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超巨生涯勝率都是多少

2022-01-10 10:05:15 字數 1537 閱讀 7562

1樓:籃比登天

每支nba球隊都希望球隊裡有超級巨星,他們的作用不僅僅是吸引觀眾賣球票,更重要的是,能帶領球隊贏球。

很簡單道理,特雷楊本賽季大放異彩,資料非常好看,但是他能被看作是本賽季的超巨之一嗎?比爾更是打出了職業生涯最好的表現,經常有非常華麗的得分表演,可是他算得上超巨嗎?很顯然他們都不是。

超巨不僅僅應該資料精彩,更應該帶領球隊贏球。

而目前聯盟的超巨,無非就那麼幾位,詹姆斯,倫納德,杜蘭特,庫裡以及哈登,他們每一個,都是可以當作建隊基石來看待的。那麼幾位超巨生涯的勝率怎麼樣呢?

首先來看看杜蘭特。雖然杜蘭特因為上賽季的跟腱斷裂,整整一年都不能打球,但是沒有人敢輕視他,只要他能恢復好復出,那麼他依然是聯盟頂尖的存在,這從籃網寧願白花一年錢養著他,也要簽下他就可以看出。杜蘭特生涯最早期還是在超音速隊,那是一支魚腩球隊,不怎麼贏球,這也一定程度上拖累了杜蘭特的生涯勝率。

而到了雷霆時代,隨著連續三年三個重要選秀的成功,杜蘭特的生涯勝率終於開始走上坡路了,他和威少,哈登組成的三少席捲聯盟,打進總決賽,成為了最強的球隊之一。只可惜那支球隊的三人最終還是散了。但是對於杜蘭特來說並不可惜,他選擇了73勝的勇士,並且成功統治聯盟,3年2冠。

要不是去年他的意外受傷,猛龍拿到冠軍的可能性簡直微乎其微!杜蘭特生涯目前為止的勝率是62.1%。

庫裡可能跟杜蘭特比較類似,早期的他傷病不斷,他的勇士也是坎坎坷坷。不過在球隊決心扶正庫裡之後,他的身體好像也變得好了起來,出場率還算不錯。眾所周知,現在nba流行的小球風,就是由庫裡和他的勇士帶起的。

從2014-15賽季開始,勇士連續多年在60勝以上,雖然沒有三連冠,但是五年五進總決賽,拿到三個冠軍,你又怎麼能說,他們沒有統治聯盟呢?目前為止庫裡的生涯勝率是66.5%。

詹姆斯絕對是現如今最火,粉絲最多的球星了,他也是從新秀時期就開始,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巔峰。其實早年的騎士常規賽戰績沒有那麼好,後來在他的帶領下,打出過60+的勝場。不管是在騎士還是在熱火,詹姆斯幾乎就沒怎麼缺席過季後賽。

本賽季湖人高居西部第一,老詹的勝率還會提升,目前他的勝率是65.8%。

最誇張的可能就是倫納德了,開賽前被譽為聯盟第一人的他,生涯勝率達到了恐怖的75.3%!其實他的勝率很大程度上歸功於馬刺的體系。

這兩個賽季之前,他一直在馬刺度過,在波波維奇鄧肯的帶領下,馬刺那可是常年50+勝場的球隊,就連上賽季的猛龍,那在東部戰績也一直不俗呢。

哈登生涯的勝率也超過了60%,保羅也是如此只可惜兩人都還沒有過總冠軍呢,而字母哥等新一代超巨還很年輕,等以後再回過頭來討論他們的生涯吧。

2樓:木木林

現役超巨的生涯勝率,第一個是杜蘭特的生涯勝率是62.1%,第二個是庫裡的生涯勝率是66.5%,第三個是詹姆斯的生涯勝率是65.

8%,第四個是倫納德的生涯勝率是75.3%,第五個是哈登的生涯是60%

3樓:奮鬥吧拼搏吧

現役超巨生涯勝率:杜蘭特62.1%;庫裡66.5%;詹姆斯65.8%;倫納德75.3%;哈登60%

4樓:秋風體育

杜蘭特生涯勝率是62.1%,詹姆斯生涯勝率是65.8%,庫裡生涯勝率是66.5%。

為什麼有人說超巨中的超巨只有喬丹和科比,奧尼爾 鄧肯 詹姆斯不算嗎

其實說是有兩個超級巨人不算太嚴謹,究其原因主要就是有很大一部分的人喜歡喬丹和科比,所以就有越來越多關於這個的說法。喬丹是籃球之神,這是毋庸置疑的,並且他也一定是超級的巨人,反觀科比,他則是最像喬丹,他繼承了喬丹的斗篷,用他的精神還有對籃球的熱愛,堅持不懈的努力感染了所有的球迷,因此他也是超級巨人。喬...

我在02年在東莞市大井頭巨望(還是巨勝)鞋廠做過,現在不知道

東莞市不是廣東的一個區,而是廣東省的一個城市,為廣東省的一個地級市。東莞市位於廣東省中南部,珠江口東岸,東江下游的珠江三角洲。因地處廣州之東,境內盛產莞草而得名。介於東經113 31 114 15 北緯22 39 23 09 最東是清溪鎮的銀瓶嘴山,與惠州市惠陽區接壤 最北是中堂鎮大坦鄉,與廣州市黃...

NBA誰最強,NBA五大超巨兒子誰最強

1全部如果在張伯倫那個年代那麼他是最厲害的,這是公認的,無可非議的,可是從現在的角度和觀點來看,他那時候的籃球還不算成熟,沒有發展到現在的樣子,如果把張伯倫放到現在那麼他一定不會像那時侯那樣厲害.喬丹不光在他的哪個年代是最厲害的就是在現在這個年代也照樣是最厲害的,我看過一本籃球書,上面說喬丹是山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