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華碩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是否原裝

2023-01-25 21:05:10 字數 2519 閱讀 4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介面卡的鑑別方法很多,要通過仔細的觀察

1 假的電源介面卡一般表面粗糙,縫隙邊緣不規則

2 觀察品牌標誌。所有的電源介面卡上都有品牌標誌,真品字母的顏色一般比較純正、假貨則顏色灰暗

3 外殼顏色及工藝。原裝介面卡的外殼呈黝黑色,顏色較深,而假貨的顏色雖然也是黑色,但明顯偏灰;真品外殼上除條紋以外的部位都較為光滑,而假冒有明顯的顆粒感,用手可以感覺出來

4 電源線插座的差別。介面卡的電源線插座部位,真假貨亦有明顯區別。真品插座周圍,呈方塊形的工程塑料材質及顏色與外殼的其它部位基本一致,而假貨則有非常大的差別,假貨的塑料周圍有明顯的因做工不良而留下的毛刺

5 上下蓋之間的縫隙。真品介面卡上下蓋之間的縫隙非常小,用手沿縫隙觸控有微凸的感覺,而假貨的縫隙要大許多,摸縫隙處也沒有凸出的感覺

6 其它部位。真品在直流電輸出線與介面卡相連線處很緊密且非常光潔,而假貨有明顯的空隙,還有一些橡膠毛刺

7 重量。因為內部電路選用的元件偷工減料,所以假冒介面卡的重量要比真品輕一些

2樓:恆星閃耀

我比較悲劇,筆記本丟了,就剩下一個介面卡了

如何辯別華碩膝上型電腦上的電源介面卡的真偽,哪個**上可以查詢嘛? 5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外協加工,以組裝件形式採購回來的,沒法查的(可以理解為別人做的,asus買回來的)

想要有asus的序列號查詢,asus回來就還得增加一道工序貼序列號,或者華碩給外協廠添置一套條碼系統,華碩不會做這虧本買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標配上貼有sn號,和你的主機及保修卡上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介面卡確實有sn號的,樓上的不知道就不要亂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介面卡的sn號是加工方的,常見的是liteon和臺達,拿這個號找加工方的人問吧,你問華碩的誰知道?

怎麼鑑定我買的華碩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是不是原裝的啊?電腦關機後沒有拔電源介面卡發熱很嚴重,是不是假貨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介面卡有一定的發熱是正常的現象,如果您覺得溫度比較高不正常或者懷疑是否原裝,建議您可以去我們服務中心檢測,讓專業工程師幫您確認是否正常或者是否是原裝,服務中心查詢連線如下:http://support.

asus.com.cn/servicecenter.

aspx?slanguage=zh-cn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介面卡是讓220v的電壓轉換成筆記本適合的電壓的工作器,不管電腦關沒關機,只要插上電源接上電腦他就在工作,就在充電,只要發熱沒有上70度,都是正常的,只要注意散熱,不要放在光照的地方。如果lz不放心貨的問題,可以上網查一下型號。

9樓:星期

你把型號和網上****的對比下,應該就可以看的出。

我的本本 是華碩的筆記本?我的原裝電源介面卡壞了,又買了一個,想問一下如何辨別真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了多久了,如果在2年之間你可以到官方售後服務點去要求給你重新更換一個,我上次就換了一次 免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320都可以買個山寨平板了。其實一個介面卡成本不過30塊錢。

12樓:一柱擎天張先森

介面卡這種東西在華碩專賣店買就行了,網上辨別真偽你可以用手機的我查查軟體查閱條形碼就行了!

華碩筆記本的原裝電源介面卡很難買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東西都貴,去售後換吧。

在專賣店裡可以賣到280-380元甚至是500元以上的原裝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品質固然很好,真材實料,能夠有效增強平臺穩定性。然而其高高在上的**,令普通使用者忘而卻步,只好委曲求全,暫時使用單塊電源。實在感到不方便的使用者,則開始轉向購買國產相容電源。

不過由於目前國產相容電源市場較為混亂,因此品質上良莠不齊,很難保障終端使用者利益。

華碩筆記本原裝電源介面卡上有服務編碼嗎 15

14樓:好劇瞬間阿杰幫你找

你可以去你買電腦的地方查一下麼,要麼就是看你在華碩官網上註冊過沒有,沒註冊的話,那就只有第一種辦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好的話,偷你電腦的人如果登陸你的qq或者其他的聊天軟體的話,還有追蹤的可能,,,一般情況下就只能節哀了

想買原裝的華碩電腦電源介面卡去**能買到?

16樓:小子你混**的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可以至服務中心購買所需介面卡,您可以通過此連結查詢就近的服務中心

筆記本如何配電源介面卡,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可以混用麼

最安全保險的辦法就是選擇同型號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當由於某種情況下 原裝介面卡太貴或購買不到 時,可以選擇工作引數和輸出接頭和原配一致的介面卡。購買時參考以下因素 1.選好品牌 原則是選擇同品牌同型別的,如果沒有,那隻能找其它牌子了。現在網上賣的很多筆記本電源介面卡都是偷工減料的不合格產品,正常使用...

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

普通的介面卡電腦城一般都有賣,30 70不等,如果原裝的 要120 15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原裝的100多,雜牌的 50 60這樣,在這裡 你自己掂量,就是幾十塊錢 買了原裝的吧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想購買電源介面卡,您可以直接到聯想服務站購買機器的配件產品,具體 等相關事宜,您可以直接與聯...

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聯想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壞了

還是不要修了,修了不1定得好,得好不1定好用,好用不1定安全,說了這麼多,安全最重要。58同城,可以按介面卡型號買。也可以按引數買,注意介面一致就行 普通的介面卡電腦城一般都有賣,30 70不等,如果原裝的 要120 15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想購買電源介面卡,您可以直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