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三星手機充不進去,要關機先可充進去,為什麼

2021-04-29 17:25:01 字數 1483 閱讀 599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bai充電,請嘗試:

1.重新du插拔或更換資料線zhi/充電頭嘗試。(建議使dao用回原裝)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

答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內原廠充電容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充電頭嘗試。(建議專使用原裝)屬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充電充不進去,突然充不進電,關機了勉強能充進去!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呢?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5樓:

換換資料線或者插頭看看是不是手機的事兒 如果不是那八成是手機電池的問題 去售後吧

三星手機充不進去電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7樓:修機機

初步判斷是充電充口故障,建議具體到三星售後檢測維修。

三星7100手機充不進去電,開不了機,關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

三星s4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三星s4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若三星s4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 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 2.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三星s4手機無法正常充電,使用者可以先嚐試更換一套充電器資料線試一下。在更換後如...

三星手機 用完電後 充不進電,三星手機電用完了自動關機,再充電怎麼充不進去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