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退役巨星的單場最高得分,分別是多少

2022-01-10 10:05:20 字數 1333 閱讀 1586

1樓:繁星相誦

對於任何專案中的運動員來說,時間才是最難以抵抗的敵人,無論是「籃球之神」喬丹還是「黑曼巴」科比,最後都還是要告別自己征戰了半生的籃球場,曾經輝煌的榮譽也都徹底成為過去,雖然這些都很讓人惋惜,我們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一起回憶一些他們的高光時刻。聯盟退役巨星單場最高得分能有多高?麥迪有62分,鄧肯53分,姚明的資料怎麼樣?

麥迪麥迪可以說是一位靠著自己的天賦和後天的努力在聯盟中打下一片天下的典型球員了,他開始訓練籃球比起其他球員來說都晚了不少,但是自從進入聯盟以後他卻是進步最快,成長最迅速的一位球員。他的職業生涯中最遺憾的事情應該就是沒能獲得一次nba總決賽的冠軍吧,還記得他在2023年魔術對戰奇才隊的那場比賽中,氣勢洶洶地拿下來職業生涯中單場的最高分62分,當時麥迪的表現可太讓人熱血沸騰了!

諾維斯基

諾維斯基是白人中的頂尖球員,他有著精準的投籃技術,而且金雞獨立式的投籃姿勢成為他的代表性動作,職業生涯中獲得過nba總決賽的冠軍,也拿到過fmvp獎項,他精巧穩健的球風讓無數人為他著迷。同樣是在2004,他在與火箭隊對陣的時候收穫了自己職業生涯的最高分53分,在2004-05賽季中他也成功入圍全明星一陣。

鄧肯鄧肯可謂是出道即巔峰,他的身體素質以及技術甚至是他的性格品質都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馬刺隊度過的鄧肯,從新秀球員一路成為馬刺隊的核心領導成員,為馬刺隊立下了汗馬功勞。鄧肯在內線的統治力十分強大,奧尼爾對上鄧肯打的都十分吃力。在2001-02賽季中鄧肯創造出了自己職業生涯最高分53分,那場比賽真的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啊!

姚明姚明是中國的一位具有歷史意義的球員,他是中國人的驕傲,他憑藉著自己的實力在高手如雲的nba中闖出了屬於中國人的位置。他進入聯盟後,前有弗朗西斯的提點,後有「麥迪」絕美組合,總體來說,姚明在nba中的表現可圈可點。他在2023年對陣老鷹隊的比賽中一舉拿到41分的高分,這個分數絕對是姚明最巔峰的分數了!

2樓:木木林

張伯倫的單場最高得分是100分。科比的單場最高得分是81分。邁克爾喬丹的單場最高得分是69分。

艾弗森的單場最高得分是57分。鄧肯的最高得分是53分。奧尼爾的最高得分是62分。

德克諾維斯基的最高得分是53分。麥迪的最高得分是62分。姚明的最高得分是43分

3樓:

nba單場最高得分紀錄是張伯倫的100分,其次是科比的81分,53分就是鄧肯生涯的最高得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61分,安東尼62分,利拉德60分,庫克70分,庫裡53分,字母哥52分,哈登61分,威少58分,倫納德45分,歐文57分。

5樓:秋風體育

張伯倫單場最高得分是100分,科比最高得分是81分,喬丹最高得分是69分。

科比單場的最高得分是多少分

81唄,不是吧,這都要問 2006年1月23日 湖人vs猛龍 科比得到81分歷史第二 僅次於張伯倫的100 他還拿過69的牛逼阿 05 06賽季 1月23日 湖人vs猛龍 科比81分 北京時間1月23日,科比 布萊恩特率領兩連敗的湖人在洛杉磯斯臺普斯球館迎接多倫多猛龍的挑戰。後者賽前14勝26負排名...

喬丹單場得分記錄是多少,喬丹的單場得分最高是多少?

52.季後賽有12塞機平均30以上 除去新秀年29.3分,喬丹所有的季候賽都超過30分,是歷史最多的。53.季候塞連續60場超過20分 54.個系列賽場均得分超過 分 喬丹在季候賽有5個系列比賽場均得分超過41分,分別是1986年對伯德的鳥隊43.7分 1988年對騎士隊45.2分,1990年對76...

NBA的超巨們,退役戰的得分分別是多少

nba球星都會迎來退役的一天,沒有人會永遠站在登封,誰都無法阻止時間的改變。在nba99 的球星都是默默無聞就退役,只有超巨的退役一戰才會備受關注。這些巨星們也都想好好表現,以最完美的方式給自己生涯畫上一個句號。那麼nba的超巨退役戰都是多少分呢,看完之後你才知道差距所在。奧尼爾0分 奧尼爾絕對是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