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用智慧充電器充過電後,原裝充電器充不進去電。原

2021-04-21 08:11:57 字數 1840 閱讀 857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bai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不能充電

du,建議您按照以下操zhi作方法嘗dao試:

1.使用原廠充電回器連線家用電源答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vivox9原裝充電器 充不進去電 別的充電器能充進去 原裝充電器充別的手機 5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手機有快充功能啊!有沒有充電管家一類軟體,如果有把它關閉或停止執行就好了。

3樓:婁希榮養俏

我原裝充電器頭充不進電

充別人的手機就能充進

這是怎麼回事啊

vivo手機原裝充電器突然充不進電去的,用其他充電器能充進去,原裝充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嘗bai試更換其他du資料線充電試試,如還是無法

5樓:端端妞妞

我的也是,有解決辦法了告訴我啊

6樓:頂天睡地

1、如果手機現在沒有電的話需要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30分鐘再開機試試的。

2、如果電量

版充足請先嚐試進入工權程模式清理快取然後重啟試試的。清理快取的方法:手機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工程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系統將自動清理快取。

清理快取後選擇重啟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如果無法進入工程模式 建議您攜帶手機、保修卡、發票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由工作人員檢視檢測一下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樓樓解決了嗎?我最近也出現這個問題了。

vivox6用充電器充不上電了 用原裝的充電器 不可以充電 充了 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copy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重啟手機試試,或者系統升級試一下。

2、換其它的充電器,資料線對手機充電試試。

3、換一個充電插座試一下。

4、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查詢售後地址。

為什麼自己的原裝充電器充不上電,而別人用我的原裝充電器,可以充的上電。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抄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襲

更換資料線/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bai充電,如果是三星手du機,建議您zhi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dao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回用電源答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note3該怎麼充電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充電建議 1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 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 3 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4 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

三星Note3無法充電怎麼解決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三星note3無法充電的解決方法 1 確保充電器正確連線。2 擦拭兩個金色觸點...

三星note3怎樣刷機三星note3刷機步驟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note3怎麼刷機 三星note3刷機技巧教程 1 三星官網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