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毛腿移動電源,充電寶怎麼三星手機不能充

2021-06-01 01:02:06 字數 1584 閱讀 4990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電源不能給手機充電,可能的原因有:

1、 可能充電線有問題,換三星原裝資料線測試。

2、 電壓或者電流不夠。試試關機充電。

由於有些手機比較特殊,電壓使用不同,所以也無法充電,比較正常的鋰電池是3.7v電壓,而蘋果手機使用的是5v電壓,在不做升壓的情況下,一般的鋰電池是無法給蘋果手機進行充電的。

3、 某些特殊手機不能充電。

有些品牌手機對於充電壓電壓和充電電流進行了嚴格的控制,因此造成某些移動電源不能穩定的提供該資料,都有特別註明,比如不適應某款具體型號。

2樓:說好的happy呢

可以把你移動電源能否給其他手機充電,確定移動電源是好的。

如果是好的,卻不能給你手機充電

3樓:小黑哥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因移動電源為第三方生產,效能、引數、穩定性存在不確定性,會出現與機器不相容的情況。建議您購買時當場試驗一下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4樓:gram凱李

士大夫聚划算的機率開發的合肥市

飛毛腿移動電源給手機充不進電

5樓:心靈丶氧吧

移動電源充電線連線手機micro usb,按下移動電源按鈕就可以自動充電。

移動電源無法給手機充電分析:

1、資料線、介面故障 。更換其他資料線測試。

2、移動電源升壓模組損壞,(以上兩種均無效,可以判定)需要更換升壓模組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用的專用充電器充電,如果是普通的300~500ma充電器就是充的很慢,電腦的usb2.0介面也一樣。最好還是用自帶的充電器充電。

用的時候指示燈的設定,或者是指示情況,可以在說明書中找到。

還有你可以檢查一下充電插座的市電電壓、充電器的輸出電壓,是否正常,如果都正常,那就是移動電源的本身的問題,有可能電池過放電了。

飛毛腿充電寶怎麼充不進去電?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資料線金屬彎了 非原裝配件可能倒貼電 或電池問題 需更換 在插座充 行的話就是充電寶問題

8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充不進電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

1、充電寶電量不足導致的,給充電寶先充滿電試試。

2、資料線有問題導致的,換條資料線試試。

3、手機本身有問題導致的,比如充電口壞了,試下給其他手機充電試試。

4、充電寶壞了導致的,只能換個充電寶使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資料線的問題。二個是充電器的問題

飛毛腿移動電源,充電寶怎麼充電

10樓:飛得更高

你好,1,你將資料線小頭插入移動電源充電插口。

2,再將usb插頭插入充電頭usb插口,插到電源插座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手機充電器充電。

小米充電寶能充三星的手機嗎,小米充電寶能衝三星手機嗎

非三星原廠移動電源 充電寶 可能和手機存在相容性,建議您使用三星原廠移動電源充電。小米充電寶的輸出電壓為5v,輸出電流多為2a,只要輸出電壓 電流相同的充電器,理論上來說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充電寶的輸出電壓電流超過原充電器,會使充電電流加大,充電時間縮短,導致手機發熱大,縮短手機及電池的使用壽命...

三星s4手機移動螢幕時字型發虛,三星s4手機移動螢幕時有若隱若現的拖影?怎樣解決?

這個是這樣的,我的也這樣 三星s4手機移動螢幕時有若隱若現的拖影?怎樣解決?三星的手機現在質量真不怎麼樣,我的三星也是,卡不說,而且還經常宕機,我用的也是s4 好歹當時也是4000多的手機,用了不到一年就著德行,無奈。您好 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

三星手機充電器充不上電,充電寶可以充是怎麼回事

三種可能,一是電池問題,試試拔電池出來用萬能充充一下行不行,如果行就內排除!二是充電器問容題,可以到手機配件店配個萬能直充試下,如果行就是你那個充電器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就麻煩了,可以是手機插口問題,建議拿去維修那裡看看 三星手機直充充不進去電,但充電寶又可以怎麼回事?原因 三星手機的許多型號對電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