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些球員,能夠在單場比賽裡拿到30分30籃板

2022-02-09 15:17:21 字數 1116 閱讀 4695

1樓:996體育

雖然馬刺隊名宿鄧肯和湖人隊名宿奧尼爾,他們兩人都是聯盟歷史上最頂級的內線球星,職業生涯兩人也是得到過許多傳奇資料。但是縱觀奧尼爾和鄧肯的整個球員生涯,他們兩人都沒有拿到過nba單場30分30籃板的球場資料。由此也是可以看出,30分+30籃板這項資料確實非常不可思議,nba歷史第一大前鋒和聯盟歷史前3中鋒球星,他們竟然都是生涯無緣30分30板的nba單場資料。

而在現如今的nba聯盟之中,在400多位的nba現役球員裡面,合計也只有兩位球員擁有這項個人資料,他們兩人分別是騎士隊球星樂福和湖人隊球員霍華德,並且這兩人同樣都是隻拿到過1次單場30分30板。首先就是效力於騎士隊的全明星大前鋒樂福,在當初的森林狼球員生涯裡面,樂福曾經在一場nba常規賽主場比賽裡面轟下31分31籃板。

至於目前身處於湖人隊的霍華德,他的30分30板並不是來自於自己的巔峰期。在當年的魔術隊時期,儘管霍華德保持著場均22+14的常規賽資料,但當時霍華德並沒有拿到過單場30+30。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在生涯中後期流浪加盟黃蜂隊的時候,霍華德竟然收穫了單場32分30籃板,取得了一個歷史級別的比賽資料。

而除了樂福和霍華德兩位現役球員,其他nba現役球員都是未能染指這一資料。

不過相較於昔日的nba超級球星張伯倫,樂福、霍華德的生涯次數也是完全不值一提。可能許多nba球迷都沒有想到,張伯倫的30分30籃板次數到底是多麼恐怖。這位湖人隊的總冠軍名宿球星,他合計得到124次nba單場30分30籃板。

聯盟歷史上其他球星的30分30籃板加起來,最終都沒有達到24次,甚至還不如張伯倫的nba生涯次數零頭!

2樓:陳長的路上

張伯倫,霍華德,樂福,喬治麥肯等球員。樂福在2023年11月12日對陣尼克斯的比賽中拿下31分31籃板。喬治麥肯在2023年1月20日拿下了61分36籃板,以及同年3月4日,他又拿下了41分36籃板。

霍華德單場32分30籃板。張伯倫職業生涯合計124次nba單場30分30籃板。

3樓:瘋狂的綠帽子

我個人認為只有詹姆斯和哈登,以及喜歡喝洗澡水的杜蘭特了,其他人實力不如他們強,拿到30分比較難

4樓:不會飛的肥豬

在森林狼隊的樂福,曾拿過轟下31分31籃板。張伯倫,124次nba單場30分30籃板。

NBA歷屆單場得分排名,nba球員單場得分記錄前十

第一 張伯倫100 第二 科比81 1 威爾特 張伯倫,費城勇士 紐約尼克斯,1962.3.2,100分,籃球皇帝 2 科比 布萊恩特,洛衫磯湖人 多倫多猛龍,2006.1.23,81分,現役湖人,飛俠 3 威爾特 張伯倫,費城勇士 洛杉磯湖人,1961.12.8,78分 三加時 籃球皇帝 4 威爾...

NBA哪些球員,能夠在賽季裡拿到1000次助攻

喜歡看nba的朋友都知道,一場比賽中,球隊助攻的數目,一般能決定比賽的輸贏。籃球比賽畢竟是團體競技,所以更多的還是需要隊友們的配合,才能打出流暢的比賽。往往來說,球隊的助攻越多,這支球隊的比賽就能打的更加流暢。而且,如果一場比賽球隊能夠拿到25次助攻,那麼,一般都會取得比賽的勝利。在nba的歷史上,...

NBA現役球員當中,有哪些人能夠在季後賽單場拿到50分

季後賽是超級巨星證明自己的舞臺,季後賽防守強度比常規賽更大,很多超級球隊在季後賽高強度防守之下表現出現下滑,nba歷史季後賽獲得50 次數最多是邁克爾.喬丹8次,喬丹是nba歷史最出色的得分手,在季後賽場均獲得33.4分歷史第一,總決賽場均33.6分歷史第一。現役nba獲得50 次數僅有6人能夠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