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瘦腿的方法,求瘦腿方法!!!!

2022-01-29 05:51:51 字數 5783 閱讀 2954

1樓:漂漂小情人兒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5、可以吃些**藥試試。繡纖姿在國內的**產品中屬於比較不錯的了,它主要是靠排毒的方法達到**的目的,瘦的同時還能夠改善**狀況,美容養顏,一般一個月能減十三斤左右。

2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3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4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5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6樓: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求瘦腿方法!!!!

7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8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9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0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11樓:我愛南山咖啡

你好,試試我的方法吧,我覺得我的這個方法是比較管用的,因為我的腿就是利用這樣的方法瘦下來的:

1、每天晚上,雙手扶在牆上,做下腰運動,每次持續10分鐘。

2、躺在床上或是地上,右腿向上抬起,然後放下。左腿抬起,然後放下。一定要儘可能的抬高哦。反覆20次

運動的同時呢還要注意飲食:

1、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喝一杯奶外加一個雞蛋。 中餐1碗米飯+蔬菜+少許的肉,以牛肉為佳哦。

但以6-8分飽為宜。 晚餐吃**餐,喝一盒脫脂的牛奶或是一個雞蛋或是一個蘋果代替晚餐。

2、以上三餐,早餐一定要吃飽,午餐呢以6分飽為宜,晚餐少吃,且要早吃,睡前3個小時不能再吃東西,不要暴飲暴食,油炸、醃漬、過甜、過鹹的食物不要吃,一定要多吃水果和蔬菜,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如果覺得時間很難打發,可以選擇洗碗或是整理東西。這樣不僅可以減少脂肪的堆積,還能幫助你消化。

因為飯後30分鐘,如果保持不動的姿勢,很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3、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4、若你已節食很久,就應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要確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維他命攝取量也足夠,千萬別病倒了。

最後祝你**成功!

12樓:福清竹普鶯

唉,女生**就是麻煩。

每天只吃素。跑樓梯,慢跑,除了這些沒什麼方法更有效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不胖但是腿粗 這說明你要瘦腿 跟**是無關的

據我所知站是最好的方法 我認識的一些比較年輕的女的 就是在服裝店上班 要經常站 所以腿的比例就比較好 你去看看那些小時候經常被罰站的小姑娘腿至少都不會粗

還有 最好你能穿高跟 不知道你有沒發現 同樣一個人 穿高跟時 腿會顯更長一點 那是因為腳尖升直時 腿部肌肉會被拉伸 你才11歲 正處於生長期 能使腿在拉伸狀態下生長 慢慢你的腿就會變長 比例就會協調的

不能穿高跟的話 也要多把腳尖升直 見過跳天鵝舞的女人沒? 就是這個道理

上小學吧 這個年齡沒人會太關注你的腿的 所以慢慢來 有的是時間

跑步的話 要因人而異啊 有的人跑了是會變細 可有的人跑了腿還變粗

腿粗跟飲食絕對沒有關係的 我身邊一個長腿姑娘不喜歡吃菜 喜歡吃肉...

最後 別問哥哥我為什麼這麼有研究

14樓:

有時候多運動也不一定能夠瘦腿,不好的運動習慣也只會讓腿部變得更加粗,所以介紹你用粉韻瘦腿襪嘗試一下吧。會有很好的效果。女生愛惜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經意你趕快去嘗試吧。而且**不是很貴。

15樓:

少吃點,多運動是最好的辦法,你現在還小,不用減的,等過了青春期之後自然就瘦了、

16樓:以思佳

放假的姐妹動起來!不要整天躺床上了!

17樓:褚傑庾凝雨

跳繩,正躺床上,抬腿,90°與身子夾角,連續做。

18樓:蹉蘊風中

去天貓買雙金尼襪子穿吧

19樓:慎桂經又柔

瘦腿不難啊,我之前用歐路雅精油瘦腿很好啊,不過每天一定要堅持按摩哦~!嘿嘿,你一頂可以成功的~!

20樓:閻以雲南蓮

每天五十下蹲

包你瘦堅持

21樓:邵麥蒙敏叡

就是要多跳繩多跑步的

22樓:蒙凝絲百石

堅持健康**,每天早起喝一杯蜂蜜水,堅持早吃飽,午吃好,晚吃少的原則,晚餐儘量用粥、湯代替,如果實在太餓就拿蘋果當主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儘量不吃油膩和熱量高的食物,控制食量,營養要均衡!再配合適量的運動,只要有恆心,堅持一段時間就會見成效%

本人親身嘗試總結的!~

瘦腿的最快方法 10

23樓:

1、坐椅子方法

坐在椅子上,眼視前方,雙手支撐在椅面上,雙腿向前抬起,繃直,然後勾起腳尖,讓腳跟和小腿肚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緊實小腿,達到瘦小腿的目的。時間維持大概5秒。

腳踝用力並緊靠,兩腳尖開啟。然後使用腳踝的力量旋轉雙腳,使其向左90度,向右也90度開啟。目的是充分活動腳踝處關節,對於常坐辦公室的女性而言有放鬆、活動雙腳的功效。

2、登山

跑步或騎車時,可以多多選擇上坡路,進入樓層時儘量選擇走樓梯,週末時多去登山。人往高處行進時,心率明顯增快,這意味著你的身體正在努力燃燒熱量。做這些運動時要有意識地收緊大腿和臀部肌肉。

3、****法

4、踢腿

每天扶著牆做後踢腿側踢腿,左右各做幾組,15個一組,睡覺前趴在床上後踢腿,不但可以迅速瘦大腿,還有提臀的效果。

買一隻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後不要接觸冷水,直接睡覺。

5、吃高蛋白早餐

早餐絕對不容忽視,因為它會刺激新陳代謝,幫你減少全身脂肪,並且讓你更少依賴含糖食品和碳水化合物。早餐建議吃高蛋白食品,不僅能給你能量,也有助增強肌肉組織。想在趕在夏天來臨之前,穿上美美的短裙和熱辣的短褲,那就是趕快動起來,把身上囤積起來的肉肉和大象腿快速的減掉。

24樓:會飛的小兔子

1、多吃瘦腿食物

在平日的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可以幫助瘦腿的!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

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加速身體代謝,並且蘋果含有豐富的鈣,可以減少下半身的水腫,是一種不錯的**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熱量很低,並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組減少大腿脂肪的積累。

蛋類食物不僅能夠讓腿部吸收足夠的水分,讓腿部變得更有彈性,同時其中富含的維他命a,能夠讓我們的腿部變得更加美麗。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其中含有的維他命b,這種元素能幫助我們消除多餘的脂肪,塑造完美的腿部曲線哦!

2、吃完飯站一會或者散步

吃完飯不能直接就坐下來或者躺下來,這樣會讓你的脂肪積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廚房很不錯,這樣可以讓你站一會。飯後站半個小時可以防止脂肪積累在你下半身。

3、騎腳踏車

騎車是一種很悠閒的活動,也是一種很好玩的運動。有空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因為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

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飲食注意均衡營養

每天的飲食都需要均衡營養,這是因為人體只有獲得充足的營養成分方能保證機體的正常新陳代謝。

飲食要多樣化。不能為了**而就單一的吃一種或許幾種食物,這樣不光起步到**的效果,還簡單產生亞健康的狀況。

2、吃低熱量的食物

體重增長的實質是人體攝入了過多的熱量然後又轉化為了脂肪。我們要多吃一些低熱量又能保證我們吃飽的食品,例如稀飯,菜湯,粗糧粥等。

3、多進行運動鍛鍊

運動會使得我們變得更加的美麗。因而無妨多運動一下,每天至少進行半個小時的有氧運動,這樣就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以及脂肪的燃燒,讓人有用**。

25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想要瘦腿,最重要還是保持運動,推薦幾個瘦腿非常有效的動作,具體做法如下

1、側臥夾腿20次,換邊進行

2、坐姿剪刀腳12次

3、側臥抬腿20次,換邊進行

4、俯身後踢腿20次,換邊

5、空中自行車40秒

注意事項:動作前適當活動身體進行運動狀態,動作過程收緊核心,保持動作的連貫與身體的穩定性,動作結束後整理放鬆。

26樓:扯淡日勺噯清

1、高抬腿

平時如果想要有效瘦腿,可以經常高抬腿。通過高抬腿的方式同樣可以活動腿部,同時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有利於腿部脂肪物質的燃燒。因此,平時可以適當進行高抬腿,這樣對瘦腿有幫助,可以恢復腿部纖細的狀態。

2、拍打腿部肌肉

想要有效瘦大腿的人,平時可以輕輕拍打自己的腿部肌肉,通過拍打腿部肌肉的方式同樣可以達到按摩刺激,區域性肌肉的作用。這樣才能促進脂肪物質的燃燒,達到瘦腿的目的。因此,平時可以適當拍打自己的大腿來瘦腿。

3、模擬踩腳踏車

想要有效瘦腿,平時可以模擬踩腳踏車的方式來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在平躺的時候,將自己的雙腿抬高,然後模擬踩腳踏車的方式來活動。這樣有利於區域性脂肪物質的燃燒,同時達到瘦腿的作用。

4、原地踏步

對於想要瘦腿的人來說,平時可以進行原地踏步運動。通過原地踏步的動作,可以有效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而且雙腿的運動量增加,此時脂肪物質燃燒,同樣可以達到瘦腿的目的。

5、踢腿運動

想要瘦腿的人,平時可以適當進行踢腿運動,通過踢腿的動作除了可以活動區域性筋骨,同時提高關節的靈活度之外,還可以有效促進區域性脂肪物質的燃燒。只有腿部的脂肪物質減少了,此時人的大腿才能慢慢瘦下來。因此,想要瘦腿的人平時可以適當進行踢腿動作。

求瘦腿方法

第一招 後抬腿 面牆而立,雙手高舉扶牆,一腿保持直立,另一腿向後高高抬起並且保持伸直姿勢,儘量堅持,同樣保持到大腿肌肉有明顯痠痛感才能換另一條腿鍛鍊。這個方法不僅可以瘦腿,還有提臀的作用哦,試試吧?第二招 蹲馬步 雙腿橫跨,兩手插腰,兩腳間距離略比肩寬,上身保持正直,半蹲,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馬步姿勢...

瘦腿的方法,急,瘦腿的最快方法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 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 一定要運動...

瘦腿瘦腰的方法有哪些,有什麼方法瘦腰瘦腿的??

運動啊,任何 藥都不管用的 現實點跟你講就是跳繩,我嘗試過效果還不錯,不過貴在堅持!努力噢!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快速瘦腰瘦肚子瘦臀瘦大腿的方法 練腹肌 做仰臥起坐每天晚上200個。堅持一個月就可以了 身材一般的兩個星期就差不多了 瘦大腿 蹬自行車每天全速8公里 上坡與下坡比為5 1左右 下坡也不是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