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唯單賽季資料場均三雙的球員是

2022-02-12 13:49:53 字數 549 閱讀 5972

1樓:鈕玉蘭毋婷

奧斯卡·羅伯遜

歷史上唯一一個取得整賽季場均三雙成績的球員(30.8分,12.5個籃板,11.4次助攻,1961—1962賽季)

2樓:晉素枝龍靜

奧斯卡"羅伯特森(oscar

palmer

robertson)

提起「大o」,人們自然而然地會想起1961-1962賽季那個場均3雙的賽季——30.8分,12.5個籃板,11.

4次助攻。他也是目前nba歷史唯一一個單賽季場均3雙的球員,他給人留下的最大印象是全能,但千萬別忽略了他的得分能力,他職業生涯總得分為26710分,在nba歷史得分榜總排名第8位;而常規賽場均25.7分,季後賽場均22.

2分,也說明他得分的穩定,羅伯特森只拿過一次得分王,

67-68賽季場均29.2分。但他卻拿過8次助攻王,可以看見他球風的無私,像他這樣既有高得分、高籃板和高助攻的球員寥寥無幾,甚至沒有。

我們可以想想,如果羅伯特森把那些助攻都化成自己的出手機會,那他的得分應該是多少,也許8次助攻王就會成為8個得分王了。

NBA歷史蓋帽榜,NBA歷史上單場蓋帽紀錄排名前五位的是?

nba歷史蓋帽數,是指在nba賽場上球員的蓋帽數總和,只計算常規賽的蓋帽數,不包括 季後賽 和全明星的蓋帽數。歷史蓋帽榜是根據總蓋帽數的排名。更新於北京時間2015年4月16日當日全部比賽結束後。nba歷史蓋帽榜 前20位 1 哈基姆 奧拉朱旺,3830個 2 迪肯貝 穆託姆博,3284個 3 卡里...

NBA的3分紀錄是誰的,NBA歷史上單場三分命中記錄是誰

雷吉 米勒 雷吉 米勒 全名雷吉 韋恩 米勒,reggie wayne miller,生於1965年8月24日 前美國職業男子籃球運動員,nba著名的 關鍵先生 因為精準的三分球和比賽末段的得分能力而聞名,在比賽末段他的表演被球迷稱作 米勒時刻 生日 1965年8月24日 身高 2.01米 體重 1...

NBA歷史上單場搶斷過雙的球員有哪些

由於nba在1973 1974賽季引入了搶斷,蓋帽兩項技術統計,所以之前無法得到資料。常規賽中 11次 拉里 凱農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1976年12月26日客場對堪薩斯城皇家隊 11次 肯道爾 吉爾 新澤西網隊,1999年4月3日主場對邁阿密熱隊 10次 埃爾文羅伯特森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198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