機2.把硬碟掉到別人機子上

3.用外接燒錄機充當光碟機

三星用U盤啟動,識別不了U盤,三星用U盤啟動,識別不了U盤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電腦突然無法識別u盤,u盤無法識別,教你一招簡單解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若要設定u盤啟動,請您首先確認該u盤為可引導u盤。bios設定方法如下 1.開機出現 samsung 畫面時按f2進入bios設定,找到 advanced 選項下,將快速啟動 fast bios...

怎樣用U盤啟動電腦,如何用u盤啟動電腦

用u盤啟動一鍵製作大師。網頁上有大白菜的。我這邊有,你發郵箱給我,我發給你。2012的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 如何用u盤啟動電腦 使用ultraiso製作 啟動 寫入硬碟映象 寫入 如何用u盤安裝電腦系統 老電腦如何設定u盤啟動 老電腦設定u盤啟動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機快速按f8熱鍵,進入電腦b...

電腦不能識別U盤,我的電腦識別不了u盤?

可能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我的電腦識別不了u盤?嗯,這個可能是你電腦的驅動出現了問題,用驅動精靈重灌一下驅動之類的,嗯,也有可能是你u盤的格式,你的電腦不認。也有可能是你u盤在windows的電腦上,可以在蘋果的電腦上不認,這個是要更改u盤的格式的。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電腦忽然無法識別u盤 個別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