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電源介面卡電池都是好的,但無法充電,是不是主機板電源介面壞了呢

2021-06-01 00:58:51 字數 628 閱讀 9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去售後或修理店諮詢,貴了咱不修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通過usb口充電,這個真沒有!因為usb口的供電是單向的。也就是隻能輸出的。

而且為了防止反向送電,還特別有保護。所以你可以放心這個是無法達到的。而且即便是沒有單向供電,還有個防止電壓過高的保護,usb口最高只能通過5v 最高1.

5a電流。而筆記本電池充電,即便是超級本電壓也超過了12v,電流超過5a。所以這個肯定是不行了。

無法充電的話,那麼能開機嗎?如果接上介面卡能夠開機的話,應該是到電池的介面或是電池本身的問題。應該想辦法修修這個部位。

lz別亂想了,筆記本電池這貨連座充都沒有的!還是老老實實的修一下吧!別想別的辦法,不然會損壞愛本的!

到時候只怕是得不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可否單獨用電池開機,又可否單獨用電源介面卡開機?

用usb介面為筆記本供電,相信未有類似裝置,一般筆記本usb介面5v設計為單向--輸出。

4樓:無憂樂行

usb最高負載是5v,筆記本電池充電一般是19v。 插介面卡能正常使用的話。你這個現象應該是電池充電電路故障。

筆記本如何配電源介面卡,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可以混用麼

最安全保險的辦法就是選擇同型號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當由於某種情況下 原裝介面卡太貴或購買不到 時,可以選擇工作引數和輸出接頭和原配一致的介面卡。購買時參考以下因素 1.選好品牌 原則是選擇同品牌同型別的,如果沒有,那隻能找其它牌子了。現在網上賣的很多筆記本電源介面卡都是偷工減料的不合格產品,正常使用...

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

普通的介面卡電腦城一般都有賣,30 70不等,如果原裝的 要120 15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原裝的100多,雜牌的 50 60這樣,在這裡 你自己掂量,就是幾十塊錢 買了原裝的吧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想購買電源介面卡,您可以直接到聯想服務站購買機器的配件產品,具體 等相關事宜,您可以直接與聯...

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

還是不要修了,修了不1定得好,得好不1定好用,好用不1定安全,說了這麼多,安全最重要。58同城,可以按介面卡型號買。也可以按引數買,注意介面一致就行 普通的介面卡電腦城一般都有賣,30 70不等,如果原裝的 要120 15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想購買電源介面卡,您可以直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