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電源介面卡發生響聲怎麼辦

2022-02-04 22:47:29 字數 1018 閱讀 3601

1樓:冠德信電源介面卡廠家

電源介面卡就是為膝上型電腦提供電源的一個裝置,只要是電子產品都會有故障的情況發生,無一例外,在使用電源介面卡的過程中有時候會出現一直 響的情況,那麼是什麼原因導致這種情況發生呢,下面由冠德信電源介面卡廠家給大家介紹一下:

情況一:電源介面卡通電正常使用過程中,在比較安靜的環境下或貼近電源介面卡可以聽到微弱的電流聲,這個現象是正常的。

情況二:若當前電源介面卡聲響比較明顯,影響正常使用,可能是電源介面卡硬體執行的影響,建議檢修或者直接更換。

情況三:電源介面卡在轉換電源的時候必然會發出一個頻率固定的聲音,不同頻率的電感線圈由於其額定的功率是不一樣的,因此其感應電流發出的聲 音大小也是不一樣的,會出現吱吱響聲。

情況四:如果沒有供電不穩,或者聲音異常的大的情況一般都是屬於正常的情況的,因為電源介面卡在轉換電源的時候必然會發出一個頻率固定的聲音 的,不同頻率的電感線圈由於其額定的功率是不一樣的,因此其感應電流發出的聲音大小也是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介面卡就是一個ac轉為dc的變壓器,裡邊有高壓變壓線圈,在接通交流電後會產生滋滋聲,也可稱之為電流聲。因為當線圈中有電流通過時,會產生共振的現象,會有高頻率的聲音發出來,一般電子開關這種裝置多少都會有這種聲音,只是明顯的程度不同。在工廠生成時,會做灌膠處理,但因為需要散熱無法全部灌膠,從而會有聲音傳出來。

另外電流在交流-直流轉的時候會消耗一部分能量變為熱能釋放出來,所以電源介面卡還會發熱。有的電源介面卡新的也有聲音,有的是使用時間長了會有這個聲音,但都沒有大問題,可以繼續使用。如果聲音太大,或者使用起來不放心,就拿到售後去看看。

有的售後會給更換一個新的電源。不過,只要聲音不太高就不用管了。

3樓:偶來一客

介面卡發聲,應該是有點尖銳的聲音吧?那是整流電路部分的電感有點問題了,雖然暫時不影響使用,但是最好更換個新的。

4樓:保住業沸

第63回 壽怡紅群芳開夜宴 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第64回 幽淑女悲題五美吟 浪蕩子情遺九龍佩

筆記本如何配電源介面卡,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可以混用麼

最安全保險的辦法就是選擇同型號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當由於某種情況下 原裝介面卡太貴或購買不到 時,可以選擇工作引數和輸出接頭和原配一致的介面卡。購買時參考以下因素 1.選好品牌 原則是選擇同品牌同型別的,如果沒有,那隻能找其它牌子了。現在網上賣的很多筆記本電源介面卡都是偷工減料的不合格產品,正常使用...

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

普通的介面卡電腦城一般都有賣,30 70不等,如果原裝的 要120 15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原裝的100多,雜牌的 50 60這樣,在這裡 你自己掂量,就是幾十塊錢 買了原裝的吧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想購買電源介面卡,您可以直接到聯想服務站購買機器的配件產品,具體 等相關事宜,您可以直接與聯...

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

還是不要修了,修了不1定得好,得好不1定好用,好用不1定安全,說了這麼多,安全最重要。58同城,可以按介面卡型號買。也可以按引數買,注意介面一致就行 普通的介面卡電腦城一般都有賣,30 70不等,如果原裝的 要120 15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想購買電源介面卡,您可以直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