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超巨們,退役戰的得分分別是多少

2022-01-16 07:41:50 字數 3403 閱讀 3118

1樓:996體育

nba球星都會迎來退役的一天,沒有人會永遠站在登封,誰都無法阻止時間的改變。在nba99%的球星都是默默無聞就退役,只有超巨的退役一戰才會備受關注。這些巨星們也都想好好表現,以最完美的方式給自己生涯畫上一個句號。

那麼nba的超巨退役戰都是多少分呢,看完之後你才知道差距所在。

奧尼爾0分

奧尼爾絕對是近代籃球最有統治力的中鋒,他是新世紀後唯一三連莊fmvp的大神。奧尼爾靠身體就能解決戰鬥,哪怕是生涯最後階段,巔峰魔獸一樣被他欺負。不過他最後幾年純粹是玩票性質,他就是為了享受籃球,因此資料下滑厲害。

他的最後一戰是草草結束,只出戰了4分鐘資料是0分0籃板。

鄧肯19分

要說歷史第一大前鋒是誰,那毫無爭議是鄧肯。不管是實力還是榮譽以及影響力,同位置沒人能超越他。鄧肯退役戰表現依舊搶眼,他拿下了19分5籃板的資料。

哪怕運動能力幾乎是0,他還是能靠著經驗和技術吊打對手。看到退役戰鄧肯的資料,你就知道波什被他打爆一點不冤。

喬丹15分

喬丹是退役又復出,終於在2023年徹底退出歷史舞臺。喬丹的影響力空前絕後,所有球迷都在見證他的退役之戰。喬丹也是想極力打好比賽,不過「神」也得服老,他全場拼盡全力也就15分。

不過跟他傳奇生涯比起來,退役戰15分根本不值一提。

科比60分

歷史唯一退役戰60分,也就科比了,沒人能重現他的神蹟。科比這60分,是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這是20年生涯沉澱出來的東西。這一場科比用最科比的方式逆轉爵士,然後完成驚天60分,這是最完美的謝幕,科比之後,聯盟再無「黑曼巴」!

2樓:

1、喬丹,退役戰全場拼盡全力也就15分。

2、奧尼爾退役戰只上場4分鐘,資料0分0籃板。

3、科比退役戰逆轉爵士,然後完成驚天60分。

3樓:陳長的路上

nba超巨退役戰得分:奧尼爾0分 ,喬丹15分,鄧肯19分 ,科比60分 ,張伯倫23分 ,諾維茨基20分,韋德25分,麥迪拿到了0分,艾弗森拿到了13分。

4樓:秋風體育

科比退役戰60分,奧尼爾退役戰0分,喬丹退役戰15分,科比是最強的那一個。

nba球星退役戰拿高分有多難,歷史上退役戰得分最高的是誰?

5樓:

nba歷史上退役戰得分最高的是是科比。在nba 72年的歷史中,超級巨星太多了,他們的巔峰給球迷帶來了太多精彩的比賽。然而,無論明星有多強,都有一天要退休,他們的退休戰爭往往備受關注。

當談到退役的時候,球員的力量一定下降得非常嚴重,所以在最後一場比賽中很難拿到高分。

首先在退役戰中對手不會故意放水,這是對球星的不尊重,如果認真對待,那麼每一分都不容易得到。但是nba歷史上有人在退役時得了60分,不是喬丹,不是奧尼爾,是科比布萊恩特。喬丹的退役戰是代表奇才打了最後一場比賽,並沒有得到**的資料。

喬丹似乎無法像他年輕時那樣進球。

面對爵士,科比上場42分鐘,打進22球50次,60分,最後以101比96的比分幫助湖人逆轉爵士。科比的60分仍然充滿了重量,至少這不是對方讓他刷的,他的每一次進攻都暴露了他的進攻力,他理應成為新世紀最強的得分手。而且科比退役戰的六十分戰績,很可能是成為永久的歷史記錄。

6樓:三廣

nba球歷史上退役戰得分最高就是科比在2023年退役戰打爵士比賽中砍下60分。畢竟nba球星退役的時候都處於職業生涯末期,體能和競技水平也大幅下降,要拿高分就更加難。

7樓:

喬丹有三場退役,但得分也才15分。退役戰最高的是科比

8樓:

歷史退役戰得分最高應該是科比,退役夜狂砍60分。

9樓:聽香水謝一輕舟

nba退役戰拿高分最高的應該是科比的六十多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都要問?你看過nba.嗎

nba退役巨星的單場最高得分,分別是多少?

11樓:繁星相誦

對於任何專案中的運動員來說,時間才是最難以抵抗的敵人,無論是「籃球之神」喬丹還是「黑曼巴」科比,最後都還是要告別自己征戰了半生的籃球場,曾經輝煌的榮譽也都徹底成為過去,雖然這些都很讓人惋惜,我們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一起回憶一些他們的高光時刻。聯盟退役巨星單場最高得分能有多高?麥迪有62分,鄧肯53分,姚明的資料怎麼樣?

麥迪麥迪可以說是一位靠著自己的天賦和後天的努力在聯盟中打下一片天下的典型球員了,他開始訓練籃球比起其他球員來說都晚了不少,但是自從進入聯盟以後他卻是進步最快,成長最迅速的一位球員。他的職業生涯中最遺憾的事情應該就是沒能獲得一次nba總決賽的冠軍吧,還記得他在2023年魔術對戰奇才隊的那場比賽中,氣勢洶洶地拿下來職業生涯中單場的最高分62分,當時麥迪的表現可太讓人熱血沸騰了!

諾維斯基

諾維斯基是白人中的頂尖球員,他有著精準的投籃技術,而且金雞獨立式的投籃姿勢成為他的代表性動作,職業生涯中獲得過nba總決賽的冠軍,也拿到過fmvp獎項,他精巧穩健的球風讓無數人為他著迷。同樣是在2004,他在與火箭隊對陣的時候收穫了自己職業生涯的最高分53分,在2004-05賽季中他也成功入圍全明星一陣。

鄧肯鄧肯可謂是出道即巔峰,他的身體素質以及技術甚至是他的性格品質都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馬刺隊度過的鄧肯,從新秀球員一路成為馬刺隊的核心領導成員,為馬刺隊立下了汗馬功勞。鄧肯在內線的統治力十分強大,奧尼爾對上鄧肯打的都十分吃力。在2001-02賽季中鄧肯創造出了自己職業生涯最高分53分,那場比賽真的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啊!

姚明姚明是中國的一位具有歷史意義的球員,他是中國人的驕傲,他憑藉著自己的實力在高手如雲的nba中闖出了屬於中國人的位置。他進入聯盟後,前有弗朗西斯的提點,後有「麥迪」絕美組合,總體來說,姚明在nba中的表現可圈可點。他在2023年對陣老鷹隊的比賽中一舉拿到41分的高分,這個分數絕對是姚明最巔峰的分數了!

12樓:木木林

張伯倫的單場最高得分是100分。科比的單場最高得分是81分。邁克爾喬丹的單場最高得分是69分。

艾弗森的單場最高得分是57分。鄧肯的最高得分是53分。奧尼爾的最高得分是62分。

德克諾維斯基的最高得分是53分。麥迪的最高得分是62分。姚明的最高得分是43分

13樓:

nba單場最高得分紀錄是張伯倫的100分,其次是科比的81分,53分就是鄧肯生涯的最高得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61分,安東尼62分,利拉德60分,庫克70分,庫裡53分,字母哥52分,哈登61分,威少58分,倫納德45分,歐文57分。

15樓:秋風體育

張伯倫單場最高得分是100分,科比最高得分是81分,喬丹最高得分是69分。

NBA退役巨星的單場最高得分,分別是多少

對於任何專案中的運動員來說,時間才是最難以抵抗的敵人,無論是 籃球之神 喬丹還是 黑曼巴 科比,最後都還是要告別自己征戰了半生的籃球場,曾經輝煌的榮譽也都徹底成為過去,雖然這些都很讓人惋惜,我們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一起回憶一些他們的高光時刻。聯盟退役巨星單場最高得分能有多高?麥迪有62分,鄧肯53分,...

NBA誰的得分最多

nba歷史總得分榜 截止2015 2016賽季常規賽2015年11月2日 北京時間 比賽結束後 名次 姓名 得分 備註 1 卡里姆 阿布杜爾 賈巴爾 38387 2 卡爾 馬龍 36928 3 科比 布萊恩特 32534 現役洛杉磯湖人隊 4 邁克爾 喬丹 32292 5 威爾特 張伯倫 31419...

nba得分前十位分別是誰?要的,nba得分前十位分別是誰?要最新的

nba目前歷史總得分榜前十位2011 01 11 11 56 07 表示現役球員。1.卡里姆 阿卜杜爾 賈巴爾 38387 賈巴爾在nba效力了20個賽季,獲得過2次得分王,場均得分24.6分,命中率55.9 1560場比賽,連續787場得分達到兩位數。雖然他的場均得分只排名nba第12,但是他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