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IVERSON的總得分是多少

2022-09-02 20:30:31 字數 788 閱讀 9284

1樓:

他總共拿到了24368分

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2023年6月7日出生於美國弗吉尼亞州漢普頓,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雙能衛),[1]  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綽號「答案」(the answer)。

阿倫·艾弗森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1位被費城76人隊選中[1]  ,成為nba狀元秀。[1]  在14年的職業生涯中,阿倫·艾弗森[1]  曾效力於76人、掘金、灰熊以及活塞四支nba球隊,[1]  新秀賽季榮獲最佳新秀以及新秀挑戰賽mvp,[1]  4次榮膺nba得分王,3次榮膺nba搶斷王[1]  ,2000至2023年[1]  11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並奪得2次nba全明星mvp,[1]  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陣,[1]  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1]  ,2023年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1]  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奪得常規賽mvp獎盃,並幫助76隊打入nba總決賽。

[1]2023年10月30日,阿倫·艾弗森正式宣佈退役[1]  。他的nba生涯均出戰41.1分鐘,獲得26.

7分、6.2次助攻和2.2次搶斷。

[1]  2023年3月1日,艾弗森3號球衣在76人主場對奇才的中場休息時退役。[1]

2023年4月4日,阿倫·艾弗森正式入選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

2樓:杞秋白

貫穿籃球涯總共拿24368 我記科比前幾賽季總才超所點印

3樓:匿名使用者

貫穿籃球生涯他總共拿到了24368分

NBA球員的綽號 NBA球員綽號

鮑勃 庫錫 籃球先生 喬治 格溫 冰人 朱利葉斯 歐文 j博士 威爾特 張伯倫 高蹺 籃球皇帝 比爾 拉塞爾 蓋帽專家 防守天才 傑裡 韋斯特 關鍵先生 埃文 約翰遜 魔術師 拉里 伯德 大鳥 羅伯特 帕裡什 酋長 卡里特 阿卜杜勒 賈巴爾 天鉤 常青樹 伊塞亞 托馬斯 微笑刺客 傑裡 盧卡斯 記憶...

NBA季後賽總得分排行榜,nba總得分榜排名

一樓太全了,第一名確實是喬丹 不是張大帥 一樓的說的很全了!第一應該是張大帥吧?nba總得分榜排名 nba歷史得分榜最新排名如下 1 卡里姆 阿布杜爾 賈巴爾。2 勒布朗 詹姆斯。3 卡爾 馬龍。4 科比 布萊恩特。5 邁克爾 喬丹。6 德克 諾維茨基。7 威爾特 張伯倫。8 沙奎爾 奧尼爾。9 卡...

nba的中國球員,進入nba的中國球員

1 王治郅。王治郅在1999年以次輪第7順位被獨行俠 小牛隊 選中,在nba場均可以得到分籃板助攻,可惜王治郅之後與中國籃協矛盾重重,nba生涯也草草收場。2 巴特爾。巴特爾在2001 2002賽季加盟掘金隊,在nba場均可以得到分籃板助攻,作為中國男籃的移動長城,巴特爾在nba也打出了自己的特色,...