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些球員,能夠在賽季裡拿到1000次助攻

2022-01-29 05:51:53 字數 1263 閱讀 3433

1樓:繁星相誦

喜歡看nba的朋友都知道,一場比賽中,球隊助攻的數目,一般能決定比賽的輸贏。籃球比賽畢竟是團體競技,所以更多的還是需要隊友們的配合,才能打出流暢的比賽。往往來說,球隊的助攻越多,這支球隊的比賽就能打的更加流暢。

而且,如果一場比賽球隊能夠拿到25次助攻,那麼,一般都會取得比賽的勝利。在nba的歷史上,擁有著許多的傳球大師,甚至一些球員場均能有十次助攻,毫無疑問,這種球員是能讓隊友發揮最大的作用,在球隊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儘管nba歷史上有許多優秀的傳球手,但是,單賽季能完成1000次助攻的球員卻鳳毛麟角。

強如基德和納什這樣的球衣也一次都沒有完成過。不過,有一位巨星,生涯七次單賽季1000次助攻,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他是誰。

基德在nba效力了19個賽季,也有過四次場均助攻上十次,生涯總助攻數12091次,而且是排在歷史第二位的。基德整個職業生涯出勤率都足夠高,19個賽季打了1391場常規賽,但是,傳球如次精妙的基德卻是一次也沒有做到過單賽季助攻1000+。

納什在助攻榜上是僅次於基德的存在,排在歷史第三,生涯總助攻數達到了10335次,而且納什的傳球觀賞性極高,經常是位列五佳球之一。如果能跟納什做隊友,就不怕得不了高分了。而且,納什也是拿過五次助攻王的,還有七個賽季場均助攻上十。

但是儘管如此,納什也是一次沒有做到單賽季助攻數1000+。

在nba的歷史上,只有三名球員做到過單賽季1000次助攻,其中兩名分別是凱文·波特,以賽亞·托馬斯,而且,他們也僅僅是一個賽季做到過。但是另一名球員卻是更加厲害了,足足有七個賽季完成這件壯舉。此人就是歷史助攻王和搶斷王斯托克頓。

斯托克頓就是排在歷史助攻榜第一的球員,生涯一共送出了15806次助攻,生涯九次獲得助攻王,而且還是連續九年都是他的助攻王,可見傳球功底深厚。七次單賽季1000+助攻,平均下來就是每場13次左右,關鍵出勤率得高,這正好是斯托克頓的強項。斯托克頓19個賽季,16個賽季都是全勤,別人一輩子都做不到的,他卻完成了7次,歷史第一助攻王當之無愧。

2樓:粥魚

很多組織後衛和前鋒都能在一個賽季拿到1000次助攻,比如說保羅,庫裡,詹姆斯,格林,東契奇都是能夠做到的。

3樓:木木林

nba可以在一個賽季裡面拿到1000次助攻的球員有,第一個是大o羅伯特森,第二個是魔術師約翰遜,第三個是斯托克頓,第四個是基德,第五個是納什,第六個是保羅,第七個是詹姆斯

4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能夠在1個賽季裡拿到1000次助攻的球員有以下幾位:魔術師約翰遜;約翰·斯托克頓;傑森·基德;史蒂夫·納什;克里斯·保羅等等。

NBA哪些球員,能夠在單場比賽裡拿到30分30籃板

雖然馬刺隊名宿鄧肯和湖人隊名宿奧尼爾,他們兩人都是聯盟歷史上最頂級的內線球星,職業生涯兩人也是得到過許多傳奇資料。但是縱觀奧尼爾和鄧肯的整個球員生涯,他們兩人都沒有拿到過nba單場30分30籃板的球場資料。由此也是可以看出,30分 30籃板這項資料確實非常不可思議,nba歷史第一大前鋒和聯盟歷史前3...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能在季後賽裡,拿到場均25 10的資料

nba歷史上有許多偉大的內線球員,遠古時期的張伯倫拉塞爾,80年代的賈巴爾馬龍,90年代的四大中鋒,21世紀的鄧肯霍華德,個個都是足以載入史冊的超巨。他們風格迥異,但在籃下都有強大的統治力,進攻防守的表現都非常出色。不過整個生涯,想要保持季後賽場均25分 10籃板的資料 100場以上 還是比想象中要...

NBA現役球員當中,有哪些人能夠在季後賽單場拿到50分

季後賽是超級巨星證明自己的舞臺,季後賽防守強度比常規賽更大,很多超級球隊在季後賽高強度防守之下表現出現下滑,nba歷史季後賽獲得50 次數最多是邁克爾.喬丹8次,喬丹是nba歷史最出色的得分手,在季後賽場均獲得33.4分歷史第一,總決賽場均33.6分歷史第一。現役nba獲得50 次數僅有6人能夠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