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女生怎樣瘦腿

2021-12-24 11:14:27 字數 1164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就是了,不過你的骨盆大,大腿粗,都是骨骼和肌肉,減不下的,你的小腿應該不粗,上身也不胖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歐萊雅的**啫喱 很有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些水果還是有效果的。比吃**產品要好的多,每天堅持跳繩轉呼啦圈吃飯不要吃飽 吃7成飽即可多喝茶多吃水果不僅**而且對**好希望**成功 加油!每天早上跑步,上下班最好用走,或者去健身房跑步機,做有氧操,或騎動感單車,加器械訓練很有效果的,吃飯最好少吃多餐

..................

4樓:匿名使用者

床上減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地鐵減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利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

兩隻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隻腳各做三次。雙腿先分開,雙膝併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減腿法

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一隻腳成九十度角。然後用另一隻腳的腳尖撐起全身,接著緩緩落下,每隻腳做十次。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儘量將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減腿法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你「飢不擇食」,無論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所以要**,就要「揀飲擇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助結實腿部肌肉。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16歲少女怎樣瘦腿和小肚子,14歲女生如何瘦腿(瘦肚子)?

16歲的小姑娘 最好減了,代謝快,運動量也大,一般如果不是遺傳性肥胖的話都很容易減下來。其實減脂沒有區域性的,都是全身減脂,只有增肌可以區域性性。所以只要管住嘴 邁開腿,全身瘦下來,腿和小肚子自然也能瘦下來哦。期間飲食要保證營養均衡,每餐的食用量一定要進行控制,七八分飽就可以了。晚上睡前三小時最好不...

如何簡單瘦腿?怎樣簡單瘦腿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今天的訓練能夠平衡大腿前,後,內,外側的肌肉力量,通過均衡腿部肌肉力量,一定程度上改善腿型。一共3個...

怎麼樣瘦腿,怎樣瘦腿有效的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跑步,蛙跳,爬樓梯 你先試試要堅持 瘦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