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介面卡滋滋響是怎麼回事我之前壞了這個剛從售後換沒多久有沒有知道的重謝

2022-12-05 08:55:13 字數 6388 閱讀 759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介面卡其實就是個由線圈繞成的穩壓器,出現滋滋的聲音,問題很可能出在,插在電腦上的那個介面上,接觸點很有可能出在你的電腦上。建議好好清理一下接觸頭。實在不行去維修處,檢測一下,電腦電源介面的那個頭。

換的話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由於電源介面卡連線插頭沒插緊導致的,接頭太鬆,接觸不良,導致電阻大,發出的聲音。

建議電源介面卡連線插頭一定要插緊,不然會導致接頭處過度發熱,溶掉介面或導致輸出電壓異常。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樓:

開關電源本來就容易產生振盪電流聲但並不影響使用

我的聯想電源介面卡發出「滋滋」的響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bai現過,thinkpad t460p官方原裝介面卡du,20v,6.75a。電源適zhi配器兩部分間的連線插頭插緊dao,回或者拔開重新插緊就好了。

估計是答由於電源介面卡連線插頭沒插緊導致的,接頭太鬆,接觸不良,導致電阻大,發出的聲音是屬於正常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介面卡發出異響,有可能是內部存在輕微的漏電現象,建議您去聯想售後服務檢修一下,防止對您的電腦造成更大的損傷

6樓:_孫海標

不只是電腦,手機的電源甜酸器,也經常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主要原因如下:

版1、電壓不穩,在電壓不穩的情況權下,電源介面卡有可能發出滋滋的電壓不穩的聲音。

2、電池的電可能徹底耗盡了,這種情況,只需要等一會,電池充了一會電之後,就會好很多。

3、天氣的關係,特別冷或特別熱的環境,也會對電源介面卡有一定的影響。

4、不是原裝電源介面卡。

5、電源介面卡內部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更換。

聯想筆記本電源滋滋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描述的現象不完全,你重新開機之後,電腦能不能正常開機?如果能,有可能是你的電腦內部散熱模組損壞或是灰塵堵塞住電腦內部散熱口,造成電腦內部溫度過高,電腦自動斷電以保護內部硬體不被燒燬,而介面卡異響應該是突然斷電後,電壓不穩所造成,一段時間之後應該會消失,如果沒有消失,請送維修站檢測。如果不能正常開機,那你的電腦就是硬體故障,要麼是主機板故障,要麼是介面卡故障,可直接送維修站。

8樓:魏

聯想筆記本電池工作發出輕微的聲響屬於正常現象,如果聲音過大那麼可能為硬體有問題,保修期內使用者可以選擇到聯想售後服務站免費更換電源介面卡,保修期外可以選擇付費維修,為了安全著想,建議到售後讓專業的工程師檢測一下最好。

筆記本充電器(laptop charger),也就是膝上型電腦的充電器。傳統筆記本充電器只能輸出單一的電壓給一型號的膝上型電腦充電,行業裡稱這種傳統的筆記本電源介面卡為單波段筆記本充電器(主要為了和萬能筆記本充電器區分。)

9樓:轉動齒輪

我的也是 我用的g460 聯想大多型號都有這毛病,電源線很容易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變壓器磁環或者線圈鬆動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電容引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電源介面卡故障,建議到聯想售後檢測吧

12樓:一橫一豎楊綿龍

把電源介面卡拔掉直接用電腦的電板開機,如果能正常開機,再把介面卡插上,如果還是茲茲想的話可能是介面卡壞掉了,去重買一個吧!

13樓:小芳

電源介面卡、可能出了問題或者電源接觸不良有關係、

新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喇叭有輕微的滋滋聲,正常嗎?

14樓:不得瑟中年

1、嘗試將外接電源介面卡撥下,再檢檢視是否還有聲音,如果聲音消失,則是電源介面卡濾波出現問題或者市電不純淨所引起。

2、有條件的話更換一下電源介面卡或者使用濾波插座以消除市電中的雜波。

3、注意區分硬碟讀寫聲音與喇叭聲,且關閉內建麥克風的情況下再檢查。

4、仍有雜音,可至售後要求檢測與處理。

15樓:夏天悄悄過去留下誰

新買的話趕快去換吧,喇叭有問題的話還是影響很大的,聽歌看電影就很不爽了。過了包換的時間的話就去修一下,保修期內免費的,這個肯定不是軟體問題。最好早點去修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不正常,但這是一個通病,主要是音效卡的問題,你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就好了

17樓:307情痴

重新更新音效卡驅動 如果還有問題建議去更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問題了,你是vista系統吧,那個是電流聲!

音箱有電流聲的解決辦法:

第一種:請見

第二種:在vista作業系統下(音效卡驅動 r2.15),開啟控制面板,進入聲音配置功能,雙擊揚聲器圖示進入揚聲器屬性介面,在高階頁面,選擇不同的頻率和位深度,用旁邊的測試試聽,會發現除了44100的頻率外,其他的頻率都有電流聲,有本的試試,是不是這樣的?

第三種:更新音效卡驅動至 r2.18, 屬於最近的mydrivers推薦更新的版本,同樣方式測試,各種頻率均沒有電流聲。

但是在r2.15的狀態下,我沒有測試重新啟動後是否在不同頻率還有電流聲,有興趣的可以測試下

電源介面卡發出滋滋的響聲

19樓:墨易展寒煙

應該是電流乾擾聲,如果不放心,送修服務站檢測看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就近的服務站或者800去**聯絡,服務站工程師檢測後,確認是正常使用下有雜音,立即更換~因為「剛買沒有幾天」不需要什麼憑證。

21樓:day忘不掉的痛

兩種可能:

1、介面卡電源線和介面卡插孔之間接觸不良跳火,換線,並且把介面卡插孔的小金屬柱處理乾淨。

2、介面卡裡面開關變壓器磁心鬆動 ,可不處理,受不了的話開啟對開關變壓器加註樹脂。

電流流動干擾產生的聲音,有的介面卡做工遮蔽的不好時聲音是會比較大的,不影響使用的。

我剛買的筆記本總是吱吱響,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難就難在無法用替換法判斷。

首先看一下什麼時候響,如果一開機沒進系統就響,就嘗試把硬碟拔掉開機,如果沒聲音,就把硬碟外接到其他電腦看看以確定是否就是硬碟的聲音。老硬碟(將近十年的)可能會吱吱的響,新機器不該有,就算有也不是吱吱的聲音。

還有可能的是麥克風開啟後喇叭裡出來的噪音,嘗試把聲音靜音,如果沒有吱吱聲就說明問題在此,把麥克風的靜音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日立的硬碟哦。有些硬碟吱吱響是正常的。

24樓:

那應該是硬碟的響聲,是正常現象。如果響聲較大那就可能是硬碟存在問題或者散熱風扇存在問題了。

25樓:15176523822啊

1、機器在讀取儲存在硬碟中的作業系統檔案,會有正常的硬碟磁頭的尋道聲,屬於正常現象.

2、這是電源的調頻叫聲,引起的問題也有好多,有電源的元件不良(如高頻變壓器、電容失效等等),這種問題就得找專業人員修理了(在保修期內找廠家)。還有就是電源本身的設計問題(一般原裝的不會,最怕是在電子市場買的水貨)。最後你查一下電源線和電源插座有沒有接觸好,有時沒接觸好偶然也會的吱吱響。

26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正常的轉動,是正常的

為啥剛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27樓:李牧科技探索

如果筆記本持續充電之後無法開機,請您按以下方案除錯:

一、釋放靜電

1、如果筆記本只有「外接」電池,操作方法為:將主機關機斷電後,拔除機身上所有連線線和連線裝置,取下外接電池,長按電源鍵10秒,反覆按3次,操作完成後裝回電池,連線電源介面卡後開機重試。

2、如果筆記本使用「內建」或「內建+外接」電池,可以查詢筆記本背面是否圓形針眼大小的小孔,小孔附近寫有「reset」字樣,可以在關機斷電狀態下,拔除機身全部連線線和連線裝置(有外接電池需要將外接電池取出),用曲別針或卡針戳住「reset」孔中的按鈕,持續15秒,過15秒後檢查主機是否已經啟動,如未啟動,則需要連線電源介面卡(有外接電池則優先接入外接電池後再接入電源介面卡),接好後開機測試。

二、更換相同型號電源介面卡測試

三、可嘗試更換相同型號的外接電池測試

1、如果機器充完電,拔下電源介面卡後單獨使用電池無法開機,可能是電池未充入電,替換外接電池嘗試。

四、如果通過上述操作後依然無法開機,或者替換測試後確認是電源介面卡、電池硬體故障的話,建議您考慮報修。

五、按照如上方法仍然無法成功,您可以點選頭像進入「聯想商用服務」主頁,線上諮詢工程師解決問題。

28樓:滑歡欣

回答1.

首先拔掉電源按住電源鍵不放大約60s,進行放電之後再嘗試開機試試。

2.可能是bios電池快沒有電了,如果是的話需要更換bios電池。

3.選擇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然後我們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或者製作pe啟動盤,進入系統修復啟動項,用啟動盤啟動,進入pe系統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了重新啟動系統。

4.強制關機3-5次左右 開機進入檢測能否能夠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進入就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驅動或者軟體後,利用防毒軟體進行優化。

如果還是不行就得重灌系統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8條

29樓:月光一族於

1、聯想筆記本新機不能開機,需要檢查電池是否連線正確。

2、看看電池是否有電:如果電池不能開機需要連線電源介面卡即可開啟電腦,如果電腦能顯示電池正在充電,而且電池使用量很低,這就說明電池沒有電。

3、第一次電池充電需要一直充電到100%以後才可以拔出電源介面卡。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連著電源介面卡,開機試試,還是不能開機,就經銷商換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快速、有效、安全而且免費的解決辦法就在眼前~

「剛買的」,根據這3個字,建議你毫不猶豫的拿著電腦到商家那裡去要個說法~記得帶上發票和信譽卡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電唄,或者沒裝系統唄。

34樓:宇宙第一溫油

剛剛買的聯想電腦

筆記本如何配電源介面卡,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可以混用麼

最安全保險的辦法就是選擇同型號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當由於某種情況下 原裝介面卡太貴或購買不到 時,可以選擇工作引數和輸出接頭和原配一致的介面卡。購買時參考以下因素 1.選好品牌 原則是選擇同品牌同型別的,如果沒有,那隻能找其它牌子了。現在網上賣的很多筆記本電源介面卡都是偷工減料的不合格產品,正常使用...

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

普通的介面卡電腦城一般都有賣,30 70不等,如果原裝的 要120 15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原裝的100多,雜牌的 50 60這樣,在這裡 你自己掂量,就是幾十塊錢 買了原裝的吧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想購買電源介面卡,您可以直接到聯想服務站購買機器的配件產品,具體 等相關事宜,您可以直接與聯...

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

還是不要修了,修了不1定得好,得好不1定好用,好用不1定安全,說了這麼多,安全最重要。58同城,可以按介面卡型號買。也可以按引數買,注意介面一致就行 普通的介面卡電腦城一般都有賣,30 70不等,如果原裝的 要120 15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想購買電源介面卡,您可以直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