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三星手機是否是行貨,怎麼辨別三星手機是不是行貨??

2022-01-10 13:44:58 字數 2161 閱讀 798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市場上的山寨機、水貨、克隆機較多,通過串號、imei號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機器是否是中國大陸上市的行貨機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2樓:鏡湖閒人

你可以登入工信部**右側的精品資料庫去驗證手機是否是行貨,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只要是行貨手機在資料庫中都有登記註冊

3樓:

水貨和行貨在機型上沒有什麼差別,都是一樣的機器,買的時候的區別是水貨是兩碼合一,手機**和電池**,行貨是三碼合一,手機**,電池**和包裝盒上的**,其次行貨三年保修,水貨沒有,**上,因為水貨沒有關稅當然**低

怎麼辨別三星手機是不是行貨??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

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

5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搜尋三星,然後輸入驗證碼就可以知道了

怎麼辨別三星手機是不是行貨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陸行貨手機,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三星手機怎麼辨別行貨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三星手機是不是行貨該怎麼辨別?

8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9樓:顛顛倒倒打醬油

如果你需要查詢手機是否為三星**行貨機型,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視是否可以包修。 服務站地址詳細查詢:http:

//support.samsung.com.

cn/servicelocation

行貨:現指:經過合法的報關手續等正規渠道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的境外商品。行貨能在中國內地市場享受到售後服務及質量保證。

原為「旱貨」,與「 水貨」相對應,早先在大陸尚未完全開放時香港作為 通商口岸,正規商品由陸路進入,是為「旱貨」;走私商品從水上進入,是為「水貨」。早時的廣東話說的都是「旱貨」,但是因為「旱貨」沒有「行貨」念起來方便,而且當時的一些廣東人念普通話不標準,漸漸變演變為「行貨」

三星手機鍵盤怎麼切換,三星手機鍵盤怎麼切換中英文輸入

手機自帶三星輸入法不支援更換 功能,但是部分型號手機可以更換輸入法的主題,如note3系列手機,開啟設定 控制 語言和輸入 三星中文輸入法後面的齒輪圖示 主題設定 更改。三星手機鍵盤怎麼切換中英文輸入 如需切換中文 英文輸入,請在顯示的輸入鍵盤的介面 點選鍵盤介面右下角的 中 en 圖示即可來回切換...

三星手機如何怎麼強制開機,三星手機怎麼強制重啟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

三星S5怎麼辨別真假,三星s8怎麼辨別真假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克隆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陸行貨手機,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