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三星s4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2022-02-11 22:04:10 字數 5552 閱讀 535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s4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2.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4手機無法正常充電,使用者可以先嚐試更換一套充電器資料線試一下。

在更換後如果依然無法正常充電,那就是本機的問題了,有可能是由於電池,主機板,尾插等出現故障導致的。

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三星品牌客服檢測。

客服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故障原因。

三星手機保修最少是1年,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

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擦拭手機和電池的接觸點試試

2.換備用電池嘗試

3.取下sim卡和sd卡再開機

4.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設定-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倆個原因,充電器壞了或者手機充電插口壞了。

三星s4手機充不進電開不開機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關機充電測試。2.

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4.

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若問題依舊,建議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6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三星s4手機開機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可能是由於系統崩潰或是字型檔等硬體故障導致的。

三星galaxy s4(samsung galaxy s4)是三星電子在2023年推出的一款手機,搭載exynos5410雙四核處理器,安卓系統支援arm big.little processing省電技術,是a7+a15的組合(基於cortex-a15架構,主頻1.6ghz、基於cortex-a7架構,主頻1.

2ghz。 gpu為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4 ***)。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您的samsung galaxy s4的問題,

建議換一片滿電的電池再嘗試重啟, 以排除是電池損壞

若問題持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downloading mode.

連上pc, 用附檔odin刷s4官方rom修復系統.

若刷firmware後仍問題持續, 便可能是硬體問題.

建議儘速攜同購機發票、3包憑據和手機到售後, 檢測手機。

希望這能幫到你 !!

8樓:羅煥良

如果三星s4手機不能充電或者充不進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4.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s6手機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10樓:武媚娘

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3.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硬體上考慮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否有斷線狀況,如果是因為這幾種狀況,更換充電器或資料線即可;若更換後還是無法充電的話,就要考慮主機板上手機尾插是否開焊有斷線,電池是否與主機板的連線排線脫落等等原因,這種情況就建議到手機維修店去開機查障。

步驟: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充電慢,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1樓:亞茹

硬體考慮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否有斷線狀況,排查一下,如果是因為這幾種狀況,更換充電器或資料線即可;

若不是充電器和資料線的問題,就要考慮主機板上手機尾插是否開焊有斷線,電池是否與主機板的連線排線脫落等等原因,這種情況就建議到手機維修店去開機查障或返廠維修。

三星手機公司成立於2023年,僱員人數:117,28(2023年)。企業理念:

科技以人為本。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財富》雜誌202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三星s4充電衝不進去怎麼辦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和下面有關:

充電器,充電資料線,充電小板,電池。

1,先檢查充電器是否有原裝,輸出的電流和電壓沒有問題。

2,再檢查充電資料線是否為原裝的,介面是否連線良好,資料線是否損壞。

3,再更換電池試試。

4,如果上述都無效,那就是充電小板有問題了,只能聯絡官方服務站進行檢測維修了。

14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具體當地服務中心地址請點訪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您的samsung galaxy s4充電衝不進去,建議您按照下列方案嘗試操作 :

1 関機後把 sim card和sd card同時取出,等30秒後放回重啟手機.

2 將電池取出,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重新安裝充電嘗試;

3 嘗試関機充電

4 檢查充電裝置, 拔除重插充電器;

5 如問題持續,請更換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充電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 如嘗試所以上方案後後,問題仍然得不到解決,有可能是手機充電元件的問題。

建議您儘速攜同購機發票、3包憑據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 檢測手機。

希望這能幫到您 !!

三星s4顯示在充電 但是一直充不進去是怎麼回事呢 ?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7樓:隨風灬飄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

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由於不能充電的情況可能是電池、充電介面、充電器等原因造成,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需要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後處理。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三星手機充不進去,要關機先可充進去,為什麼

若手機不能bai充電,請嘗試 1.重新du插拔或更換資料線zhi 充電頭嘗試。建議使dao用回原裝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 答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

三星s4 是什麼,三星s4 是什麼cpu

s4系列手機分為五款型號,分別是i9500 i9502 i9508 i959 i9507v。若您需要了解三星s4系列手機的配置引數,請您參考以下介紹 1.cpu處理器 i9507v i9508手機採用四核1.9ghz處理器 其他三款手機採用四核1.6ghz 四核1.2ghz處理器 根據任務負載程度,...

手機充不進去電,反而還掉電是什麼原因

若您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進行嘗試 一般是由於充電時手機在執行程式,或者手機存在耗電高的問題,導致充電器輸入的電流不足以抵消手機本身消耗的電量,因此出現充電時電量不增加,反而越充越少。華為手機特有過熱保護設計,當手機溫度較高時,充電電流會逐漸減小,因此當手機溫度過高時,現象更加明顯。手機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