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

2021-07-01 03:11:46 字數 1476 閱讀 5358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介面卡電腦城一般都有賣,**30-70不等,如果原裝的**要120-15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86上樹

原裝的100多,,雜牌的 50 60這樣,,**在這裡 你自己掂量,,就是幾十塊錢 ,,買了原裝的吧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想購買電源介面卡,您可以直接到聯想服務站購買機器的配件產品,具體**等相關事宜,您可以直接與聯想服務站工程師諮詢。

lenovo服務網點地址詳細資訊查詢:http://support1.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4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半年,這個保修吧,去換一個

5樓:五熙宛芮

還是不要修了,修了不1定得好,得好不1定好用,好用不1定安全,說了這麼多,安全最重要。

6樓:蔚義翦未

**,58同城,可以按介面卡型號買。也可以按引數買,注意介面一致就行

7樓:寶貝計劃

可能是之前摔了對不,可以另外購買,伏數和電流要一樣就好啊,貴的100都都有吧,建議買好點的

8樓:showtime的家

萬能的**自己去看吧,

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能不能通用?

9樓:土豆遇見熊

聯想bai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是du不可以

通用的zhi,不可以通用的原因如dao下:

一、接內口不同

多數筆記本電容腦電源介面卡品牌間的介面不同,這就意味著使用其他品牌的電源介面卡根本不能插入到你的膝上型電腦進行供電。介面不同是相對安全的,因為至少你不會插入電流或電壓不符合的電源介面卡給膝上型電腦供電,而導致電腦硬體損壞。

二、電壓不同

不同品牌膝上型電腦電源介面卡電壓是不相同的,例如:一般情況下ibm是16v,dell是20v,hp是18.5v,sony是19.

5v等。由此可見,即便電源介面卡介面相同,也不能使用不同品牌的膝上型電腦電源介面卡進行供電。

三、電流不同

不同品牌膝上型電腦電源介面卡電流也是不相同的,例如:一般情況下ibm是4.5a,dell是3.34a,hp是2.7a,sony是4.1a等。

其實,相同品牌膝上型電腦電源介面卡的電壓和電流也不盡相同。所以,即便是相同品牌膝上型電腦間竄用電源介面卡也要確認電壓和電流規格。

10樓:雍好聶玉龍

網友您好,建議您使用相同的介面卡,電壓電流的不同很容易造成裝置擊穿或損壞。

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

還是不要修了,修了不1定得好,得好不1定好用,好用不1定安全,說了這麼多,安全最重要。58同城,可以按介面卡型號買。也可以按引數買,注意介面一致就行 普通的介面卡電腦城一般都有賣,30 70不等,如果原裝的 要120 15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想購買電源介面卡,您可以直接到...

筆記本如何配電源介面卡,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可以混用麼

最安全保險的辦法就是選擇同型號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當由於某種情況下 原裝介面卡太貴或購買不到 時,可以選擇工作引數和輸出接頭和原配一致的介面卡。購買時參考以下因素 1.選好品牌 原則是選擇同品牌同型別的,如果沒有,那隻能找其它牌子了。現在網上賣的很多筆記本電源介面卡都是偷工減料的不合格產品,正常使用...

聯想電源介面卡電壓電流問題,電源介面卡的輸入一樣輸出電壓一樣電流不一樣,可不可以通用?

首先,一般電源標稱的電壓,是指開路輸出的電壓,也就是外面不接任何負載,沒有電流輸出時候的電壓,所以也可以理解為,此電壓就是電源輸出電壓的上限。對於電源內部使用了主動穩壓的元件的情況下,即使市電電壓有所波動,其輸出也是恆定值,象市面上一般的小變壓器,比如隨身聽之類配的電源,如果市電波動,該電源的輸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