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單場拿下50分難嗎?歷史上完成次數最多的球星是誰

2022-01-10 10:05:18 字數 5213 閱讀 2553

1樓:只想賺錢的小窮

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上了籃球這項運動,籃球漸漸的成為了第二大球類運動,深受廣大的人們喜歡。要知道在nba中有很多籃球愛好者,nba是聚集著所有籃球天才的地方,他們不僅有著超強的籃球天賦,更有著超乎常人的鍛鍊,他們都能堅持下來。現在很多人提出如果在nba單場拿下50分難嗎?

歷史上完成次數最多的球星是誰?今天讓我來為大家盤點一下吧。

要知道籃球是一項多人共同協作的比賽,一場比賽中要有首發球員和替補球員,要知道一場比賽最多就100多分,可想而知一個人單場拿下50分是多麼的困難,他要忍受著辛苦和眾多的壓力。而且一個賽季全聯盟30支球隊,也就到最後有10個人左右能有單場50分的資料,球員們在球場上都是奮力拼搏去防守與進攻,所以可以看得出單場50分是非常的困難的。

要知道強如詹姆斯也才完成了12次50加的資料,那麼歷史上完成的次數最多的是誰呢?當然是我們的大帥——張伯倫了,張伯倫當時不僅拿過很多次50加的資料,還拿過單場一百分,這是多麼的可怕啊。張伯倫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球員,他的實力就更不用多質疑了。

所以,要想超過這位歷史最多的50加的資料王,現在的nba球員們還要更加努力,希望他們都能拿到屬於自己的成就。

2樓:緣起柳溪

科比,詹姆斯,這兩位籃球界的英雄人物。

3樓:雙子過路人

我記得當時詹姆斯拿過多次50分。完成最多的應該也是詹姆斯。

4樓:

還是很難的,好像只有張伯倫完成了。

nba中單場砍下50+得分次數最多球員是誰?

5樓:僑中黃建成

nba作為世界上頂級籃球賽事,每個時代都有很多優秀運動員。最受歡迎的球星就是那些超強的得分手,他們通常進攻手段多樣,並且善於把握進攻節奏。如今的聯盟越來越注重團隊籃球,單個球員砍下高分的情況逐漸的減少。

在nba聯盟中砍下50+有多難?kd僅7次,喬丹39次,榜首張伯倫爆砍122次。

6次50+,其中常規賽6次,季後賽0次。庫裡是現役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一手精準的三分球讓防守球員感到恐懼。庫裡巔峰的那個賽季,勇士隊幾乎擊敗了所有對手,任何人見到庫裡都有一種說不出的痛苦。

在全隊卯足力氣防守的情況下,庫裡輕鬆扔進一個三分,這種感覺對防守方來說簡直是毀三觀的打擊。強如庫裡,也只在常規賽中拿到了6次50+,其中效率最高的一次更是僅僅有了32分鐘便拿到50+。

杜蘭特是比庫裡更加恐怖的得分手,他的身體素質各方面都要優於庫裡,並且擁有幾乎和庫裡同樣強悍的投籃能力。杜蘭特拿到40+並不值得稀奇,可以說是比較很正常的現象,只要他想,那就能夠拿到。而杜蘭特拿到50+的次數也並不多,只有7次,其中常規賽6次,季後賽1次。

季後賽一次50+也再次證明了杜蘭特的無人可擋。

看似平凡的利拉德已經拿到了10次50+,其中常規賽9次,季後賽1次。利拉德兩次絕殺火箭隊讓球迷們感到震驚,利拉德一直都是一名大心臟球員。在場上的利拉德面無表情,隨時在關鍵時刻殺死對手。

雖然利拉德的身體素質一般,但他在季後賽能夠拿到50+,可以看出他的得分能力之強。

詹姆斯一直都不是以得分而聞名,但即便是這樣,詹姆斯還是拿到了13次50+,其中常規賽12次,季後賽1次。詹姆斯的全面掩蓋了他的得分能力,並且詹姆斯更傾向於帶動隊友的發揮,如果詹姆斯拋開一切全力進攻,50+應該是很容易的事。

喬丹作為籃球之神,拿到了39次50+,其中有8次是在季後賽拿到。季後賽拿到50+與常規賽完全不是一個概念,其難度要大得多,喬丹能夠拿到8次季後賽50+,無愧於籃球之神的稱號。

張伯倫總是能夠拿出bug一般的資料,他拿到了122次50+,其中4次是在季後賽拿到。得分對於張伯倫來說真的就是買菜一般簡單,122次50+也是聯盟歷史之最。

nba一個賽季還是有不少階段,比如季前賽,常規賽,全明星賽,季後賽。那麼關注度最高的,肯定是常規賽和季後賽。常規賽有82場,而季後賽能打多少場,這就全憑球員個人本事了。

你有實力就一路收割對手奪冠,沒實力就季後賽一輪遊就去釣魚。

常規賽很多球星資料**,但是一到季後賽就低迷,這跟防守強度有很大關係。畢竟常規賽有82場,很多球隊在保證季後賽席位時,球員不會每場都那麼拼,這也是為何**資料,基本都出現在常規賽。如果能在常規賽超神,季後賽一樣統治比賽,這樣的球員才配得上巨星二字。

如果只是「常規賽像龍,季後賽像蟲」,這樣的球員頂天就是資料刷子。

nba歷史上巨星不少,但是真正做到,常規賽 季後賽總得分突破40000分的只有3人

賈巴爾在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雄鹿選中,之後一直在nba征戰了20個賽季,在這20個賽季裡他幾乎沒有遭遇過大的傷病,生涯常規賽出場時間高居nba歷史第一,出場數1560次場,僅次於排第一的帕裡什,賈巴爾天賦異稟,身高218cm,臂展226cm,加上一手極其精準的勾手,得分可謂予取予求,整個職業生涯賈巴爾共獲得6總冠軍、2fmvp、6mvp、2得分王、4蓋帽王和1籃板王,15次入選最佳陣容,11次入選防守陣容。

賈巴爾在常規賽得到38387分nba歷史第一,而季後賽的賈巴爾表現同樣十分出色,季後賽總得分賈巴爾拿到5762分,值得一提的是,賈巴爾是nba歷史第一位在兩支不同球隊獲得總決賽mvp球員。賈巴爾職業生涯一共得到44194分歷史第一。

卡爾馬龍,馬龍外號「郵差」,意思是他每天無論風風雨雨都在上班,在nba的19個賽季裡,他有10個賽季全勤,17個賽季出場數在80場或以上,出勤率高得嚇人,而這也是他出場時間僅次於賈巴爾的原因(54846分鐘)。除了出勤高、出場時間多之外,馬龍的得分能力在nba歷史上也是位居前列的,據悉,他職業生涯共有8個賽季場均得分在27分以上,可是因為和nba歷史第一得分手喬丹在一個時代,因此從未獲得過哪怕一次得分王。(5次得分榜第二都是輸給喬丹)

卡爾.馬龍常規賽拿到36928分排名歷史第二,季後賽的馬龍也足夠穩定拿到4761分,所以他生涯總得分是41689分。

賈巴爾和馬龍,兩人出場時間一個第一,一個第二,常規賽得分也是如此,這為他們總得分突破40000提供了大大的便利。

都說詹姆斯是以全能著稱,他不是一個「得分手」,但詹姆斯卻是nba歷史第三位總得分突破四萬分球員,目前詹姆斯常規賽+季後賽一共得到40998分。因為nba停擺,詹姆斯常規賽得分來到34087分,而詹姆斯季後賽一共得到6911分,詹姆斯生涯13次進入季後賽,其中9次進入總決賽,詹姆斯季後賽生涯場均獲得28.9分。

常規賽詹姆斯在2019-2020賽季超越科比成為nba歷史最年輕33000分球員,詹姆斯是現役nba歷史最有希望成為nba歷史常規賽得分王球員。

儘管只有35歲,可是他季後賽出場數已經來到了239場,出場時間更是高達10049分鐘,位居nba第一,這也讓他有望成為歷史得分王。加上季後賽總得分,詹姆斯會是歷史上第一個五萬分先生嗎?等他退役的時候能取得怎樣的成就,我們拭目以待!

喬丹僅在nba打了15個賽季,除了因有傷的85-86賽季出場18次,94-95賽季中途復出打了17場之外,其餘13個賽季出場60 ,70 各一次,有11個賽季80 ,共出戰1072場常規賽。13個賽季進入季後賽,共打了179場季後賽。喬丹雖然賽季少,但15個賽得分全部20 ,季後賽也一樣。

喬丹在季後賽一共得到5987分歷史第二,季後賽喬丹場均獲得33.4分歷史第一。喬丹13次季後賽其中12次場均獲得30 得分。

即便如此,總得分也已達到32292 5987=38279分,僅差1721分,也就60場比賽的得分。如果不是中途退役兩次和有兩個賽季僅打了10多場,以喬丹的得分效率,超40000 輕易而舉。

科比在常規賽得到33643分,季後賽得到5640分,科比常規賽 季後賽一共得到39283分,科比距離四萬分大關非常接近,2012-2013賽季最後階段傷病讓科比狀態出現下滑,在科比受傷的一個賽季場均能夠獲得27.3分,受傷之後科比一直沒有恢復到職業生涯巔峰期狀態,科比在2023年夏天選擇退役,在退役之戰得到60分。科比僅差717分,差不多隻差30場比賽左右,就可以跨過4萬 ,真的有點可惜。

說說現役,還有人能超4萬 的得分?杜蘭特?哈登?可以說他們不可能了!

6樓:m目標

現役nba球員中應該是詹姆斯哈登了,如果將遠古nba球員也加入其中應該是威爾特張伯倫了,那個時候張伯倫就是無敵的存在。

7樓:楊傑

nba單場得分50+次數最多的無疑是大帥張伯倫。職業生涯他一共拿下了120多次50+。

8樓:matthew武

nba單場砍下50+得分分數的是張伯倫。

nba單場拿下60分難度大嗎?獲得過最多的球星是誰?

9樓:職場棋手

現在小球時代,得分相對於容易了。因為節奏快了,得分手段也變多了,只要球員手感好,一場下來得到60分還是有可能的,當然那種刷分的行為就不多提了。

10樓:秋風體育

nba單場拿下60分的難度很大,需要極強的得分能力。獲得過最多的球星是張伯倫。

11樓:陳長的路上

在上個世紀確實很難,得分幾乎都是內線球員往裡鑿,但是隨著小時球時代的到來,對於那先外線巨星來說,並不是那麼難,只要他想要,他們就一定呢。

獲得單場60+的次數最多的球員是張伯倫,職業生涯拿到過32次60+得分。

1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獲得過60分最多的球星是維爾特·張伯倫,他共有22次單場獲得60+。其次就是5次砍下60+的科比了。

13樓:探球網

根據統計,nba聯盟自1985-86賽季以來,累計33個賽季超過40600場常規賽,總共只有22次60+記錄,概率為萬分之5.4。至於季後賽,歷史上只有喬丹一人拿過60+。

至今具體到個人身上,資料如下:

科比-布萊恩特6次

邁克爾-喬丹5次(含季後賽1次)

沙克-奧尼爾、卡爾-馬龍、卡梅羅-安東尼、克萊-湯普森、德文-布克、湯姆-錢伯斯、大衛-羅賓遜、阿倫-艾弗森、吉爾伯託-阿里納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和麥克格雷迪各1次。

也就是說,過去33年nba裡,除了科比和喬丹之外,沒有人能夠兩次拿下60+。這裡當然還有一些更為逆天的表現,譬如哈登60+10+11,是史上第一個60+三雙;奧尼爾61+23,是喬丹進入聯盟以來,唯一一個60+20成員;科比單場81分是張伯倫之後,nba單場最高分。

單場拿到60+,意味著球員需要大量、穩定的出手,非球隊一哥、大佬所不能。資料顯示,這22次60+得分,出手次數最多的科比用了50次機會(2015-16對爵士)。出手次數最少的馬龍只用了26次出手,1989-90賽季爵士144-96雄鹿,馬龍全場26中21罰球23中19,拿下最高效率的60+。

而在2016-17賽季,克萊-湯普森只打了29分鐘就拿下60+,是史上用時最短。

NBA歷史蓋帽榜,NBA歷史上單場蓋帽紀錄排名前五位的是?

nba歷史蓋帽數,是指在nba賽場上球員的蓋帽數總和,只計算常規賽的蓋帽數,不包括 季後賽 和全明星的蓋帽數。歷史蓋帽榜是根據總蓋帽數的排名。更新於北京時間2015年4月16日當日全部比賽結束後。nba歷史蓋帽榜 前20位 1 哈基姆 奧拉朱旺,3830個 2 迪肯貝 穆託姆博,3284個 3 卡里...

NBA的3分紀錄是誰的,NBA歷史上單場三分命中記錄是誰

雷吉 米勒 雷吉 米勒 全名雷吉 韋恩 米勒,reggie wayne miller,生於1965年8月24日 前美國職業男子籃球運動員,nba著名的 關鍵先生 因為精準的三分球和比賽末段的得分能力而聞名,在比賽末段他的表演被球迷稱作 米勒時刻 生日 1965年8月24日 身高 2.01米 體重 1...

NBA歷史上單場得過60分以上的球員有哪些

朋友剛剛上面幾位朋友的答案有的不太準確 以下是我總結的最新nba單場得分記錄 球員 球隊 對手 日期 得分 張伯倫 費城勇士 紐約尼克斯 3月2,1962 100 科比 洛杉磯湖人 多倫多猛龍 1月23,2007 81 張伯倫 費城勇士 洛杉磯湖人 12月8,1961 78 三加時 張伯倫 費城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