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能充電了。插充電器亮一下就沒反應了

2021-06-25 06:58:31 字數 556 閱讀 837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三星充電器一會兒能充電一會兒不能是什麼原因

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

努比亞的手機充電器可以充三星手機嗎

可以。這兩款手機均採用目前統一的充電孔和資料線進行充電的,可以相互使用,版由於部分機型充電器輸出 權電流可能有所不同建議使用官方原裝資料線和充電器給手機充電。全球就曾大規模推動手機充電器標準統一,多國頒佈了非強制性法令,手機廠商因此做出改進。而中國也力推 usb連線線與充電插頭分離 這已被絕大多數廠...

三星手機充電器充不上電,充電寶可以充是怎麼回事

三種可能,一是電池問題,試試拔電池出來用萬能充充一下行不行,如果行就內排除!二是充電器問容題,可以到手機配件店配個萬能直充試下,如果行就是你那個充電器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就麻煩了,可以是手機插口問題,建議拿去維修那裡看看 三星手機直充充不進去電,但充電寶又可以怎麼回事?原因 三星手機的許多型號對電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