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肯 加內特的得分能力,在NBA超級巨星裡面,屬於什麼檔次

2022-01-17 13:31:02 字數 954 閱讀 5965

1樓:楓殺

屬於中層次吧。因為他們二人都不是以得分能力見長的球員。他們的防守才是看家本領。

2樓:你頭髮亂了噢

屬於頂級,因為只要把球傳給他們,他們就能把球打進或者是讓對手賠上犯規。

3樓:秋風體育

在超級巨星裡面屬於中等的檔次,他們的得分能力其實不強,沒拿過什麼高分。

4樓:福財二妹

第一檔次。鄧肯,加內特都屬於你把球給他,他就能得分的高手。球隊打不開局面時,就需要這樣超巨站出來砍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二人都沒拿過得分王,這說明得分不是他們在球場的主要任務。但二人的歷史得分都突破兩萬,所以說得分能力是有的。但是和頂級得分手相比,確實差了一點。

鄧肯由於球隊體系,他在防守端更加用力。加內特生涯後期基本上是純防守球員了。

6樓:體育大學僧

鄧肯在超巨裡的得分能力偏下,加內特基本墊底吧!但這並不妨礙這兩個人的偉大。鄧肯在馬刺奇數年奪冠的那幾年裡,加內特在森林狼基本無緣季後賽,好不容易加內特在凱爾特人衝出東部,而鄧肯的馬刺卻敗給了湖人,兩人始終沒有在季後賽相遇,正面的對決也就僅限於寥寥幾場的常規賽,可能這就是我們這一代球迷最大的遺憾!

鄧肯和加內特是歷史上最頂級的大前鋒,兩人攻守兼備,綜合實力非常出眾。

這完全是時代的潮流。順應時代,很多的傳統內線不得不開始轉型。但是不要懷疑,雖然他們沒有獲得過得分王,但是鄧肯,加內特的得分能力絕對不是光看資料就能下結論的。

不過二人都是以防守立足於聯盟,得分能力有是有,但算不上頂尖。更何況二人都不屬於打球獨的那種,就算得分能力比不過頂級得分手,只要能帶隊取勝照樣很厲害兩人都是歷史上偉大的大前鋒,都是超巨,得分在場均20分左右的並不算高,喬丹拿得分王的賽季場均都有38之多,到場記錄高的張伯倫的100,科比的81分。但是超巨的能量是無限的,影響力很大,所以冠為超巨。

NBA的超巨們,退役戰的得分分別是多少

nba球星都會迎來退役的一天,沒有人會永遠站在登封,誰都無法阻止時間的改變。在nba99 的球星都是默默無聞就退役,只有超巨的退役一戰才會備受關注。這些巨星們也都想好好表現,以最完美的方式給自己生涯畫上一個句號。那麼nba的超巨退役戰都是多少分呢,看完之後你才知道差距所在。奧尼爾0分 奧尼爾絕對是近...

王治郅 周琦 易建聯和姚明,在NBA的單場得分最高是多少

不得不承認我國的籃球水平跟nba的差距實在太大了,這麼多年只有6位中國球員出現在cba賽場上,他們分別是王治郅 巴特爾 姚明 易建聯 孫悅以及周琦。他們有的在nba站穩了腳跟,有的則難以立足,不過也都有得分進賬,今天就來看看他們在nba的單場最高得分。王治郅 21分 2002 2003賽季,王治郅加...

在nba一節中得分最多的球員是誰啊?多少分

張伯倫 一節中得分最多100分 單節個人最高33分,喬治.格溫,1978年4月9日,聖安東尼奧對新奧爾良第二節比賽。單節得分最多的比賽,在第1節是50分,同時在5場比賽發生,第2節是57分,是太陽在90年11月10日對掘金的比賽中創造的,第3節同樣也是57分,是勇士在89年3月4日對國王的比賽中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