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巨星當中,哪些人沒拿過單場50 得分

2022-01-10 10:05:19 字數 1457 閱讀 8689

1樓:微風的輕柔

nba現役巨星當中,格里芬、霍華德 、保羅.喬治還沒拿過單場50+得分。首先保羅.

喬治職業生涯單場最高分是48分,離50分僅僅相差了兩分。其次霍華德最高得分是45分,還差五分。最後格里芬目前單場最高得分是47分。

2樓:驚蟄

喬治,倫納德,字母哥,恩比德,保羅,霍華德。除了保羅和霍華德其他球員有很大機會會在未來拿到50+。

3樓:匿名使用者

1.保羅喬治,喬治是現役得分最接近50分的巨星,在步行者時期與爵士的比賽中他砍下48分,與50分僅一步之遙。2.

科懷倫納德,機器人在攻防兩端都是一大殺器,但是生涯最高分僅為45分,未來很有希望拿下50+。3.安德託昆博,字母哥是19賽季的mvp,帶領雄鹿拿到了東部第一,但是他的最高得分只有44分,這是由於他投射的短板造成的。

4樓:996體育

在如今這個時代,一場比賽拿下50分並不算稀奇的事,不少角色球員都曾做到過,例如泰倫斯羅斯、布魯爾。對於頂級球星來說,他們實力強大,擁有無限**權,手感火熱時隊友還會喂球,砍高分帶隊贏球是常有的事,哈登、杜蘭特、詹姆斯等人就是代表人物。不過在現役球員裡,也有幾位巨星,生涯多年從未拿到過50+的得分,讓不少球迷感到意外。

保羅,作為傳統控衛,保羅的個人能力很強,多次拿到助攻王和搶斷王,巔峰期的保羅是攻守兼備的球員。雖然保羅得分能力很強,關鍵時刻很可靠,但他卻不擅長飆分,他是團隊至上的球員。生涯至今打了15個賽季,單場最高還是黃蜂時期的43分。

在大傷之後,保羅爆發力大不如前,就很少去飆分了,想拿一次50分太難了。

恩比德,當今聯盟最具實力的中鋒,當屬恩比德。他已經連續2年入選二陣二防了,是個攻守兼備的頂級中鋒。恩比德的技巧很全面,在內線有出色的低位得分能力,在外線還有不錯的中遠投,上賽季場均可以砍下27.

5分,絕對是一線得分手了。生涯至今,恩比德的單場最高分是46分,不過他才25歲,對他來說砍下50+應該是遲早的事。

霍華德,魔獸是現役成就最高的中鋒,巔峰時期的他統治了籃下。不過對於霍華德來說,防守才是他最擅長的事。進攻端魔獸手段單一,沒有太多的得分手段,所以就算是最巔峰時期,霍華德也很少拿到高分。

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是09年對山貓,他拿到了45分。現在霍華德成為了藍領,很難再去突破得分紀錄了。

喬治,上賽季的聯盟雙一陣小前鋒,能夠壓住巔峰期的詹姆斯和杜蘭特,喬治絕對不是一般角色。他是攻守兼備的球員,雖然喬治持球進攻的能力一般,但他有很好的投射能力,接隊友傳球后的突破和內切表現也很出色,是個非常優秀的得分手,他的生涯最高分是對陣爵士的48分。

倫納德,在詹姆斯統治力不再了之後,倫納德被認為是現役的聯盟第一人。尤其是前兩天聖誕大戰打爆詹姆斯,更是令球迷印象深刻。小卡現在是非常高效的得分手,擁有精準的三分,嫻熟的突破,強大的身體也讓他不懼對抗,穩定性聯盟頂級。

上賽季帶領猛龍奪冠,倫納德就是殺神一般的存在。不過有趣的是,倫納德飆高分的比賽卻很少,打了9年最高分也只有45分,甚至40+的比賽都只有4場。

NBA現役巨星當中,有哪些人可能退役不了球衣

歐文 安東尼和魔獸霍華德可能無法退役球衣。歐文因為離開了克利夫蘭騎士,安東尼也遠赴尼克斯,雖然霍華德帶領魔術進入總決賽,可是魔術沒有退役球衣的慣例。所以他們三個可能無法退役球衣。凱里歐文,保羅喬治,德羅贊,馬刺隊的阿爾德里奇,華盛頓奇才隊的約翰沃爾,活塞隊的德里克羅斯都沒法退役球衣了。nba現役巨星...

NBA現役球員當中,有哪些人能夠在季後賽單場拿到50分

季後賽是超級巨星證明自己的舞臺,季後賽防守強度比常規賽更大,很多超級球隊在季後賽高強度防守之下表現出現下滑,nba歷史季後賽獲得50 次數最多是邁克爾.喬丹8次,喬丹是nba歷史最出色的得分手,在季後賽場均獲得33.4分歷史第一,總決賽場均33.6分歷史第一。現役nba獲得50 次數僅有6人能夠做到...

NBA現役31歲的球星裡,哪些人的實力最強

晒出nba現役31歲球星的top10排名榜單,其中高居榜單前3名的nba球員,他們則是籃網隊領袖杜蘭特 紅隊二當家威斯布魯克 騎士隊頭牌樂福。毫無疑問,在目前的nba聯盟現役球員裡面,31歲的杜蘭特在同齡球員中絕對是最強存在。畢竟唯一能夠壓制杜蘭特的湖人隊球星詹姆斯,他則是屬於35歲年齡段的nba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