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 用完電後 充不進電,三星手機電用完了自動關機,再充電怎麼充不進去

2021-06-24 18:17:31 字數 2159 閱讀 8302

1樓:累得像豬一樣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手機充不進電開不了機的原因有: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你先換一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4、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別的以usb口的手機上看是否工作正常。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3樓:蓋世手機專賣

這個是正常現象,現在的電池很多都是這樣的,不要用到一丁點電都沒了才充,

必須要留點電。不然的話只能用萬能充啟用了,建議你再配個商務電池,換著用就可以了,

不是很貴,50左右的就非常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三星手機電用完了自動關機,再充電怎麼充不進去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1、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

2、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

3、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如下:

1、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2、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

3、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解決辦法就是來回換插口。

4、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如果電池可以拆卸)。

5、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6、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6樓:耍奈

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

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

第三,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7樓:文森特太師

1.充電器壞了

2.手機充電槽壞了

3.電池壞了

測試及解決方案:1.換一個充電器

2.送手機店維修

3.換電池

三星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三星手機充不進去,要關機先可充進去,為什麼

若手機不能bai充電,請嘗試 1.重新du插拔或更換資料線zhi 充電頭嘗試。建議使dao用回原裝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 答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

三星手機充不進電,插上手機有顯示充電就是充不進去是怎麼回事?是電池問題嗎

如果三星手機充不進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3.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4.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

三星7100手機充不進去電,開不了機,關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