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老顯示無法連線網路,三星手機怎麼無法連線行動網路設定

2021-03-29 09:32:36 字數 5927 閱讀 9125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6】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開通;

【7】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檢查手機sim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2.確保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若為雙卡手機,請檢視是否切換至開通流量的sim卡。

(注:部分cdma雙卡機器卡2不支援移動/聯通sim卡上網)

3.檢視是否設定流量使用限制。部分機器開啟【限制流量使用】,當流量超額時將自動關閉移動資料功能。

4.檢查是否為所有上網軟體或瀏覽器均不能使用。部分機器支援【限制應用程式流量】,可控制個別應用程式使用手機流量或wlan上網。

5.若上述內容檢查後依然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

6.若無效,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7.換個時間段或更換其他位置後嘗試。

8.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9.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在無線網路環境下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w2013手機連線上wifi卻經常顯示網路異常而無法上網

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頂簾移動資料資料開啟,關閉wlan開關;

諮詢運營商,資料流量業務是否被臨時關閉;

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它sim卡測試;.

設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

重新開關機嘗試;

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檢視是否改善;

三星手機怎麼無法連線行動網路設定

5樓:中國聯通

手機沒bai有網路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du程中會受zhi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dao因素的影響,如果版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權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6樓:獨特的人獅子

那是手bai機沒有開啟4g網路

du,需要在設定中開啟zhi。

1、移動、聯通制式的機dao型:

進入手機設定內--常規容--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g/3g/2g或3g/2g;

2、電信制式的機型:

進入設定--常規--行動網路--開啟或關閉啟用4g但資料開關。

(若關閉4g後,手機使用的就是3g/2g網路)

7樓:中國聯通

1、如您無法上網bai

請嘗試du關機開機重zhi啟;請檢查是否已達本月流

dao量封頂回閥值;請檢查手機設定移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連上過的時候嗎?還是從買來就連線不上,如果一開始連線不上一般都是apn設定問題。

如果排除sim卡壞,欠費,apn設定,等問題,那就去維修店看看。

9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抄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襲作嘗試:bai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du否出zhi現此情況,dao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wifi連線 仍然跳過 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多家網路密碼修改為20070319可以嗎?

三星手機為什麼總顯示無法連線網路?

12樓:中國聯通

1、如您無法上網請嘗試關機開機重啟;請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建議內更換無線網路嘗容試。

2.更新軟體版本嘗試。

3.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應用程式-更多-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4.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安裝嘗試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

14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copy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bai式進du行排障:

【1】確認是否有網路,zhi建議您可在訊號強dao的地方使用;

【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6】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開通;

【7】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頂簾移動資料資料開啟,關閉wlan開關;

諮詢運營商,資料流量業務是否被臨時關閉;

如果版條件允許,更換權其它sim卡測試;.

設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

重新開關機嘗試;

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檢視是否改善;

三星手機網路無法連線是怎麼回事?求解答 50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1.檢查手機sim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2.確保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若為雙卡手機,請檢視是否切換至開通流量的sim卡。(注:部分cdma雙卡機器卡2不支援移動/聯通sim卡上網)3.

檢視是否設定流量使用限制。部分機器開啟【限制流量使用】,當流量超額時將自動關閉移動資料功能。4.

檢查是否為所有上網軟體或瀏覽器均不能使用。部分機器支援【限制應用程式流量】,可控制個別應用程式使用手機流量或wlan上網。5.

若上述內容檢查後依然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6.

若無效,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7.換個時間段或更換其他位置後嘗試。

8.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9.

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在無線網路環境下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訊號不好 要不就是你手機不支援,還有就是通訊運營商沒有開

你後面開啟資料連線是對的

為什麼三星手機老是顯示「無法連線到伺服器(1,-1)請檢查你的網路或稍後重試」?

18樓:中國聯通

三星手機無法正常

bai上網,請檢查如du下情況:

1、升級為zhi4g**後如不dao重啟手機則無專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屬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2.若以上

內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容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行以

抄下操作:

1.重新襲

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8.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1樓:

尊敬bai

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du的描述,建議zhi您參考以下內容dao:

1.頂簾移專

三星手機總是出現行動網路不可用的情況!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抄法通過移動襲資料上網,建議bai您: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du資料。

2.若以

zhi上操作後仍無法

上網,dao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建議將手機卡

換別的手機上測試下,確認是否卡的問題

24樓:飛龍裂空

用安卓系統手機還是買國產品牌吧,三星沒有優勢,價效比很低。

三星手機插卡顯示未網路註冊,三星手機總顯示未在網路上註冊怎麼辦

如手機 插入sim卡,提示 未註冊網路 時,建議您可先關機,拔出您的sim卡重新插入重啟或者換臺手機試試 如還是無法使用,您可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瞭解具體的情況。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4.更...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顯示成u盤,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顯示成U盤

您好 三星手機如何讀取u盤 需要手機支援otg功能,使用otg線與u盤連線或使用雙頭u盤。只需要一根otg線即可。otg線是手機連線usb藉口的一個轉換 滑鼠 鍵盤 都可以的。otg一般在10元錢左右。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用otg 口手機u盤來實現在手機上使用u盤的功能,otg功能u盤如...

為什麼網路顯示連線,而又老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是怎麼回事

電腦或手機顯示連線上網路卻無法連線伺服器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 電腦或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