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匡威究竟是多少個鞋帶孔的

2021-07-15 22:17:35 字數 1047 閱讀 3395

1樓:佩佩佩佩佩玖

按號碼定大概男款有16個洞,女款有12和14個洞。在中國市場,現在上市的最引以為傲得三大經典有chuck taylor all star(全明星經典帆布鞋)、jack purcell(開口笑)、cons(滑板運動鞋)三大系列。

擴充套件資料

鞋幫1.**的鞋子是有拉條的,拉條的成本是比較高的,拉條可以很有效地防止脫膠

2.鞋跟後面的logo是有凹凸感,而且很貼鞋幫的,這個是鞋機的做工精密性的問題!

3.真鞋大底採用麻布包邊,大底分層,層次感明顯。假鞋分層少,沒有層次感。

鞋盒1.**的鞋盒是很有硬度,而且印刷很不錯的,不容易褪色的。**的一般沒注意細節,往往在鞋盒顏色上容易掉色!

2.更重要的還是那點,鞋盒上的標籤和吊牌上的標籤到專櫃是可以刷的哦!

3.converse鞋盒採用的是一片式瓦楞紙製作(所謂一片式:拆開鞋盒是由一片紙皮印製而成,沒有拆裝組合)。

印刷清晰沒有重影現象,色澤鮮豔,紙張厚且硬。converse鞋盒每年外觀都會有所改變。04年的鞋盒是黑色或藍色的,05年和06年鞋盒為黑色。

鞋盒裡面印有生產日期。

鞋盒右側有兩張貼紙,一張上面畫有鞋子正側面圖,並標有鞋的品名、貨號、顏色和美國尺碼;另一張上面印有統一的貨號、全國統一價、型號、材質、尺碼(美國碼、歐洲碼 中國碼)、電腦條形碼,貼紙可撕下。

字型清晰度高,上面覆蓋一片高質量的反光薄模,效果不同於一般的貼紙。鞋盒底部同樣有一塊印有標記的不乾膠貼紙。

2樓:叢曄勢妍和

上面說的很對啊,匡威的鞋孔數量與是否是**沒有關係,鞋孔是跟鞋號大小有關係,

我是忠實的匡威迷,超喜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的鞋孔數量與是否是**沒有關係,鞋孔是跟鞋號大小有關係一般是高幫 16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得這樣分了, 因為匡威已經出了低邦, 魔術貼, 很多形式的鞋子, 而且這個牌子出名的是板鞋, 一雙可以穿很久, 在專賣店經常又可以打5折左右的價錢, 所以在專賣店買也不是很貴

地球的年齡是多少,地球的年齡究竟是多大?

科學家對地球的年齡多次進行了確認,認為地球的產生要遠遠晚於太陽系的產生,跨度約為1.5億年左右,這遠遠晚於此前認為的4500萬年。此前科學家通過太陽系年齡計算公式算出了太陽系產生的時間為45.68億年前,而地球產生的年齡要比太陽系晚4500萬年左右,大約為45億年前。地球從形成到現在大概46億年了,...

電影院裡的音響系統,究竟是多少聲道

主要有2種主流的,還有2種非主流的 主流的 5.1 左 中 右 左環 右環 次低頻主流的 7.1 左 中 右 左環 左後環 右後環 右環 此低頻非主流 杜比最新11.1 左 左中 中 右中 右 左環 左後環 右後環 右環 頂左 頂右 次低頻 還有就是imax為代表的線陣系列,那就是 左 中 右 此低...

等離子電視的壽命究竟是多少,家居常識 等離子電視壽命一般是多久

液晶6萬小時,等離子10萬小時 壽命都不用考慮。試想每天開十個小時,6萬小時也能用15年以上,不到15年你就會自動給淘汰了。現在平板電視損壞就兩個毛病 主機板壞了或屏壞了,哪一樣都是死貴,要不修只有賣給收廢品的了。一個是通過背光源發光,就像三稜鏡一樣將白光分散成其他顏色,使用壽命基本在10年左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