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沒感情了為了孩子不離婚對嗎,夫妻沒有感情了,有必要為了孩子不離婚嗎?

2022-01-10 10:05:16 字數 6923 閱讀 3749

1樓:顧小蝦水瓶

沒感情後是否離婚取決於父母的態度,父母的不幸婚姻,會讓孩子永遠揹負單親的鉻印,而這一標籤,將極大的影響孩子以後的生活。

若夫妻長期爭吵或一方有長期家暴等情形的,雙方離婚對孩子的成長來說,其實更有利;父母離婚的,切記隱瞞孩子,不如對孩子說明離婚的原因並且承諾會更愛他,給予孩子充分的安全感。

2樓:情感語錄小白

夫妻雙方沒感情了,要不要為了孩子不離婚?

3樓:縹緲錄

我覺得這就要看你自己了 既然沒有感情了 那為了孩子不離婚也是可以的 只要你能忍耐這種後果就行

4樓:我愛仰慕明月

夫妻沒感情了為了孩子不離婚也對的,夫妻感情可以從新開始。好好的相處互相包容,互相多為對方考慮。互相多付出些。慢慢又能恢復原來的感情。

5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夫妻之間應該有感情才能生存下去,對於沒有感情了,生存下去,這這樣的家庭是沒有意義的,但是有的人會考慮到孩子是一種負擔,怕孩子受到傷害,這是大家都可以理解的,夫妻之間離婚之後確實給孩子會帶來一些傷害,但是像你們這樣的婚姻已經是名存實亡了,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就不要再堅持下去了,只有在今後當中付出更多的愛,把愛富在孩子的身上,用力用以彌補孩子的一些受傷就可以了,因為你們不能生活在這種環境上,只為了孩子委屈了自己的人生的一輩子,所以這種事情應該當斷則斷,用很好的精力面對今後的生活,更加的呵護,值得孩子

夫妻沒有感情了,有必要為了孩子不離婚嗎?

6樓:脂肪酸鈣

你們能保證離婚不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嗎?

7樓:春江花月夜

夫妻雙方沒感情了,要不要為了孩子不離婚?

8樓:百度使用者

最好別離婚,我舅舅也是這種情況,如果離婚了孩子怎麼辦?跟誰?會不會被歧視?

9樓:時光流學長

有必要,對於那對夫妻來說只是一場錯誤的愛情,分了無所謂,可是對於孩子來說就失去了一個完整的家庭。所以夫妻之間應彼此尊重對方重新培養感情,讓孩子在完整溫暖的家庭中長大。

10樓:青青小草媛

沒必要…不幸的婚姻對孩子的成長是有危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了的,這樣2個人都是很痛苦

12樓:心跳的頻率

當然有,除非孩子成年了

13樓:正宗小瀧寶

有的,因為孩子是你們愛情的結晶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怕對孩子會有不好的影響

15樓:奶粉看看

有必要,對孩子傷害太大,孩子心裡會有種隔閡

16樓:富察良終女

首先夫妻間的感情已經到了盡頭

就算離婚也不會印象到孩子!因為孩子大了你也要做思想工作但是不要妨礙

孩子願意去看誰

和對孩子的關心

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是不是為了孩子不要離婚為好?

17樓:科技實習生

其實這樣反而不好,如果夫妻之間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還是應該坦白告訴孩子你們婚姻中的問題。還有些夫妻之間即使再沒有感情,再不和諧,甚至經常出現語言和肢體上的衝突,仍然為了孩子可以有一個完整的家庭而選擇不離婚。有些夫妻為了避免對孩子的學習和生活產生不利影響,便達成了「看到孩子就休戰」的協議,凡事以孩子為重,極力避免在孩子面前出現衝突,營造出一種家庭幸福的假象。

在這樣的情況下,也就出現了一種問題,即每年高考結束後的一兩個月時間,婚姻登記所離婚的數量劇烈增加,成為離婚高峰期。

另外,當很多夫妻爭吵和離婚時,他們習慣於說:「如果不是為了孩子,我早就和你離婚了。」這是好多離婚夫妻間都會有的一種共同想法,婚姻破裂,卻在孩子的面前沒有半點不好表現,有些是暗中已經離婚,卻不告訴孩子真相。

夫妻二人在協議離婚前,肯定都會首先考慮孩子的問題,他們擔心離婚後,破裂的家庭會對孩子的健康成長不利。

父母不能認為他們的孩子太小而無法理解。事實上,他們比成年人想象的更敏感。猶豫之下,就選擇了雙方繼續將就下去。

有心理學家曾進行過大量的實驗調查,實驗結果顯示:並無證據表明離婚會給孩子造成心理問題或增加犯罪機率。相反的是,有好多案例顯:

即使父母離異,但只要處理得當,孩子仍然能健康成長。也就是說,已經沒了感情的夫妻還在一起,才是對孩子的傷害。

大量事實表明,即使夫妻離婚,只要處理得當,也有助於提高子女對待人的能力,樹立正確的婚姻觀。所以,夫妻真正將離婚的決定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才能為孩子創造出正確的家庭氛圍。還有家長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千萬不要把夫妻二人間的問題帶入到孩子,哪怕有爭吵,也儘量要避免當著孩子的面進行。

18樓:蘇數數雙魚

不是,婚姻是自己的事,與孩子無關,只是不要在離婚後就不愛孩子了就行。

19樓:

看情況吧,如果平時不吵架,那儘量不要離婚,一個完整的家庭,對孩子有好處。如果平時經常吵架或者冷戰,那對孩子更加不好,還不如分開,一個人帶孩子。

20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沒有感情維繫的婚姻是一種彼此的煎熬!還不如分開的好!對於孩子都要承擔起彼此應盡的職責的不要因為分開了不去關心孩子的感受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沒有完整家庭的孩子是不幸福的。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人不是冷血動物,為了孩子夫妻倆應該找出原因,互敬互愛。祝你們幸福。

22樓:某丞

我覺得不是的,兩個人的生活裡不應該把孩子當做唯一,自己的生活也很重要。

23樓:如此人生

離婚也不好過,不離婚也不好過,是一種煎熬,離婚孩子沒了愛,身心受創,不離婚覺得委屈了自己!儘量別離婚吧,再婚不一定就好過!

24樓:如來佛祖

當然不能離。

所謂的感情都是吃飽了撐得扯出來的犢子。

問問你爺爺那一輩的人,

找個女的就娶了,碰個男的就嫁了。

沒有談感情那一說,

你再問問有幾個離婚的。

最神奇的是你再問問他們感情深不深。

現在的感情不好意思。

都不如我放的一個屁的價值高。

25樓:胖娜

不是的,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了,就應該選擇離婚。不健康的婚姻關係也會給孩子帶來影響。

26樓:一口果果子

如果只是平淡如水的話就不要離婚,但是如果每天爭吵的話對孩子也不好。

27樓:李高豔

不是。夫妻之間怎麼樣其實孩子是能夠感受到的,家庭的溫度跟夫妻感情很有關係。如果實在過不下去,就要採取適當的措施,在適當的時機告訴孩子,即使父母離婚也永遠愛他(她),不要讓孩子有被拋棄感就好啦

28樓:沐雨清寒客

沒感情了該離就離了,為了孩子也不是這樣硬湊一起過日子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為了孩子不要離婚,我認為這樣最好,也許慢慢還會恢復感情,如果實再不行,那也只好離婚。

30樓:夜赫語殤

每個家庭都有難唸的經,雖然現在社會離婚已經很普遍了,但是離婚了對於孩子來說,影響總歸不太好,所以還是想想清楚,不過真的是沒辦法過日子了,已經是涉及原則問題了,該離的還是離了吧,關鍵的關鍵,還是想想清楚,不要衝動行事

31樓:小神婆

有時候『不離婚』,只是成年人不願面對的藉口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為了孩子還是不要離婚,離婚了自己舒服痛快,孩子就沒了主心骨

33樓:陽康寶貝

該不該為了孩子而維持婚姻,無論男女,必須考慮這三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生的孩子要為孩子負責,

35樓:皇q群

還是得考慮一下孩子吧。畢竟對孩子的影響很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自己的親人,摒棄親人當然不好。

和老公沒感情了,兩個人只是為了孩子不離婚,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沒有感情了,只是時間久了感情淡了。你要知道一個婚姻都是有過渡期的,剛結婚時感情是很深如漆似膠,有孩子後婚姻就進入平淡期,感覺就像左手牽右手平淡無奇。現在你是婚姻就處在這種狀態,你跟老公的感情現在已經從最初的愛情演變成親情,孩子是你們的紐帶。

既然說道為了孩子不離婚,那就要努力保衛自己的婚姻,而不是輕言說放棄,除非你真的打算不考慮孩子,要知道父母離異對孩子的傷害是最大的,建議你們好好溝通下,畢竟一個屋簷下生活那麼久彼此的性格也應該很瞭解。試問一下如果再婚你敢保證你跟你那時的老公不會因為感情離婚?不管怎麼說,離婚一定要慎重。

為了孩子加油回憶你們感情最深時,為自己及孩子在鴛盟重溫。最後祝你們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人生很短,自己也需要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現在的孩子也很聰明,吵架冷冰的家庭關係,反而不利於個人成長。還不如一方撫養, 一方偶爾探視呢 。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夫妻間的感情已經到了盡頭 就算離婚也不會印象到孩子!因為孩子大了你也要做思想工作

但是不要妨礙 孩子願意去看誰 和對孩子的關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感情,就早結束的好,孩子有孩子的將來,你們既然為了孩子,那麼以後雙方還是可以對孩子好的。但如果婚姻繼續下去,孩子生活在充滿家庭矛盾的環境下,相信結果會更差。

4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雜個想的了,如果你認為是你自己的幸福和愛情重要的話就和你老公離婚。如果你非常愛你小孩想給他個有愛的家庭,和好的成長環境那就不要和他離婚。我認為你們肯定有美好的回憶有致死不愈的愛情,既然結婚有小孩了,我覺得應該給他個好的成長環境讓他感覺到你們都愛他,其實孩子很敏感的,如果他知道你們只是勉強在一起的話他會很傷心的哦!

如果你們沒有 第三者那就 努力吧我想你肯定能找回你的愛情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為了孩子,就瞭解孩子對你們現在的情況是什麼看法!假如他都認為不如離了好就離了

43樓:天蠍出現

感情沒了應該離婚嗎?不可否認,結束一段婚姻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44樓:小神婆

有時候『不離婚』,只是成年人不願面對的藉口

如果夫妻沒有感情了,應該為了孩子維持婚姻關係嗎?

45樓:粉痞

我對老公一開始到現在,結婚都是毫無感情的,就是想結婚了,老公從行動上應該是很愛我的,但是,有些人你愛不上永遠愛不上,幸好,我們現在就是異地,一週他回來一次,就生理上一定要滿足他。勉強能維持。如果天天住一起,我真的會瘋的,現在的狀態挺好,因為畢竟我覺得跟誰結婚都一樣,更何況這個男人這真的對我很好,只要他不離婚,我也不會離婚,即使彼此外面有了情人,也無所謂,畢竟不用費心思再去擔心能不能結婚的問題

46樓:我們相約

應該,夫妻哪有什麼感情不感情的,實際就是搭夥過日子,和誰都一樣,談戀愛時是浪漫的,愛情是高尚的,結婚就要面對油鹽醬醋,雞毛蒜皮的小事,再加上審美疲勞感情逐漸的就會演變成了親情,所以為了孩子好好過,等過了這個坎你們就覺得當初沒離婚是對的了

47樓:depair***

感情是維繫家庭的基矗既然沒有感情了,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關於

孩子的教育,教育其實是言傳身教,大部分時間不是靠嘴巴說的,而是你們做的事他看在眼裡,你們都這樣了,能教他什麼。就你們的情況,離婚反而對孩子更好,至少不會因為你們意見...

4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家庭都有這種情況,覺得得分開對孩子不好,要是我我就分開,現在已經不合了,說不定後面挑個愛你和喜歡孩子的人呢

49樓:zl娟娟

不應該,這樣大家都痛苦包括孩子

50樓:招人棄

應該,因為孩子是無辜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本人單身狗一個

夫妻感情不和為了孩子要不要離婚

5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夫妻感情不和可以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53樓:金牛毛球球

其實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是肯定有的,只不過是程度的問題。但是要很明白的是:如果雙方天天不和睦就是對孩子有益嗎?

肯定不是!孩子的成長需要一個良好的環境。沒有這個環境,雖然說他還是在成長,但是已經是不好的成長。

所以我覺得離不離婚更多的是考慮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是那孩子的事情。剛才說得很明白:當你和你的愛人很難相處了,孩子還是沒有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何不給他一個良好的環境呢!

不良婚姻對孩子的成長影響很大。

婚姻的開始是兩個人的,現在的人結婚的目的很少是為了生孩子,不象過去,結婚就是為了傳宗接代。而現在人在結婚的時候想得更多的是這個人是不是自己愛的人,最起碼自己喜歡的人,而且很多人在選擇自己愛和別人愛的時候,主張寧可選一個愛我的人,不要選一個我愛的人。當然了,這是很多人在想不能兩全齊美的時候作出的無奈選擇,如果能遇到一個愛你的人,同時你又很愛他,那不是最好的結局嗎?

不過,很多人是不敢想有這種結果的,因為大多數人認為這種事太難了,不容易得到。其實,是他們對愛情不相信,或者不太相信。而產生這樣想法和觀念的人就是因為我們的勉強湊合的家庭造成的。

如果夫妻已經沒有感情了,為了孩子不離婚是明智之舉嗎

這個沒有確切的回答,不過你們的離婚想法,對這個家庭就是傷害,不離婚為了孩子,說明你的孩子還是幸福的,不是,如果你們兩個都沒有感情了,平時要是和和平相處還好,要是總吵架的話,不但對孩子不好,反而會對孩子的成長過程造成影響 科學家已經證明由父親或母親一方單獨教育孩子影響不大,你的情況明顯婚姻已經是累贅,...

兩個人已沒了感情,為了孩子不離婚值得嗎

有時候 不離婚 只是成年人不願面對的藉口 不值得。每個人都有權利過自己的生活。自己過得幸福最重要。但是還是要權衡利弊。如果兩個人還能夠恢復感情,為了孩子值得一試。如果實在沒有感情了,要跟孩子好好說。然後和平分手。望採納,謝謝 已經證明了不幸福的家庭環境比單親的環境對孩子影響還要大!值得,你太有才了,...

我妻子為了孩子跟我湊合,沒有感情也不離婚,我怎麼班

你老婆做的對呀,太對了,如果你們有孩子了,還鬧什麼離婚呀,多失敗 多無能 多可恥呀,如果離婚,孩就是單親家庭,那樣對孩子一生的成長影響太大了,我們活著不能只為了自己,誰家沒有矛盾,哪有那麼多的公平,要主動的接受別人的缺點,你會感覺很快樂。父親是一座山 是一個巨人,一定要勇於挑起生活的重擔,生活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