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一節中得分最多的球員是誰啊?多少分

2022-01-03 16:18:41 字數 1061 閱讀 2062

1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 一節中得分最多100分

2樓:科比和姚明

單節個人最高33分,喬治.格溫,2023年4月9日,聖安東尼奧對新奧爾良第二節比賽。

單節得分最多的比賽,在第1節是50分,同時在5場比賽發生,第2節是57分,是太陽在90年11月10日對掘金的比賽中創造的,第3節同樣也是57分,是勇士在89年3月4日對國王的比賽中創造的,第4節是58分,是布法羅在2023年10月20日對波士頓的時候創造的,58分也是nba的單節記錄.

今天,卡梅隆 安東尼在和森林狼的比賽中平了喬治 格溫的33分單節記錄.

3樓:

1、冰人喬治-格文在2023年代表馬刺隊出場的一場比賽中單節拿下33分

今天,卡梅隆 安東尼在和森林狼的比賽中平了喬治 格溫的33分單節記錄.

2、掘金的湯普森則在那個賽季有單節32分的表現3、張伯倫在2023年效力費城期間單節砍下31分

4樓:

冰人喬治-格文在2023年代表馬刺隊出場的一場比賽中單節拿下33分

但是現在安東尼也達到了33分~~今天剛剛得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曾經單場100.

6樓:麥兜肥豬

張伯倫 100分哦!再者,你應該打nba的啦!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喂喂喂,lz問的是單節,不是全場····

單節個人最高33分,喬治.格溫,2023年4月9日,聖安東尼奧對新奧爾良第二節比賽

12月11號,卡梅隆 安東尼在和森林狼的比賽中平了喬治 格溫的33分單節記錄.

8樓:

喬治.格溫,單節個人最高33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 超級100分

10樓:單純_壞壞

張伯倫大叔,單場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啦,單場100分,牛

NBA中誰的分最多,NBA得分最多的人是誰?

威爾特 張伯倫,費城勇士,紐約尼克斯,1962.3.2 100分 籃球皇帝 威爾特 張伯倫 wilton norman chamberlain 1936年8月21日 1999年10月12日 是一位美國的籃球運動員。曾效力於nba的費城 舊金山勇士 金州勇士隊 費城76人隊和洛杉磯湖人隊 畢業於堪薩斯...

NBA最好的防守球員,在NBA現役球員中,在防守方面做得最好的球員是誰?

巴蒂爾 頂 傑拉德華萊士.小前鋒.瞭解他的人不多.防守意識很好.不比基裡連科差.0506賽季場均2蓋帽2搶斷.有2 2的球員並不多.我知道的除了大夢奧拉朱旺和海軍上將有過2 2的資料.然後就是他了.他蓋過奧尼爾,魔獸霍華德,蓋翻過哈立頓,上次還把湖人的鮑威爾給帽了.這些人都比他高好多.他進攻也不錯,...

NBA誰的紋身最多,NBA中紋身最多的是誰

nba中紋身最多是丹尼斯 羅德曼 他全身的紋身超過60處,除版了 沒有經過紋身外,其他地方遍佈著大大小權小的紋身。丹尼斯 羅德曼 dennis rodman 1961年5月13日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的特倫頓,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綽號是 大蟲 應該是艾佛森吧28處 nba中紋身最多的是誰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