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顯示成u盤,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顯示成U盤

2021-12-24 11:18:35 字數 1206 閱讀 858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三星手機如何讀取u盤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手機支援otg功能,使用otg線與u盤連線或使用雙頭u盤。

3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一根otg線即可。 otg線是手機連線usb藉口的一個轉換 。 滑鼠、鍵盤、都可以的。 otg一般在10元錢左右。

4樓:**u盤_莫文惠

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用otg**口手機u盤來實現在手機上使用u盤的功能,otg功能u盤如下圖(也有其它類似的,不全都一樣):

如果是想讀取現有普通u盤的資料,在u盤具體otg功能的前提下,用otg轉接頭就可以把u盤連線在手機上了。

三星手機怎樣才能與電腦連線當優盤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與手機交換檔案就要在電腦安裝兩個軟體:1、三星手機usb驅動程式,2、pc套件程式samsung pc studio 購機光碟中有,或到三星中國官方網上去下上面是讓電腦與手機本身記憶體交換檔案,若只是讓手機記憶體卡與電腦交換,用讀卡器更方便, 或者把手機的usb設定設成“大容量儲存器”用資料線連上電腦,電腦中就會出現“可移動磁碟”直接複製就行了

6樓:耍奈

資料線連線電腦,進去手機系統設定,找到開發者選項並進入。

在開發者選項裡面找到"usb除錯模式",這裡需要做的就是開啟這個模式;

最後驅動安裝好之後,手機就與電腦連線好了。也可進行資料處理了。

7樓:

您好:http://www.

將kies軟體安裝至電腦後在手機待機狀態直接與電腦相連注:若您電腦為xp系統需要升級sp3版本,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1 以上版本,連線時請將防毒軟體防火牆關閉。(建議您使用windows7作業系統)

連線成功後將在計算資源管理器內出現可移動磁碟,可將電腦本地檔案拷貝至手機硬碟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再接上資料線才行..

三星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顯示無法識別的usb裝置,資料線正常

usb資料線接觸抄不良。可以先拔下襲來再插上試一下,確保資料線完全插進了電腦和手機裡。2.usb資料線斷裂。如果還是無法識別,有可能是因為usb資料線斷裂。有時usb資料線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但其實裡面線已經出現斷裂。就會導致接觸不良,電腦不識別。這時可以換一個資料線試一下。3.usb資料線非原裝...

三星i9300連線電腦後手機只顯示充電usb除錯已經打

接觸不良 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包括85個下屬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機構,在近70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近300個法人及辦事處,員工總數20餘萬人,業務涉及電子 金融 機械 化學等眾多領域。三星集團成立於1938年,由李秉喆創辦。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

三星s6怎麼連線電腦,三星s6怎麼連線電腦usb除錯模式

待機模式下直接與電腦相連,連線資料線後下滑通知欄 選擇已連線為 裝置。s n x ng 三星1 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 三星電子 三星物產 三星航空 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及電子 金融 機械 化學等眾多領域。2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