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動電源能不能衝魅族mx

2021-06-01 01:01:04 字數 1175 閱讀 8799

1樓:逍遙九少

可以,移動電源不區分品牌。

使用範圍

1.手機的充電

市面上的移動電源為適用不同手機的介面需求配套了多種轉介面,尤其是像iphone、魅族mx等不可更換電池的手機,移動電源真是解決了燃眉之急。

2. 平板電腦

平板電腦華麗的螢幕,發燒級的配置註定了平板電腦需要更多的電量,很多廠家也不斷改進省電方法,但是到目前為止,恐怕很多人還是對於平板電腦的待機時間比較頭疼,而移動電源無疑是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3. 數碼相機,攝影機

很多相機和攝影機的電池容量真的不敢恭維,像手上的一塊相機,儲存卡是4g,還沒有照滿**,電池就沒電了,出去玩總會有一些景點不能留念。有些相機支援移動電源充電,只要攜帶一塊移動電源,就方便的解決了沒電造成的遺憾。

4.其他相容裝置

其實只要充電電壓是5v且電流在移動電源的可承受範圍內的所有裝置均可用移動電源,只要有相關的充電介面,均可使用移動電源充電。

2樓:吳琪琪

可以的,移動電源是適用於所有的手機的。不過移動電源最好還是不要一直對手機充電,偶爾應急還比較好,經常用的話畢竟和充電器電流不一樣,對手機也不太好的

3樓:

可以的,小米移動電源會自動檢查充電裝置從而調整輸出功率

魅族為什麼使用小米充電寶不能正常充電?

4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3只能使用5.0v(測量值偏差極小)充電器的,並且是魅族原裝資料線。

有的廠家資料線比較細,為了提高充電速度,就把電源介面卡或者配套的移動電源電壓增大了。增加到5.1v甚至5.3v(測量值,不同與標稱值),這樣的電源給魅族手機充電會出現異常的。

5樓:妥拉

小米充電寶目前和魅族手機可能並不相容,建議選購其他品牌充電寶或重複嘗試。

小米移動電源是小米公司推出的一款移動充電裝置。擁有四個不同電池容量的版本移動電源。

魅族(meizu)是中國智慧手機廠商,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手機。魅族科技於2023年推出全新子品牌「魅藍」,魅藍將帶給年輕人更好的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原裝資料線試試,嚴重懷疑你的小米充電寶是不是山寨的,因為我也有小米充電寶,手機也是魅族,一切正常

小米10000移動電源和魅族m8移動電源哪個好

移動電源質量怎麼樣要看移動電源是不是足量的。1 1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實際能充到手機裡面的電量大概是6000毫安,可以給3000毫安的手機充滿2次。2 移動電源在給手機充電的時候要將自身3.7v的電壓升壓到5v,這個過程會消耗部分電量,再加上線材電阻消耗,主機板電阻消耗,還有移動電源在不使用的時候...

海城張家能不能用移動寬頻,海城張家能不能用移動寬頻。

需要有寬頻資源才可以,您可聯絡當地運營商客 服諮詢瞭解。現在聯通寬頻資費比較實惠,網路也比較穩定,網速也很快,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 10010.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等渠道預約新裝寬頻,建議您可登陸以上渠道瞭解,具體以當地聯通政策為準。在益陽張家塞能不能裝寬頻,怎麼收費的?您好,益陽市資陽區張家塞鄉是...

感冒發燒,能不能喝小米粥,感冒發燒能不能吃小米粥

當然可以。參考 小米粥是消食片 開胃養胃 很多人知道小米粥有營養,但卻不知道它樸素的外表下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優點。在你沒胃口 食慾差的時候,小米粥的作用不亞於開胃菜。北京中醫藥大學養生系張湖德教授指出,小米含有多種維生素 氨基酸 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營養價值較高,每100克小米含蛋白質9.7克 脂肪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