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網路連線不可用是怎麼回事

2021-07-15 22:21:27 字數 1705 閱讀 143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4.

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總是出現行動網路不可用的情況!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抄法通過移動襲資料上網,建議bai您: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du資料。

2.若以

zhi上操作後仍無法

上網,dao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建議將手機卡

換別的手機上測試下,確認是否卡的問題

4樓:飛龍裂空

用安卓系統手機還是買國產品牌吧,三星沒有優勢,價效比很低。

三星手機wifi連線時顯示網際網路不可用怎麼回事?

5樓:中國聯通

1、如您無法上網請嘗試關

6樓:沈守楠

如果三星手機顯示已連線無線網路,但是依然無法上網,建議:

1.把手機關機重啟、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2.請確認路由器的傳輸頻寬(支援802.11n的路由器支援的頻寬為40mhz,建議設定為20mhz),再次確認路由器網路是否正常。

3.確認路由器中是否設定了ip地址過濾/mac地址過濾。

5.連線其他路由器嘗試嘗。

6.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進行檢測。

三星 s6手機總是顯示網路連線不可用,請稍後重試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建議更換無線網路嘗試。

2.更新軟體版本嘗試。

3.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應用程式-更多-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4.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安裝嘗試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

8樓:劉仕豆雅旋

如果是三星s6手機無線連線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8.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資料網路老是提示,網路連線不可用,請稍候再試是怎麼回事

行動網路bai指基於瀏覽器的duweb服務,如全球資訊網zhi wap和i mode 日本 三星 s6手機總是顯示網路連線不可用,請稍後重試怎麼辦?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建議更換無線網路嘗試。2.更新軟體版本嘗試。3.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應用程式 更...

我的三星note3出現行動網路不可用揭示

若三星note3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 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更多 重置為預設設定。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

三星手機怎麼老顯示無法連線網路,三星手機怎麼無法連線行動網路設定

如果是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